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終於結束了!!! 

不管結果如何,飯還是要吃,屁還是要放,

(大頭:~妳也太不淑女了吧?!)

哎呀,恐恐的意思是

管他誰又當選了,或是誰沒當選,日子還是要過啦

自己過得開心平安最重要!!!

大家說是吧是吧是吧???


 

不過厚~那些該理光頭去當和尚的、該去高空彈跳的

還是快去吧 (因為我很想看啊)

恐恐很重視誠信與信譽

請你們說到做到喔~


 

~好像太激動

講點有意義的事情好了

上周日,恐恐參加了一場既溫馨又有意義的活動

(大頭:你轉的還真硬)

 



捧油們猜到了嗎
?!

沒錯沒錯~就是傳說中的【Baby Fun媽媽部落客義賣活動】

這是由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舉辦的

 


活動發起人是超有愛心的
老闆娘
子犬

認識信一和子犬已經好幾年了

他們對於流浪動物公益的投入一直不曾間斷

自從子犬生了林果果後,更是將愛心觸角延伸到小捧油

她號召了幾位人氣媽媽部落客,像是小湘Chiao黑松露

大家一起捐出寶寶的二手衣服和用品來義賣

也包含一些媽媽裝、親子裝,還有嬰兒床之類的東西...

一些東西甚至是全新的,吊牌都還沒拆

看起來,每個媽媽都是很愛敗家的

(大頭:妳不用鋪梗了啦,妳不是媽媽也很敗家啊)


 

下午200開始搶購,210東西幾乎就被搶光了

可說是以"秒殺"的速度搶購一空()

恐恐208才到現場,立馬加入搶購

沒拍到和周年慶有的拼的盛況呀~

最後只搶到4件衣衣(一件男生,三件女生)

(大頭:買小孩衣要幹嘛?我們的小恐龍還在侏羅紀耶)



唉唷
~
看到媽媽部落客提供的東西就心癢癢!

超級卡哇伊的~揪咪揪咪

而且這是做善事呀

義賣所得都捐助給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附屬台中育嬰院

讓台中育嬰院的小朋友們在寒冷的季節裡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愛與關懷~





主辦單位還準備了逗趣魔術小丑秀與哥哥姐姐說故事

現場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同歡同樂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

 





現場還有提供養生健康的餐點與飲料喔

不得不稱讚一下那個飲料

之前就聽長輩說過七葉膽對肝臟很有幫助

但之前喝的都苦苦的,導致恐恐對於這個東西很排斥

現場的七葉膽茶真的好喝,真的很用心

(大頭:人家有專有名字滴,叫做朵薩清新茶”)

 


 

這樣的活動真的很美賣(疑似吃到蜜糖姐口水…)

不僅好玩又有趣,又可以增進親子互動,還可以做愛心唷

希望恐恐以後也有這種號召大家做善事的能力

當然也希望沾沾媽媽部落客的好孕氣囉

努力吧~

(大頭:你這個結論下的很怪XDDDDDDDDD)

 

 

如果媽咪們對於身心放鬆和醫美微整有興趣的話,

可以抽空到星采/星和走走唷!!!


星和醫學美容診所台中店朵薩
SPA會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2014/01已擴大搬遷)

電話:(04)2259-8809


最後就用恐恐和人氣媽媽部落客的合照跟大家拜個早年囉

祝大家  平安健康、財運滾滾、開心快樂

 

 

 





轉貼自http://www.wretch.cc/blog/ldinosauier/25116185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P1.jpg   

 

 p2.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