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妮可基嫚噢我的女神
人家臉型是如此完美


 而我是家族遺傳臉型非常有稜有角
沒跟別人說還以為我家是賣檳榔的耶(威
對我而言已經習慣畢竟跟了我幾十年了
但近年來身邊朋友去打了肉毒桿菌瘦臉
讓我很想投入微整形的懷抱
於是考慮了一天我也來去預約嘗試看看
誰不想變更美呢!!!

 
現在拿出我以前的照片比對就會知道我是不是在吹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恩。。。。後面噴水池很美麗(冏)
第一眼就看到我的肌肉是如此肥大
就中分頭顯然也掩蓋不了,風一吹全露餡....哀 


來下一張來張特寫

下一張(熱鍵:c)

將將 !!!!是不是很驚人這是還沒施打前....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本人很愛吃ㄧ些有嚼勁的東西
像是牛肉牛筋牛肉乾等...我都愛
導致我的咀嚼肌越養越大無法收拾
幸虧在朋友的介紹下我來到了星采診所古亭店
請院長楊志雄醫師救救我的臉!!!!

原諒我因為當天剛好沒帶到相機
因而無法拍攝當天的狀況sorry.


楊醫師說我的臉頰咀嚼肌發達,就算節食、運動也不能消除
注射肉毒桿菌素能讓兩側肥大的咀嚼肌肉失去張力
使活動力下降因此能使臉型達成美麗線條達到瘦臉目的。

哇~真的這麼厲害嗎??

最後楊醫師還跟我說妳真的蠻適合的~~
哈哈哈我是該哭還該笑.....
我該開心欸因為表示我的效果一定很驚人 !!!!

 之後美麗的美容師幫我上麻藥、填同意書、拍攝術前照片
話說星采診所的環境真的很優美
讓人很放鬆一點都沒有感到壓力
難怪平日也是那麼多客人...好拉偏離了主題


麻藥大概敷15~20分鐘我就進去待命啦

 

施打過程中楊醫師非常細心
首先先拿一支類似眉筆的東西在我臉上做記號
適當消毒後會告知我要施打嘍來深呼吸~~
於是我深了超大一口氣呼沒想像中痛耶
就像是咬檸檬有點酸酸的感覺入針完全不痛說
一邊臉大約打了4-5針....


過程中楊醫師也直問會痛嗎??還好嗎??
真是非常好的醫師會在意病人的感受

但老實說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
施打過程也蠻快的大約5-10分鐘左右

 
術後護士幫我擦藥膏並告知我術後注意事項
記得打完肉毒桿菌瘦臉四小時內不要按摩注射部位
需保持直立的姿勢勿與地面180度平躺,避免藥劑往上流竄失去其功效

 打完肉毒桿菌瘦臉兩小時內
可運動注射部位肌肉ex :嚼口香糖or咬和後面臼齒讓肌肉充分讓藥劑分散並發揮作用
術後吃消炎藥及塗抹藥膏
約一個月回診給醫師看因為肉毒大約1-2個月發揮最大療效

 
美容師還建議每半年打一次連續施打三次效果持續越久
因為肉毒桿菌素抑制肌肉收縮的效果並非持久不變

 
我還記得最後離開診所後
我還去大吃大喝了一下
當然有盡量避免吃有嚼勁的食物

 

 來來來看我術後1個月的照片!!!
身邊的朋友都說我臉變小很多我也這麼覺得說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只能說肉毒桿菌真不是蓋的!!!!
讓我恢復自信光采~~

下一張(熱鍵:c)



診所資訊
星采醫美古亭店
02-2367-1789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joanna11516/15878680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