這次去台北 整個為了出國前大整理

除了頭髮 不能少的是面子問題呀 !!!

記得去年在別間診所打了一次下巴

可是有打跟沒打好像一樣

就對微整下巴沒有很大的興趣

可是隨著食記一直發下去 體重一直飆升

臉也愈來愈圓潤  所以開始重視下巴這個問題

所以會很常發現我拍照會有這個臉

就是抿嘴笑 這樣下巴就會拉長

整個臉看起來就不會這麼圓



不過僅限於這個表情了(攤手)

總不能一年四季每篇文章每張自拍都要我這樣的表情吧 !!

後來又被安啾啾的下巴給燒到

就決心要去找回我的下巴了(握拳)

這次來北車的星和醫美診所

一定要預約我最愛的老楊啊 >///<

楊醫師:跟你很熟嗎

每次去楊醫生都會記得我耶 嘻嘻

老P:因為很少有你這種花痴的女子了




那天去星和是全素顏上陣

前一天去住蘋果跟老逼基隆的家

晚上跟老逼瘋狂的玩WII 拳擊

隔天整集手的"鐵手" !!!!!

連抬手化妝的動力都沒有

反正還要作杏仁酸 反正最後也是要卸妝  就乾脆不畫了 !!

先作完杏仁酸後就開始敷麻藥 (杏仁酸煥膚下次分享)

看看我的短下巴 !!!!!   整個臉比例不對就看起來超圓潤的呀



之前就有幾次微整經驗 所以其實挨針不會很害怕

也因為有敷麻藥 所以打針一點也不痛

但其實還會緊張一下下啦 嘻嘻


比較痛的應該是在塑型的時候  應該是算會痛 可是我就覺得還可以 可能是真的習慣了

最可愛的是楊醫生一直說:很痛吼?再忍一下哦~ 快塑好了唷~

超和藹超溫柔的在安撫我

再怎麼痛也不感覺痛了

楊醫生都幫我把痛痛飛走了哈哈哈哈哈哈

老P:什麼話= =?



比較不舒服的是打完後會有腫脹感再加一點微痛

冰敷後其實不舒服感很快就消失了

接下來就急忙趕到跟大家約會的地方 (下一篇分享)

因為大家一直笑我素顏講話很沒氣勢 (整個就默默在旁邊吃飯不想動)

後來還是上個BB霜跟二條眼線比較有神一點

這張就是剛打完沒多久 下巴還有一點點微紅而已唷!

感覺已經不痛了 只是麻藥還沒退 所以講話很露風

還噴飯粒到老張的背上

(張哥 我對不起你)




這個是打完後第一天

淺淺笑下巴就好尖呀 >///<

(會再消腫一點)

上傳照片 很多人都說我變不一樣

小雯也覺得變比較漂亮

才打一個下巴而已就差這麼多XD

這個就是第二天拍的唷 !!

有比較消腫一點

不用笑也是有尖下巴 嘻嘻



下巴,我們真的是相見恨晚耶 !!!!!!!!!

愛死楊醫師了

把我的下巴打這麼美



價錢方面每個人打的劑量不一樣

也規定文章不能寫出價錢

所以請自行打電話到診所詢問或者到診所諮詢唷!!

這次是到星和醫美診所

楊志雄醫師 (星采診所院長)

這次還有偷偷補一些地方 下次再分享.

【彩妝】給我一個無暇的底妝吧 ♥NH專業彩妝

才收到二個名單而已 快去上一篇有公佈看一下

不然就要重抽囉 !!

AND...出國倒數1天......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11694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