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記得我曾經說過,小泡菜的成長進度一直沒有說特別快
6個月多還坐不太穩,但我也不強求,認為每個寶寶都有自己的進度表

結果沒想到就在他還坐不穩時,就學會了往前爬
前陣子又突然給我學會了扶著站─!!!


一開始還不會站時,手就會抓著欄杆想要站起來

下一張(熱鍵:c)

那時我還想說,應該不會這麼快給我學會吧?

下一張(熱鍵:c)

像隻勤奮的小蝸牛一樣!!!

下一張(熱鍵:c)

那首歌怎麼唱?

門阿門阿前一顆葡萄樹,阿嫩阿嫩地剛發芽~~
蝸牛背著那重重的殼呀,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下一張(熱鍵:c)

就靠著自己的力量站起來囉!!!
幸好妳爸爸有先把嬰兒床放低了,不然妳就摔出床外哩

下一張(熱鍵:c)

站起來了好開心喔!!開始『嗚嗚嗚!!!』興奮地大叫

下一張(熱鍵:c)

不過話說回來他站起來後,我才發現他腿怎麼這麼短?
好像柯基犬喔,小孩子都這樣的嗎? ↓

下一張(熱鍵:c)

柯基犬小泡菜!! (新品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影片,大家一起來見證小泡菜學會扶起站的那瞬間吧!


不過小泡菜站起來後像隻小猩猩一樣瘋狂『嗚嗚嗚!!』的亂叫
(猩猩果然就是人的祖先,這進化論沒錯了)

害我很怕等下她就像【猩球崛起】裡面的凱薩(猩猩)一樣
學會了第一個字 『Noooooooooooo!!』↓


結果幸好沒有 (廢話!?)
話說這部片【猩球崛起】很不錯看喔! 兩個月前的新片
推薦大家去看啦~

 

不過扶起來站對於小嬰孩好像是很累的運動
因為沒過多久她就變成德性了 ↓

下一張(熱鍵:c)

『!!!!超屌的髮型!!!』

我敢說要是這張照片能上yahoo首頁一定超屌
大家一定會想說誰家的孩子,怎麼這麼可愛XDDDDD

下一張(熱鍵:c)

喝個水需要這麼猙獰嗎? XDD
當時房間可是有開冷氣的喔! 照樣流滿頭大汗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好眼熟呀,這個造型,好像是在哪裡看過.........
啊! 就是像那個超級有名的電影明星啦!!!

火雲邪神!!!

下一張(熱鍵:c)

也很像超級賽亞人XD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實在是笑死我啦XD
(這個阿母實在有夠壞心)


不過現在小泡菜學會扶著站我也有點傷腦筋呢
因為她現在都不願意睡覺,放入嬰兒床就像是她的遊戲室一樣

不管有多累,腳有多抖!!就是硬要爬起來站!!
我都在想隔天起來她會不會肌肉痠痛哩? XD

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也因為扶著站,最後沒力放手又沒坐好
整個臉直接撞上嬰兒床的欄杆,臉上就這樣產生了一塊黑青

下一張(熱鍵:c)

過了幾天黑青就退了,小孩子的成長過程本來就是跌跌撞撞
受點小傷沒有關係啦~ (我這個媽好隨緣)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打個這星期日的廣告,有本人(害羞) 的月曆公益簽名活動
還有其他的圖文作家及部落客都會前來

下一張(熱鍵:c)

時間:2011年10月16日(日) 13:00
地點:星和診所台北店  (台北市館前路2號6樓之1右手邊)


詳細請看→ 【活動】I pets! 公益月曆簽名宣傳活動

 下一張(熱鍵:c)

 

本篇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bluerin1984/16106835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