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首圖我跟小草都帶上口罩  非常低調呢!!!

其實從小大到我非常討厭我臉上的"大痣"

小時候總覺得長大如果見到老朋友  應該只會認得我的痣才對

因為我臉上的痣很多  又大顆  甚至還連成一個三角形  有夠誇張!!

很多人以為一出生就全部長出來  其實不然

天生加上年齡增長   痣也會越來越多

痣是指黑痣  也就是黑色素細胞

痣是痣細胞的聚集  一團一團的聚在一起   可能長在身體的所有部位



肌膚白臉上的痣更加明顯

我的左臉有一顆超大痣    右臉有一堆小痣

實在很礙眼

臉上的痣幾乎都是不好的痣

阻礙我的人生  所以我決定要斬草除根把痣除掉!! 殺無赦~~



2011年中到台北車站的星和診所報到  

由於我的痣比較深  需花多次除痣

這篇文章  很不好意思   拖了這麼久才跟大家分享(被揍)





卸妝後  把臉上的痣塗上麻藥

上麻藥前  美容師會先幫你把痣標示在圖上

這樣之後雷射第二次就不會忘記之前有雷射過哪個部位囉



接著諮詢陳醫師關於雷射除痣的問題

星和的醫生人都很nice 有問必答  一點也不覺得煩喔



因為有上麻藥   我一點也不緊張呢!!

醫生會再次跟你確認除痣的部位   大可放心   就交給醫生處理吧!!



我被戴上鹹蛋超人眼罩了(誤)  哈哈哈   太好笑了





雷射的時候會有點焦味這是正常的喔  不過不會阻礙雷射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雷射完畢   速度超快

雷射完後我還問醫生: 好了喔~就這樣....也太快了吧!

沒錯!!  雷射除痣並沒有像大家想像中的痛  我個人是覺得不痛拉~



雷射後我還能開心的拍照  就知道真的不會痛了



雷射後 痣的部位會有一個凹洞  別擔心 這是正常的



雷射痣的部位必須貼上人工貼皮  新陳代謝讓新皮長出來

依個人體質    大部分幾乎約一週的時間可復原  



2012年1月   因為中間我訂婚了  好多事情要忙也沒時間雷射第二次

後來終於空出時間了   同樣也是先上麻藥



給不同的醫生用也可以很放心  因為之前都有除痣紀錄

星禾的醫生都非常專業盡責  





第二次雷射比第一次雷射效果更好了

我的痣真的很深  所以雷射一次是不夠的





上圖是最近的素臉照  痣的顏色已經淡化許多

等恢復後可以在做除斑雷射  把淡化色素除掉

使臉上沒有小污點喔!!



這是這兩天上粧後的照片  

臉上的痣已經快看不見了  肌膚完美無瑕  乾淨又白皙呢!!

對了!!在路邊常可看到的點痣攤  多以化學藥劑除痣  痣雖除去了

但常會留下 明顯的凹洞    甚至比水痘疤還明顯

因此除痣請慎選優良有信用的店家比較保險喔



娃娃透可:

連續假日台北天氣有夠冷   我的好姐妹生日

明天要來去泡日式溫泉了  感覺很好玩

好久沒泡湯了  由於要早起  大家先晚安拉~



星和皮膚科診所官網:http://starone.com.tw/

地址:台北車站NOVA六樓(電梯出來右手邊)

電話:(02)2388-7778

本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bambi1004/16707969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