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覺的慚愧…因為這篇人家拖了三個禮拜才發 囧

下一張(熱鍵:c)
iPets愛寵物的現場有好大一張超可愛的海報,讓人忍不住就多拍幾張。

很少這麼熱血會參加這種東西,距離上次大概是7、8年前去Jolin的演唱會吧!!!
活動地點很好找,就在台北車站地球村那附近,而且活動標示很清楚,在1F就可以看到超醒目的扛棒,
可以很安心的上樓去~

下一張(熱鍵:c)

今日同行的是常常被我抓來當樁腳的孫媽媽,齊下擁有Funky和Bonbon兩位不肖子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才在樓下就迫不及待拍了好多張,so excited!而且我每次都把孫媽媽拍很美,
你看看~紅髮飛揚的樣子有多誘人!雖然身上有一隻髒髒的小孩(左邊那隻)。 


出電梯後,第一幕是【寵物健診區】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看到醫生已經在準備了,大家都好忙錄。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以為一定要買桌曆才能擁有活動附加的其他服務,結果發現不用耶!
整個很大方,包括健診和大頭貼,只要排隊領號碼牌就可以享有資格,只能說非常良心,不會間接強制你買桌曆,
只要到現場,人人都平等! 
(而且健診還包含免費施打狂犬疫苗喔!不過阿鼻6月就打了,真可惜......只好把機會讓給別人


活動流程
下一張(熱鍵:c)
►只有抽獎活動是需要買桌曆才有抽獎資格的,不過這點很合理嘛~

 
 才出電梯口,人潮就比我想像的多耶!
下一張(熱鍵:c)
►超熱鬧的,照片裡的邊境是主持人佩姬養的喔,乖巧到不行~


下一張(熱鍵:c)
►到處都有這可愛的海報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背板成了我們瘋狂拍拍的地方,其實是主持人要站的點

我好吃醋!因為阿鼻跟我照相絕對不會有這麼可愛的表情出現!
(雖然明知道那是安定訊號的"不安",但還是覺得很可愛嘛~)

下一張(熱鍵:c)
►好像一定要我當攝影,阿鼻才會看鏡頭,換成別人拍我們,阿鼻就會狂撇頭。


再度榮登【今日我最吵】的小瘋婆 BonBon
下一張(熱鍵:c)
►現場狗狗很多,引爆阿蹦的狂吠點,不管我們怎麼好言相勸或是粗口相向,就是無法叫她閉嘴,
只想問....:Cesar Millan,你什麼時候可以來台灣呢...?


下一張(熱鍵:c)
►阿鼻覺得她很吵,不屑一起合影,用小菊花代表無言的抗議。

無奈的小嗚面有難色:吼!妳這女人真的很吵ㄟ!!!

下一張(熱鍵:c)

現場還備有小點心與飲料,我記得之後菜色還有換,加上大家都很客氣,所以我們拖很久才去吃還有很多喔!

下一張(熱鍵:c)
►心裡OS,如果有人連桌曆都不肯買就來這裡白吃白喝就真的太過分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阿鼻很討厭被擠,所以齜牙裂嘴的發出怒吼中。

下一張(熱鍵:c)

在現場還發現了一隻超像"小朋友"的母瑪爾,論年紀來說,應該要當小朋友的姊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的長舌頭,跟小朋友有幾分神似
 

不用多說,我們當然也各認購了一本囉!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一本100是真的很便宜很便宜,實在想不到什麼理由不購入,尤其是插圖這麼可愛的時候,
對於男性也可以說裡面有這麼多正妹的時候。
而且義賣所得全數捐出,直接叫你捐錢太困難,如果用這種方式作公益,何樂而不為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主要當然也是為了Mia而來囉~~~

下一張(熱鍵:c)
►鏡頭都這麼明顯了,應該不用說是哪位了吧XD


還特地請了藝人吳玟萱幫忙站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GOGOGO,給Mia簽名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看到Hana本尊,怎麼會這麼乖啦!!!!!!!!!!!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張兩位的眼神都好有戲!

嗚:欸,你好像是帶把的,過來跟我親熱一下呀!
H:唔~我家裡還有朵朵,你不要這樣好不好...尼奏凱

下一張(熱鍵:c)
►白目小蹦找大黃金定鉤ㄍ一!
 

【今日我最吵女王】VS【今日我最尖頭慢王子】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雖然沒有抽中最想要的頭獎 黑米影像攝影一組!!!!
但我們兩個剛好包下貳参獎也算Lucky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想要抽中的秘訣就是,把你的籤折大一點!!!!哈哈哈!!

漏拍了我們的大頭貼(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好拍的,就是一台拍貼機),然後也忘了補拍簽名的部分,
這張照片就借用Mia文章裡的吧!3Q~

下一張(熱鍵:c)

現場買100元/本實在很值得!除了內頁全彩,還附有小貼紙,真的是夠精緻了,目前還有網路購買的通路,
但因為要額外加運費,如果可以大家一起買分擔的話就很划算囉,趕快去購入吧,
至少這本是我看過各種動物公益桌曆以來最可愛滴:P 

 
桌曆內頁請看這邊有詳細介紹&購買通路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34412642

 





本篇文章引用自[凹嗚A-Woo],
全文詳見http://yam.pets.yomopets.com/bambiana/blog/v/id/131990833465342#Respo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