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這就是我的before跟after(害羞的部位我用小草莓擋住嚕),

是不是差很多很多呢
各位???

是說我收到術前照片的時候一度不想去看她,會覺得那不是我

那天整個大素顏+八小時沒進食.....整個超級憔悴的。

加上要鼓起勇氣分享這篇文章還真的要花一點時間克服,

畢竟我喜歡把美美的事物帶給大家


但我知道很多妞兒都很期待我分享抽脂文,所以三個月後了

我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這成功的果實,其實小腹這個東西

已經跟著我六七年了吧,怎麼減都很難瘦腹部,於是去年看到部落客

寫纖體碎脂我就先花了兩萬多元去星和做碎脂+埋線+吃藥

但因為工作上很忙的緣故,每週都要空出一個下午做這個,實在是沒辦法

於是美容師就建議我可以作抽脂,一勞永逸,當時我還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抽

我只覺得那是一個很可怕的手術,可能常看新聞報導吧!!!!!

但後來考慮了一陣子後就豁出去了,決定就試試看。



進拍看看側面,因為正面的感覺不是很明顯,所以我都用側面的術前後做比對

讓大家看看,真的真的差很多說!!!!

下面這張是下腹部術前測量的,約莫82公分!!

其實醫生有發現我是有腰圍的人,從下面照片不難看出有腰身吧!!

但主要是肥在下腹部特別明顯,所以都不能穿貼身的衣服,

不然都會被人家誤以為是懷孕呢!!(真的有這麼誇張)




下面這張是術後三個月的照片,整個大改變耶!! 測量之下75公分(大約3吋的腰圍)

真的差好多喔,自己看到這個數字都嚇到。下腹部大概是從32吋變成29.5

還記得我每次褲子都喜歡買32吋低腰褲,現在回頭穿整個變超級鬆的,還需要用腰帶才能穿上

(心裡真的默默的好開心ING)



是說接觸雷射抽脂後,並沒有像自己想像中的這麼恐怖,抽脂當天

完全是舒服的狀態,因為我已經睡著了,醒來後只看到四塊紗布包著

就這樣的回家了,一切來的太快就結束了,過程大約三小時吧。

其實真正開始不舒服的是隔天醒來後,才要開始面對一連串的術後照顧

後面會跟大家分享。

手術前其實我已經去過醫美診所一次了,醫生跟護士會跟我說一些

關於手術相關資訊,讓我有一些心裡準備,包含要穿塑身衣多久,

還有會抽的部位以及估價等等.....

下面這張是抽脂前在一次的跟邱大睿醫生諮詢,主要是說一些術後怎麼照顧之類的叮嚀




接著換上手術衣,這時在手術前邱醫生會在腹部開始畫位置圖,

這些在手術後都會幫擦乾淨的


其實最令我害羞的是,手術前要一絲不掛的讓護士進行全身消毒(連褲褲都要脫掉喔 )

不過這些也都是為了避免感染
一定要做的步驟。

說真的,那天說緊張也不會緊張,

護士還問我說怎麼看起來都不緊張,


其實心裡興奮的指數比緊張多,

因為一想到可以擺脫小腹婆真的是心裡默默的雀躍了起來。





緊接著去測量一下脂肪的厚度,讓我看一下我的脂肪有多厚

這就像是在照一般的超音波一樣,醫生跟我解釋有幾層脂訪厚度

之後抽掉會剩下多少脂肪,不過其實我也聽不太懂,心裡想說快抽就是了.....





這時候醫生已經在抽了,不過我完全沒感覺,就像死豬一樣躺在手術床上

任由醫生宰割。 其實抽腹部也可以選擇局部麻醉,不過因為我比較怕無聊跟等待

所以寧願睡著醒來什麼都用好了,三小時後當我醒來時說真的一點都不覺得時間默默過了這麼久

整個就覺得: 哇!好舒服喔...... 其實醒來後麻醉其實還沒有完全退,所以走路還是會有點晃晃的

所以手術當天一定要有人陪同去喔,這樣才會有人慢慢扶你回家,大概醒來後一小時就恢復正常了

不過傷口還沒什麼感覺痛,心裡還想說 : 抽指也太容易了吧....一點都不痛阿!!

其實那是因為局部麻醉尚未完全退掉的關係啦,殊不知是隔天開始痛苦囉。

下面會繼續分享




從下面很明顯看得出來已抽右半部,這感覺好像消了氣的氣球一樣,真的很神奇耶!!!



這次總共抽了1600CC,醫生說抽的很乾淨,所以脂肪被抽出很多很多

(看起來很像木瓜牛奶對吧!!!) 不過我家老爺說超噁心,

不誇張耶...只要讓他看到一次照片他就會嘔吐一次


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噁心阿



下面這張是我剛睡醒,馬上跟我的紀念品拍一張,看得出來是強顏歡笑啦,

因為頭有點暈暈的
,麻醉還沒有完全退就是了。



在這邊要跟大家說一下,如果是抽腹部的妞兒最好要多準備一點

連身裙,或是長裙,就是可以直接套上就出門那種,最好不要穿褲子

為什麼呢???因為術後穿鞋子,穿褲子會花很多時間在彎腰,一但只要

動到腹部的地方就會不舒服喔,但不至於到【痛】,那種不舒服其實

是可以忍的。還有就是我建議塑身衣準備兩件替換,如果抽的部位是

偏下腹部的話,建議買腹部到大腿那種連身的,不過那種的也是要差不多

三週後才穿的上去,因為一個月左右下部位都是腫漲的,褲子會扣不起來

所以要穿連身的話要等到腫漲退後才換連身的,其他時間都要穿上衣式的

塑身衣。以下就是術後一個月的心得分享

第一週

術後三天(最難熬的三天)我記得隔天一起床的時候發現,

挖靠....媽壓還真的不太能動


起床大約要花個五分鐘才起的來吧,這時候

需要有人照顧換藥,前兩天幾乎會想躺在床上不想走動,

因為傷口的關係還有腫漲瘀青的緣故,會不太舒服

如同被人打瘀青的痛感佈滿整個腹部,七天都不能洗澡只能靠擦身體喔

術後四到七天 可以順暢行走 但步伐較慢(很像老人),這時候穿上塑身衣

腹部反而比較舒適,因為固定抽脂的地方皮膚才不會因為晃動

感到疼痛。

一週後生活漸漸正常,但彎腰穿鞋 打噴嚏,只要是運用到腹部的地方

都會有痛感。

第二週

腫漲 瘀青慢慢消退,但瘀青會隨著血液往下流,雖然肚子硬硬的地方慢慢變軟了,

但會發現上廁所的部位是腫的,走路有時候會摩擦到,

所以走路的時候會很像孕婦一樣開開的


至於剛剛說因為血液往下流所以大腿內側的地方都會是佈滿瘀青感,

大概如下圖照片的大腿內側一樣,還有人以為是我被家暴了呢....




這時候一定要搭配塑身衣固定,否則肉很容易鬆垮喔!

二週後已經可以
從事簡單的運動.....因為不會感到不舒服了

第三週

腹部還是會凹凹凸的, 一度覺得天阿!!..以後會不會都這樣

下腹部仍然有腫漲,感覺以為自己得腫瘤了…我還一直打電話回去問護士

星和很好的是,手術後給我們一支24小時都可以打電話的專線,只要隨時有問題

都可以打過去詢問護士,這部份讓我蠻放心的,服務真的不錯

不過第三週的肚皮感覺蠻緊的…但我一直沒忘記還有塑身衣一定要一直穿著

是說,做抽脂最好的季節應該是現在接近過年的時候是最恰當,

一來不用請假,二來是天氣剛剛好,像我是九月中做的...其實睡覺穿著塑身衣

還挺熱,但為了好看只能一直穿著。


第四以後

腹部還是有些微的凹凸不平....但是這時候就要勤按摩把還沒軟化的腹部去推軟一點...

我差不多第四週就已經開始去跳街舞了,而且要常跑澡讓腹部推軟一點,

有事沒事就給它按摩一下就對了
,其實到了第四週整個腹部皮下組織也適應的差不多了

但真正要讓整個腹部完全像手術前一樣的軟,大約要三個月後,

甚至我現在摸肚子還是有那麼一點點
,但是跟之前比較起來真的好的太多太多了。

加上我穿塑身衣真的有長達三個月(雖然當中有時候只穿半天),也就是因為這樣腹部還蠻緊實的

是說,以前釦不起來的褲子現在都穿的下了說,竟然還可以穿S號耶(雖然屁股那邊有點緊)

但已經超級滿意了

說真的,我不後悔做雷射溶脂,反而很謝謝星和的邱大睿醫生

抽完後讓我變得超有自信穿衣服,尤其是有腰身的衣服,再也不用吸氣拍照了,開心!!!!!!



回去翻一下以前的照片,我都只能買腹部寬鬆的洋裝

仔細看下面這張,小腹真的有點微凸(這張還是肚子有吸氣喔)




下面這張是我嗎??是我嗎???以前竟然敢穿超彈性的上衣(不要命了)

眼尖的民眾應該看得出來肚子那塊衣服還翹起來....這張真的超經典的

(是說誰沒過去呢)



--------------------------------------------------------------------------------------------------------

忘掉過去  忘掉過去  忘掉過去   

咱們來看看抽脂後,向下面這種比較貼身的針織衣,如果是以前肯定腹部露陷

不過下面這張我連吸都沒吸氣喔,整個就是大平坦,超爽的。



我以前寫過小腹婆穿搭,是非常忌諱穿這種傘洋....因為肚子的地方跟腰身

馬上就露陷了,不過現在嘿嘿....我已經成功啦!!怎麼穿腰身都好看



下面這種洋裝如果是以前的話拉鍊肯定拉不起來,除非穿M號

不過這件我可是穿S號喔,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呢!!!!



嘖嘖嘖,下面這種緊身彈性的洋裝可是說以前的大禁忌啦

因為就是這種洋裝再公車上有人讓位給我(氣死我也!!!)

不過以後沒人會在叫我孕婦了啦......(感動的要命ing)



是說,一直以來都不覺得醫學美容是不好的,不自然的.....

女生愛美不怕痛,趁年輕能追求美麗我都覺得是值得的,不要到老後才後悔

年輕沒有漂亮過,從小我是一個非常自卑的女生,因為滿臉痘痘的關係

已經被人家笑習慣了,等到25歲之後才開始注重保養與美麗這兩回事,我都覺得晚了說....

不過也是因為現在出社會後才有經濟能力借助醫美的力量加速變美,但無論做什麼手術

一定要選有口碑的診所與值得信賴的醫生,最後還是要感謝星和診所的邱大睿醫生,

讓我跟小腹說掰掰,擺脫小腹婆的行列。




----------------------------------------------------------------------------------


V透可

1.
星和診所 官網 : http://www.starone.com.tw/



2. 老爺術後照顧的話:

說真的當初聽到vivi要去抽脂,我馬上是舉反對票,堅決不讓她去做這種不自然的手術

但因為vivi已經先斬後奏,時間都預約好了我也拿她沒轍,陪她去手術並且扶她回家

回家後,第一次換藥我嚇到了,因為傷口血水流不止,大概滲透了有五張衛生紙吧

,那時後心裡真的不好受,就這樣的連續三天都幫她換藥擦澡。

直到現在看到她很有自信的樣子,因為我知道小腹是vivi心中的缺陷痛,過了三個月

現在再看到她腹部已經是緊實平坦又美麗,這時候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我想這一切

都是值得的。




本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cckkd/28460023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