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比照 大家知道今天的主題了嗎?

好久沒來個醫美文了 !!

話說好幾個月前在拍穿搭時 就有發現

自已的小腿肌也太狂妄的成長了


從國中開始 就算再胖

很多人還是都會撐讚我腳是細的

這就要感謝我老爸的鳥仔腳基因

so讓我最引以為傲的就是再怎麼胖  我的四肢永遠是細瘦的 (播瀏海)

但因為本人非常喜歡走路或跑步

但有時候過於懶晚上都沒有按摩

結果前陣子在穿搭照中慢慢的發現

蘿蔔腿竟然偷偷找上我了(驚)

有圖有真相 真的不是在跟你們誇張的

而且小腿肌還非常大一塊  然後連兔子都來了這樣

(兔子都比讚是怎麼回事?)

每次拍照都要叫老P拜託幫我抓一下角度

不然就回來還要小修一下圖 真的很麻煩

然後拍的太胖太粗 老P還會被我唸一頓

老P: (搖頭)


之前很多人說我對自已的標準太高了

給你們看一下圖   不是太高 

是小腿肌真的太嚴重了



後來就覺得真的要去打肉毒桿菌啦!!!

肉毒桿菌不只可以拿來去掉國字臉

連我的蘿蔔腿都有辦呢耶!!

肉毒桿菌是屬於一種神經傳導阻斷物質,

可以暫時阻止肌肉與傳導神經的聯繫,

使的原本腓後僵硬的肌肉獲得放鬆、休息。

因而達到瘦小腿效果 (取自網路)



醫生看完我的腳說我腳的情況跟漢娜很像

應該說跟女神很像很開心嗎XDD

開心之餘醫生還是快來救救我的小腿肌吧!! 

小護士會先幫忙敷上麻藥哦!!

再用保鮮膜包起來 像包豬腳那樣

過一些時間等待麻藥生效後 擦掉麻藥

醫生就開始在評做要注射在哪裡囉 !!

今天是的楊醫師哦 !!! 每次去星采時預約剛好都會預約到楊醫生

這是我們的緣分嗎 (轉圈)

老P:什麼緣分...

感覺醫生在我腿上作畫XDD

一點一點黑黑的 應該就是等一下要注射的地方



再來就是趴著等待醫生囉 !!!

其實每次為了愛漂亮來這樣打些針  都很甘願

但是看到護士拿針頭出來還是會冒個冷汗這樣((拭汗

然後不得不說的是....

打小腿的肉毒真的好酸痛呀!!!!!

本人的的凡耐痛指數超低 整個打下來一直在冒冷汗 護士還一直幫我擦汗XD

也不算是痛  就是真的是超級酸呀  ((淚

還好楊醫生真的很有耐心一直在陪我講話 讓我分散注意力 ~

愈來愈相信這是一種緣分了(再度轉圈)

老P:什麼緣分...給我說清楚 !!!



打完之後就有一點點的小針頭紅紅的

護士會擦個藥膏就沒事囉 !!

不過打完後 走路會超酸的 感覺會比較沒力

我大概沒力個一二天這樣 後來就回復正常囉 !!

診所的護士也都很貼心都會打來問問狀況唷 !!



接下來就盡量不要穿高跟鞋

有跟的都不要穿最好

以平底鞋舒適走路為主

肉毒桿菌的效果大概一個月後會愈來愈明顯

今天發文已經距離打的期間二個月後囉 !!

效果超棒的 !!

近期的穿搭 都不用取什麼角度

都沒有蘿蔔了耶!!! (掩嘴笑)

穿厚底的鞋子 小腿難免會出到力

就算小腿出力

我的小腿蘿蔔也沒有像之前那麼明顯 !!

這都是近期的一些穿搭照哦 !!!

跟之前超嚴重那時 真的消了超多的對不對 (竊笑)

雖然現在想起來施打那時還是覺得超酸的

但是看到現在的小腿肌不見真的好值得呀 嘻嘻



醫美資訊:

星和皮膚科診所

其實那天我也有順便在臉打肉毒桿菌

效果也都出來囉!!

改天有空再繼續跟你們分享 嘻嘻


本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10513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