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HI~這是我的腿兒哈哈哈 我是大力啦
沒錯哩 我跑去肉毒我的小腿了!!!!!!

為什麼要去肉毒小腿哩~!!
因為我的小腿肌太發達了 哈哈哈哈阿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是很不熱愛運動的孩子 體育課都會躲起來跟同學聊天的那種兒= =
也不是天生就有小腿肌(我媽媽的腿可號稱美腿哩)

在我的研究之下發現 ,可能是國高中就太愛遲到了 每天"都快走"去上學
日復一日,練就我的小腿發達肌 嗚嗚嗚
(所以說不能遲到吧孩子)

等我發現時,小腿肌已經超大一ㄎㄟ了  想瘦都難啊 嗚嗚嗚

因為知道自己的小腿不美麗,我以前很少穿短褲現身  連內搭褲都不常穿
回去找以前的照片,發現都是穿長褲的照片耶@@

可是也是偶爾會有露出小腿的時候  (洗完澡時 去海邊時 拍照時等等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次最常聽到別人說 : 

天啊!! 我以為你是鳥仔腳!
挖屋~我看到小白兔了 (靠腰啊!!!!!!!!!!!!!!!!!!)
看不出來你那麼瘦小,小腿還蠻有肉的耶....(婉轉)


所以說,我真的很討厭我壯碩的小腿啊 嗚嗚嗚嗚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蝦毀啦  )

因為我的大腿還算蠻細的,所以更顯小腿肥厚了
以前都只敢穿絲襪OR褲襪
現在回溯,還是欲蓋彌彰呀!!  可怕啊!!!!!!!!!!

下一張(熱鍵:c)
(小腿肌肉線條超醜的)

所以心一狠,在大學畢業後 剛好領到獎學金~~~ (YA)
在去年的7月我衝去 打了第一次的肉毒吃小腿肌!!
第一次施打是在東區,費用約25000  (年代久遠我很容易失意)
剛開始約診時,護士小姐還說我瘋了 哪可能有小腿肌多發達 應該是追求竹竿腿吧
結果一拉起我的內搭褲,他馬上給我個大拇指
「很好!  你沒說謊」   (蝦毀.....)
給醫生評估後就開始打了。
因為我內外圍的小腿肌肉都發達,所以兩側都有施打肉毒  (年代久遠忘記打幾針了)

第一次打完後,需待一個月之後才會有效果
因為我平時就不常穿高跟鞋 又有抬腿跟按摩的習慣,因此一年我的小腿還算保養的妥善 (汗)
所以施打完後的效果保持的都不錯!!

下一張(熱鍵:c)
(穿襪子 看起來腿很直哩)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差很多@@
我現在很長穿短褲 & 內搭褲 趴趴走了 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一年之後,雖然我維持得很好,但跟剛打完時比,還是有在回復一些肌肉~
而且我越看那條肌肉線越不爽@@ (我要消滅它)
算一算時間是該補打了  !!

正常來說小腿打肉毒  半年需補打一次 (持續讓肌肉放鬆)
之後一年打一次~配合抬腿與按摩可延遲效果更久
並且永遠不會回溯到剛開始那樣子,所以每一次施打都能有效讓肌肉更小(放鬆)

 

因為大饅剛好約去星采蘋果肌,之前在星采除腋毛 對星采的服務印象深刻的好!!
於是給大饅相揪一起去星采   我就來打第二次肉毒小腿吧!!
[醫美] 疲倦哀怨臉退散 ? 親愛的瓜子臉回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星采出名的候診間
漂亮極了,很像飯店~還有超大電視呢
那天剛到時都沒人,一整間就給我跟大饅占據了 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而且還有貼心的密碼置物箱~不用怕東西不見
不會使用的話 美麗的護士都會教你唷♥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給星采診所院長 楊志雄醫生施打的哦
問診時,醫師會叫你墊腳~~~~~  這樣可以看清楚小腿的肌肉
因為墊腳等於再用力,用力肌肉就會緊繃!! 小腿上就會明顯凸出一塊

大家要先來諮詢適不適合打肉毒唷!!  因為肉毒打在肌肉上才能大大發揮發的效用耶!

因為去年就打過了 , 所以楊志雄醫師說我這次可以量在少一點點  哈哈
(每一次補打的針數,都會越來越少 ,代表肌肉越來越小 OHYA 也不用花太多錢哈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施打前一拍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就會給護士小姐叫去上麻藥了

其實我覺得根本不需麻藥@@  去年打的時候 都沒上麻藥,施打時 完全是無痛感啊
不過護士說之前有人來打說這比打玻尿酸還痛
只能說每個人耐痛程度不同耶

目前為止我都覺得微整型都沒有一個會有叫痛的衝痛
我覺得3D雷射最痛了><  灼熱的痛 嗚嗚

微整型相對之下輕鬆多了 (玻尿酸填淚溝啦~肉毒打抬頭紋啦~等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護士小姐順便幫我量個施打前的腿圍
左:33cm
右:31cm

左腿比較粗哩!!

下一張(熱鍵:c)

麻醉時 大饅也在麻醉他的蘋果肌  麻醉時間約20~30分鍾
在我們邊看電視 邊拍照中 速速就過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莫約30分鐘後 被護士叫進來嚕~
醫生先叫我扶著牆壁墊腳,醫師會在腿上畫點  畫的點就是等一下針要搓下去的地方哩!

下一張(熱鍵:c)

楊志雄醫生人很風趣也很體貼 ,怕我墊太久腳會痠 都會讓我休息一下
然後正式施打前   還跟我研究iphone呢
因為他看我完全不緊張,哈哈  !!

下一張(熱鍵:c)

開始施打囉~  (我從頭到尾都在玩iphone  我真的覺得不痛嘛~)

針打進去會有酸酸的感覺! 感覺肉毒再吃你的肌肉 超爽的@@  一點都不痛
比起來我覺得埋線比較痛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醫生每搓一針都會告知我說「準備囉」
然後就會和我和旁邊的美麗護士小姐聊天 哈哈
整個非常愉悅~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快的就扎完了  一腿大概扎10下
感覺肉毒進入我的肌肉了
快吃吧啵啵啵啵

施打完後護士會幫你敷上消炎藥
再包上紗布,以免會接觸到髒空氣~
並且交待 多按摩 不要用太熱的洗澡水~~ (肉毒非常怕熱)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之後 包紮約20分鐘,就可以將紗布取下了~
如果不想等候,也可以直接包這樣回家 呵呵 30分鐘後自行取下即可~

下一張(熱鍵:c)

剛施打完我就有拍照哩

下一張(熱鍵:c)

與施打完一個月後相比

下一張(熱鍵:c)

肌肉多平順呀!!!!!!!!!!!!!!!!!!
肌肉線條也比較不明顯了!!   (灑花)

小腿施打肉毒桿菌 約1個月後效果才會出現 (大家不要急)
並且3個月左右可達最佳狀態!!!!
第一次施打 約可持續半年~ 一年
之後的施打可以持續一年以上,若加強按摩與少穿高跟鞋並有抬腿讓肌肉放鬆的習慣
都可以延長肉毒的效果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現在墊腳都沒有超大一塊肌肉了!!!!!!!!!!!!!!!!!!!    (感動)
跟之前那張 ,差很多吧!!!

下一張(熱鍵:c)

剛施打完一周內 小腿會比較無力,會很痠~好像逛街逛很久的痠 
(我剛打完第5天就出發韓國了 哈哈 還可以爬山下山啦 大家放心 也沒那麼讓你無力 )
剛打完5天內,無力和痠感最明顯,不過我會覺得肉毒終於開始再作用了 (熱血) 

痠吧痠吧 yaya(苦中作樂高手)

記得剛打完不要泡溫泉哦!  肉毒最怕熱了 這樣效果無法正常發揮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穿內搭褲更顯瘦了啊~  (灑花)

好開心呀~我要徹底消除蘿蔔

同志們 我們一起努力啊!!!!!!!!!!!!!!!




下一張(熱鍵:c)

兩次大力我都是去星采診所=古亭店的哦 (離我家比較近啦)


星采診所-古亭店
TEL:(02)2367-1789
ADD: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古亭捷運站9號出口)


當然,星采還有很多分店唷
歡迎大家上星采官網查詢吧
http://www.starclinic.com.tw/


也可以加入星采/星和的fb粉絲團 隨時發問哩!!



打肉毒術後也不需注意太多  (很好照顧耶)
大家記得打完一周千萬不要去泡溫泉(也別泡熱水澡)
另外多按摩~~~多抬腿~~~可以讓效果更持續唷!!
施打完後,馬上可逛街可以跑可以跳~
也不會有明顯的傷口 (只有針孔處有小紅點,3天內就消失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罵我腿那麼細還去打.....
女人就是沒辦法滿足嘛!!!!!!!!!!!!!!!!!!!!!!
不然怎麼會一直滿鞋買衣><

不要唸我啦
因為我腿真的跟我的人很不搭ㄍㄚ啊!!!!!   嗚嗚嗚 
讓小腿更細,每天可以心情很美麗呀!!!
是吧是吧 (挑眉 尋找認同感ˊ_ˋ)


我不是蘿蔔力    love u  all 掰掰掰ㄇㄞ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mlcrazybuy/26100262&page=2#comments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