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HiHi ♥
今天要來寫"我們"的微整日記囉..

一開始就讓我來說段小故事吧!
打從我和寶寶剛認識的時候
這傢伙就不斷明示+暗示我
他人生最大的缺憾就是沒有鼻子(笑)

但是卻也沒有勇氣去改變他
一直不敢隆鼻 ((怕被媽媽打
又覺得跑去微整似乎太娘了..

聽了三年抱怨之後
我終於有點受不了他的龜龜毛毛
看在寶寶對我也是百般照顧和疼愛
我就咬牙許他一個山根吧!
唉唷真不知道這麼貼心的女友要去哪裡找 

寶寶:我保證一整篇都不會吐槽你 ♥


下一張(熱鍵:c)


這回選擇了位於古亭站的星采診所
一是因為之前在星和的經驗不錯
二是因為到星采其實離我家更近一點啦

娘砲寶寶在踏進診所的時候表現的非常雀躍+緊張
連微整前一天都能期待到邊洗澡邊唱歌
可見他有多麼想要擁有高挺鼻樑..
真不知道他怎麼能忍受這種強烈渴望到今天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和站前的星和不太一樣
星采的裝潢設計是比較夢幻甜美的粉X白色調
嗯..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啦

等候區也明亮舒適
在等待的時候可以看個書喝杯咖啡放鬆心情
下一張(熱鍵:c)

哈哈,雖然重頭戲是寶寶的新山根
但今天還是要插播一下我碎脂的進度!

上次姐妹聚會前我就是偷偷跑去聲波體雕啦
因為隔天要棚拍
不先來動點手腳怎麼可以嘛(攤手)

下一張(熱鍵:c)


這台機器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沒發露到這段的可以回顧一下上次的醫美日記:

111118 ♥ 瘦腿作戰首部曲‧把脂肪通通震碎吧!

因為前次的碎脂經驗實在是讓我很滿意
所以我又來投靠他小小作弊一下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上次已經有和各位分享過體雕的詳細過程
今天我就不重複贅述了
直接讓大家看成果!

上次作完左右腿圍都是50.6cm
這次施作之前的測量就已經是49cm / 48.5cm了唷
可見這錢砸下去
並不是只讓你"瘦在當下"
後續搭配運動和飲食還是真的會繼續瘦下去的

作完則是又瘦了一些些
變成48.7cm / 48cm

((大家有發現兩腿圍開始有差距了嗎?
這是因為我正在拿自己的腿作實驗..
之後再發文跟大家報告成果囉!

下一張(熱鍵:c)

很快的跳到一周後囉
今天就是寶寶的微整日了!
好戲放後頭
先別心急,讓我把瘦腿紀實交代完畢好嗎?

寶寶:快點快點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施作前的腿圍硬是比上周施作後再更細了一些!


我那時候聽到測量數字還有點不相信耶
一直逼問幫我測量的醫護人員有沒有量錯地方
再三確認這一切都是真的之後..
只能用超high來形容我的心情囉!

((任誰都會很爽吧,哈哈哈XD

而且這次我有乖乖聽話
術前術後都喝了大量的水幫助加強脂肪代謝
結果這次施作後減下的腿圍數字真的都比較讓人滿意耶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就是醫生諮詢時間囉

寶寶此時非常認真在和醫生討論想要的鼻型和高度
右邊我是在湊熱鬧啦
難得遇到大名鼎鼎的楊志雄院長
一定要討教一下的啊!
也順便問了一下皮膚問題
因為我前陣子長了幾顆閉鎖性粉刺看的不是很順眼..

下一張(熱鍵:c)


呃,我又出現了
順便插播一下我個人的杏仁酸初體驗嘛(揮手)

下一張(熱鍵:c)

抹上杏仁酸的時候寶寶忙著照鏡子看鼻子
所以直接跳過 
((因為本人妝已經被卸光而且挑完粉刺紅紅的不想拍照哈哈XD
接著就是胜肽濕導入囉!

杏仁酸療程很溫和
冰冰涼涼的舒服
也沒有想像中的刺刺痛痛感

挑粉刺也沒有很痛
算是很PEACE的保養療
程♥

作完當天回去洗完臉真的會驚呼"好亮好亮"
亮到我以為臉上出油
但摸起來卻是一點油都沒有唷!
難怪大家都說作完杏仁酸一定會愛上

下一張(熱鍵:c)

不好意思拖戲拖很長
終於要來交代寶寶的微整過程囉(汗)

不免俗先讓大家看看微整前哄!
其實寶寶原本的鼻型並不難看啦
側面也是有鼻樑的
但是存在感頗低這樣..
正面看起來就滿需要加強了
而且因為山根不明顯
也導致兩眼的距離很遠
看起來就是個很平面的臉臉

下一張(熱鍵:c)

術前先敷30分鐘的麻藥
順便詳閱一下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大家在微整之前一定都要把會遇到的可能情況
以及要避免的特殊事項看仔細喔
這是保護自己的重要步驟
畢竟沒有人想拿自己的臉臉開玩笑嘛!

下一張(熱鍵:c)


手術前
護理人員就拿來未拆封的微晶瓷
並且在我們的面前拆封確認這是全新的!

然後就是臉部消毒,準備開始囉(搓手)

下一張(熱鍵:c)

嗯.. 這幾張照片都是我閉著眼睛拍的
因為我真的很怕針頭大家也知道嘛..
失算的是..
回到家整理照片和寫文章還是要再看一次XD

操刀的是剛剛看到的楊院長
不得不說他真的是個幽默又風趣的醫生(笑)

據寶寶的說法是打山根沒甚麼感覺
我想也是,看他嘴角還帶著笑容就知道應該還好..
但是精彩的是打鼻頭
他當下眼眶好像微微泛淚了
還有最後塑型的時候也是皺緊了眉頭

下一張(熱鍵:c)


我這小記者事後一直追問他有多痛 ((不然文章要怎麼寫?
他是說很像
鼻子被籃球打到,然後醫生還瘋狂把你鼻子捏來捏去問你痛不痛
此時妳只想揮開他的手叫他別煩但又不行..
的這種痛
不過腫脹感大於痛感啦
總歸來說不是太舒服,但還可以忍受的程度
最後還補一句:
你應該受不了這種痛..
整個很瞧不起我!哼哼!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次沒有把整隻微晶瓷打完
等到一周後再來看哪裡需要調整加強!

下一張(熱鍵:c)

剛打完的時候整個很挺也很腫
寶寶好像有點被嚇到..
還一直說自己是貓頭鷹

還好我老早就幫他作好功課囉
三天就會消腫正常了啦,賣緊張(揮手)

下一張(熱鍵:c)

和診所領完衛教單和消炎藥就可以回家囉!

我有順便幫女孩們問問
注射完微晶瓷後如果要直接上妝也OK
因為傷口就是小小的針頭而已
但是一定要用乾淨的粉撲喔(推眼鏡)

下一張(熱鍵:c)

時間再快轉~~
很快的來到術後一周囉!
其實這篇應該算是月記吧
不停的一周又一周 XD

寶寶的鼻子很順利的消腫囉
不過這時候他一直嚷嚷著消好多
根本快變回他原本的鼻子了
但是就我這旁觀者來看
跟沒打之前明明就差滿多的(攤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總之這次就把剩下的微晶瓷全部打完囉!
最後也有塑型出他喜歡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看一下成果比對照比較清楚!
左邊是原始版,右邊是進階版寶寶 ♥

是不是整個人都變不一樣啦
多了一條山根整個五官都變得好立體
連我這本來就有鼻樑的女孩都心動想去打幾針了

((開玩笑的啦..如果我去打那真的是花錢討皮痛XD

喔對啦..身為一個貼心又乖巧的女友
我一定要說一下
其實他有沒有鼻子對我來說都一樣
並不會因為多了一根山根我就愛他多一點
心境改變最大的還是他本人
完全就是自信心大突進耶

那今天落落長的微整日記就為大家寫到這裡囉
下次有去動什麼手腳再來跟妳們分享嘿(眨眼)

寶寶:我有鼻子萬事足..要去你自己去就好

最後也附上診所資訊給大家
大家有興趣或是有任何疑問都可以直接撥電話去診所諮詢唷
畢竟他們才是專業的嘛


●星采診所●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電話:(02)2367-1789




本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7376580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