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一個月之前我有去打過肉毒桿菌嗎??

所以今天我要來分享這個月的小臉變化喔!!



雖然豬頭覺得沒有差很多

但我自己卻是對這次的成果相當滿意呢!

因為光是兩邊腮幫子

星和的謝志偉醫師就幫我打了共70u

這對一般人來說是相當驚人的份


因為咀嚼肌不是很嚴重的人如果一次打太多的話

很容易臉會消到凹下去,反而不好看

所以每個人的劑量都要由專業醫師來評估,而不是打越多就是越好!!



首先來看看我施打之前的臉型吧 ^_<



這時候下巴尖歸尖(讓人以為臉小)

其實除了肉多之外,就連咀嚼肌的部分都相當發達呢!!

只要一笑開,兩頰就會出現兩個角角

照相時非常挑角度....Orz


所以我才決定要回診再補打一次肉毒

相隔上一次施打,大概是一年前的事了吧

(臉的大小差不多半年就恢復了)

所以我算是拖了蠻久才回診補打的



於是我很有種的決定跟玻尿酸一起諮詢

醫師摸摸我的臉,緊接著叫我咬緊牙根出力....




這都是啃芭樂、吃蒟蒻乾的功勞(?)阿....




施打之前先戴上浴帽,然後再去卸妝

(眼睛眉毛可以不用卸)




接著就是敷表層麻藥的時間嘍

大概是20~30分鐘吧!!




準備開始打了

說真的我對肉毒桿菌實在是又愛又恨阿~~~~~~

因為打完以後要腫好幾天

而且當下又看不到成效



不過好處就是一個月之後會有突如其來的驚喜

而且怎麼拍照怎麼美

幾乎沒在挑角度的!!



一想到成果就不害怕了^3^




施打的時後牙齒要咬緊,這樣醫師才可以正確打到咀嚼肌的位置




(70u的肉毒打進腮幫子,頓時間變成肉包臉了!!!!!! 我可沒有偷吃糖喔)

打完後的15分鐘請嚼口香糖讓肉毒桿菌在咀嚼肌內擴散

這樣會分佈的比較均勻~



但我這個小笨蛋竟然忘記準備口香糖了

所以就一直對著空氣亂咬



不曉得是不是空咬影響了後續發展(?)

我覺得這次打完比較慢才開始痠耶

(之前三天就開始痠了,這次七天後才開始痠)



等到嘴巴開始痠軟無力時,就表示肉毒桿菌在發揮作用了

它的作用就是放鬆肌肉群

所以肌肉才會萎縮變小(不是讓肌肉直接消失喔!!)


這陣子請不要吃太硬的食物

所以我晚上都吃軟水果配廣東粥/海鮮粥

白天就亂吃:P

像蘋果、芭樂這兩款低熱量水果反而在這段期間成為我的拒絕往來戶了

而橘子、香蕉這種剝了以後就可以馬上食用的軟水果,就成為我的最愛~



其實這段期間也沒有硬性規定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

應該是說常吃硬的食物較容易縮短成效

所以自我控制也是很重要的!!


(硬的食物就要慢慢咬才行)




這是剛打完肉毒桿菌的隔天

我去參加Gisele的生日party

跟一群瘦子合照顯得我根本是天線寶寶阿@0@




這........................................張臉是怎麼一回事!!

也太腫了吧>..< (掩面)




而且我居然還敢跟崔咪咪合照

她的臉應該是我的2/3吧!! (無誤)




這張已經打一段時間了

是參加Nancy的生日餐會

這時候的臉就比較正常一些了^Q^




新年期間跟豬頭去碧潭的時候

這時候的臉還比較圓一些

不過也沒當時那麼大了




這時候已經三週了吧(?!)

(請容許我偷懶都沒有記錄日期)

跟Gisele去師大的時候拍的

此時已經有眼尖網友發現我的臉似乎變小了



這下跟小臉王拍照終於不用躲後面了呢!!!

(但是我先天顴骨就比較寬,這個就無法靠肉毒解決,只好尊重上帝的安排....)




這是情人節前幾天跟豬頭去餐廳慶祝時拍的

以前一定要露齒笑才擠得出尖下巴

而且還要面無表情才有辦法維持小小的臉



現在就算是笑到緊繃也是我滿意的合理大小= =+




情人節當天去崔咪咪的店裡玩耍

這時候臉看起來似乎又更小了耶:D



但是崔咪咪叫我不要太over,她說女生的臉還是要澎澎的才有福氣




現在笑起來終於不會菱菱角角囉

雖然還不到V字臉

但至少比較上相了(灑花)




手機自拍,這也是情人節當天拍的喔!!




醫師說肉毒桿菌成果最明顯的高峰期是一個半~兩個月的時候(每個人快慢狀況不一)

所以我好期待自己的臉可以繼續小下去喔!!!!!!!!!!!!

會不會太貪心了一點@..@


星和診所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星合診所官網:

http://www.starone.com.tw/


如果有專業或價錢上面的疑問可以直接打診所的電話詢問喔!!


就以上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hehehaha1989/10991651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