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不知道是否有成功的眨眨眼~ (今年對自已的期望是可以練成眨眨眼)

如標題 本小姐真的衝去打臥蠶啦!!

深深的覺得有雙電眼對一個女生來講是很重要

後來看了崔咪仔的文章才知道
 
原來臥蠶也可以用玻尿酸打出來的!!!!(大灑花)

醫學美容真的沒有辦不到的地方耶!!

也只能說女生為了讓自已更漂亮更好 也是無所不用其極

趁這次來參加台中星和的開幕就順便作點療程

臥蠶 I will get you !!

先來看一下次台中星和開幕的盛況吧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這些下午茶點

好吧!! 我承認有百分之九十是衝著有吃的過來的


這次主持人是Cherry 唷 !!



那天人真的超多的




星和是跟一家朵薩SPA結合唷

非常高檔的一家SPA館

要不是在台中

不然早就衝了他們家的SPA卷了



裡面還有下午茶的地方

也太高級的SPA複合館

還是台南小孩沒見過世面啊XD

真的是一個好拍穿搭的地方

早知道應該把衣服帶來這裡拍的(跺腳)

那時候老P已經去日本了

可以好好的利用蘋果他們家老逼才對啊(摸下巴)

接下來就是開幕儀式啦!!

這次來參加的部落格有小草莓、哈尼、漢娜、Gina

還有不成才女跟南投萌姊陳蘋果

蘋果:為什麼我的稱號那麼長= =

然後就趁機去拍照一下 嘻嘻

然後就很害羞這樣~~~~~~~~~啦啦啦啦~~~~~~~

可是小草莓她們不知道去哪裡了 ~~~~~~~~~沒有拍到照了~~~~~



每次可以跟姊妹一起參加活動都好開心

跟本就是女人的約會一樣 一直聊不停yap

話說有在計劃在出國前會再跟蘋果辦一次二手衣拍賣

真的很謝謝你們上次熱情的澎場

地點無誤的話這次還是會在原地方舉辦

時間就等大家翹好時間會再公佈

請你們要好好存好紅包 然後來shopping吧 嘻嘻

看一下施打前吧 !!

諮詢時醫生有說 其實我已經有一點臥蠶

但人家之前就是看崔咪仔打的臥蠶整個真的被燃燒了

就一直要求醫生再幫我加一點嘛!!!!!



醫生諮詢完

就直接來卸妝 敷麻藥囉 !!



這是這次醫打的玻尿酸

護士都會在面前拆開確保是全新的唷!!

請不要去一些莫名其妙沒有註明廠牌的診所亂打針

(人家有經驗過)

臉只有一張 請好好愛惜

每次出現一些醫美失敗的新聞 都覺得很替她們心痛



跳過打完針的圖片

這次幫我施打的醫生

非常的親切 一直笑咪咪的 好可愛

是這間台中星和的院長唷 ~

打完一眼正在幫我按摩眼部...


相信你們一定會問:打臥蠶會不會痛?

一開始我也很害怕  畢竟然眼下部位

感覺皮薄會比較痛

但是我個人打出來的心得是...完全無痛感!!!!!!!!

麻藥有發揮到作用 在拖打時 其實就是會緊張而已

打的過程完全不痛唷 !!!!

你看我還會笑耶XDD

打完後濕敷就好囉 !! 然後回家也記得要濕敷

而且醫生技術好好哦 !!

因為打眼下其實很容易會有小瘀青

術後我完全沒有哦 !!!

非常平安的度過 嘻嘻


打完休息一下 就回台南囉

這次謝謝H姊 開車載我來回 愛你chuchu ~

傍晚的星和朵薩看起來好美


馬上在車子上就拍一下成果

會出現一點微腫是正常的唷 !!

還會再慢慢消下去


這是之前發保養文時的照片

術後的第一天晚上還有一點微腫

那天就有妞兒看出來我打臥蠶

這是第二或三天的妝文

整個淡妝眼睛看起來還是非常有神 !!


這張跟首圖都是今天早上拍的唷!!



遠照 拍起來臥蠶也很明顯

明天就是團圓的除夕夜

趁最後年前快快去進廠整修一翻吧 嘻嘻







醫美資訊:

台中星采診所
2014/01已擴大搬遷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電話:(04)2259-8809

今天就是小年夜啦 !!!

明天一大早就要回婆家

已經很南部了還要回更南部修身養性一下

無聊可以來Fi仔FB找我聊天 先這樣886 ~

新年快樂happyhappy ~ (無梗的end)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