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幾年很流行醫美
其實我也只是耳聞 沒有仔細研究過這些到底有什麼作用
因為一直抱持著恐懼的心態
又愛又怕受傷害。

星采星和美容診所
是我認識很多年好朋友信一跟子犬經營的
看他們分店一間一間開 跟許多知名部落客的推薦
才慢慢卸下我的心房

我覺得我最大的問題是 大小臉
因為長期都習慣用左臉咀嚼食物
所以很明顯的左臉比右臉大許多
我不愛拍正臉 因為感覺大小不平均好奇怪歐!
我常跟他們夫妻倆抱怨這件事情
他們也一直叫我去打肉毒桿菌 可以改善這樣的問題
從懷孕 生完餵母奶 怕影響寶寶 連想都不敢想
上禮拜 我終於喬出時間與醫美第一次親密接觸了

我來到的是台北站前店星和診所 幫我看診的是杞孟衿醫師
跟她聊了我的問題點
她建議我打肉毒桿菌 ,左臉的劑量比右臉多一些 效果會比較好
另外我也想做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功效可以縮小毛孔,促進膠原蛋白新生,緊緻柔膚,淡斑,淡疤
我皮膚很薄跟敏感,我還蠻擔心 會讓皮膚負擔太大會紅腫。
但又覺得既然都來了,就豁出去吧!
 
帶著大家跟我一起參與我的初體驗吧!!
 
第一次來 要先填寫病歷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要卸妝
診所有貼心的準備眼唇卸妝液 還有卸妝乳
因為我晚上還有約會 所以我偷懶沒有把眼妝卸掉,不然假睫毛要重黏好麻煩喔
不過其實要去做的人,可以直接素顏去比較方便啦!

下一張(熱鍵:c)

很大很乾淨的一面鏡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潼潼在旁邊等我卸妝
順便讓潼潼介紹一下抽屜裡準備的東西
有化妝棉 浴帽 梳子
方便讓卸妝洗臉的人可以使用

下一張(熱鍵:c)

我已經卸妝完成
躺在床上 要開始進行淨膚雷射的準備了

下一張(熱鍵:c)

做淨膚雷射的時候 小朋友不能在旁邊
山姆爸爸帶潼潼出去散散步,所以接下來治療的過程
我只能用文字敘述。
 
我是第一次做淨膚雷射,所以剛開始會有微微的刺痛感和燒焦味道,
但是一下子就適應了
女人嘛!為了愛美,其實可以耐痛的程度都非常強。
 
這是做完淨膚雷射之後
正在做保濕導入

下一張(熱鍵:c)

潼潼:那個黃黃怪臉人是誰呀?!
媽媽,你在哪裡???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敷上星采星和3D魔法星鑽生物纖維面膜
這我已經用了好幾盒了
保溼度好 敷起來軟軟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我就說李宥潼是黏人精吧!!
連我躺著還是要黏著我不放

下一張(熱鍵:c)

看一下我做完全部療程的效果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杞醫師要幫我注射肉毒桿菌(肉毒桿菌的成果 一個月後我會發一篇文喔)
不過可以看一下 除了眼妝以外
這是完全素顏的照片
皮膚很透 非常有光澤。也不需要化妝歐。

下一張(熱鍵:c)

療程後心得:
素顏也很不會黯沉皮膚很有光澤 毛孔也變小 很透亮
我原本擔心的紅腫問題只有在剛雷射完的時候有輕微的紅腫
護士幫我塗了舒緩的凝膠+保溼導入之後 就不會瞜
第二天起床之後 皮膚狀況也還不錯
不過護士有叮嚀我 這兩個禮拜要做好防曬跟保溼
一週內不要使用去角質,果酸產品。
也不可以去洗溫泉,三溫暖。

我大概第三天的時候,皮膚有比較乾燥
不過這好像是正常現象
這時候要加強保溼
這幾天我都塗很厚的晚安面膜
乾燥的情形就沒有瞜!

我很在意臉部毛孔粗大的問題
杞醫生說淨膚雷射大約兩週就可以做一次,連續4-6週會有較顯著的效果。
這一次初體驗,感覺毛孔真的有縮小
隔天去堂弟婚禮,好幾個人問我 今天皮膚怎麼看起來那麼好?
(得意

星采星和目前在台北有三間店 新竹一間
終於終於.......星和診所即將要在台中開分店啦
以後我可以每兩個禮拜就去報到啦

等我一個月後的肉毒桿菌成果吧!


小小叮嚀: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透過醫美可以讓自己變更美是很棒的事情,
只是真的要慎選找ㄧ間自己可以信任的診所
治療之前要跟醫師充分的溝通,才能達到自己滿意的效果歐!
如果你有醫美的心得,歡迎與我分享。
至於,每個項目每個人的劑量不同,價格也會有差異
詳細的內容,可以直接撥電話或者去診所諮詢喔
 
星采星和部落格
星采官網
星和官網
星采星和粉絲團

 醫師簡介製作-杞孟衿-01.jpg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shiang35/27777958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