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真的越來越喜歡自己的側面了!!!!
好立體的鼻子!!!而且好自然!!好喜番>////<

 

但其實今天打這篇網誌是有一點點猶豫的!!
原本是想要跟大家報告我"進廠維修"的成果,但是中途有一點小插曲!!
嚴格來說,應該是不要發這篇網誌的!!
因為怕大家被我嚇跑,但後來想想,也許也會有其他愛美的女生遇到跟我一樣的事情
所以我還是非常勇敢的發文了:D

下一張(熱鍵:c)

首先要感謝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舉辦了百變女王的比賽
讓我很幸運得到第二名然後擁有兩萬塊錢的美麗基金
這真的是每個愛美女生最開心的事情了!!!!
其實當時會參加這比賽就是單純看上美麗基金讓我覺得一定要參加才行 (握拳)
最後很幸運得到第二名超級無敵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打微晶瓷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剛好前兩個禮拜就想說用美麗基金去打微晶瓷吧!!
這次不用先取得沙灘凱蒂的同意,因為是自己出資所以可以自己決定XD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雖然還是比以前好,但感覺山根已經有種漸漸消失的感覺  (笑)

下一張(熱鍵:c)

這種無助的時刻,當然要快點求助我最覺得很和善又專業的陳峙文醫師出馬
雖是這樣,我是第一次讓陳醫師打微晶瓷不免有些害羞>////<
我跟陳醫師說我其實最在意的是鼻翼兩側感覺比較開,希望它可以挺一點

下一張(熱鍵:c)

諮詢完之後就先去卸妝清潔,美麗的護士會幫你敷上麻藥
弄成這樣覺得臉看起來又更大了  (淚奔)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有發現敷麻藥的地方變的白白的嗎XDDD好好笑喔我!!

下一張(熱鍵:c)

陳醫師先幫我把待會要打的位置做個記號!!波比說我這樣很像白鼻心 = =
有像嗎??

下一張(熱鍵:c)

開始施打了,其實上完麻藥之後,打微晶瓷我幾乎都沒有感覺!!
不過我本身真的是一個很耐痛的人就是了啦XDD

下一張(熱鍵:c)

通常打微晶瓷,最重要的步驟就是塑型,陳醫師一邊幫我施打一邊幫我塑型
一邊打的時候我可以聽到波妞在旁邊一直驚呼
波比: 高佩姬你要變成歪國人了!!
我: 真的嗎真的嗎??

整個超級興奮,打完馬上要鏡子來照XDDD

下一張(熱鍵:c)

完成之後,護士都會先清理傷口還有消炎、擦藥膏

下一張(熱鍵:c)

看到自己的歪國人鼻子,忍不住太開心就叫波波幫我跟陳醫師拍照XD
陳醫師依舊是害羞靦腆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要乖乖的濕敷、冰鎮,讓紅腫比較消退一點!!!

下一張(熱鍵:c)

鼻子真的變得好挺喔!!!!不過手術後前幾天都是會比較腫一點
所以大概等個幾天消腫之後才會是真正的樣子喔
因此大部分的診所都是會約一個星期後回診
如果說不滿意或是不夠挺也都是這時候補打效果會比較好一些!!

下一張(熱鍵:c)

謝謝波比妞妞陪我一整個晚上還幫我拍照:)

下一張(熱鍵:c)

手術完之後千萬記得要盡量避免高溫的場所,也千萬避免泡溫泉或是進烤箱喔!!
一個禮拜內也不要使用美白產品或是有含有酒精成分的保養品!!
如果有腫脹情形就可以擦消炎藥或是冰敷!!
我一直都是很聽話的小孩,所以這次我也都有乖乖照做

下一張(熱鍵:c)

但不知道為什麼過了一天之後,腫脹的情形就越來越嚴重
感覺整個鼻子旁邊也都腫腫的不太舒服
除了鼻子變得高挺之外,旁邊好像也跟著高挺起來了!! (冒汗)
但由於已經有打過第一次微晶瓷的經驗,我想說腫脹是正常的,乖乖吃藥冰敷就會好了
於是我就抱持著過兩天就會好的心態去睡覺!!
隔天起床...真的不痛了!!!!
但是忽然覺得,眼睛怎麼好像有種被很多眼屎黏住的感覺 = =
馬上從床上跳起來走到鏡子前面去.................

====================驚人畫面分隔線===================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臉...........變形了!!!!!!!!!
說實話,我當時沒有尖叫,只是很傻眼再傻眼非常傻眼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個反應是拿手機來照相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才是跑去跟威威說:我的臉變形了!!!!
最後的反應就是一直掉眼淚一直掉眼淚!!
內心想著,我完蛋了!!我是不是一輩子都這樣了!!
然後還是一直掉眼淚!!

大家現在終於知道我剛剛為什麼前面說我很掙扎要不要發這篇文章了吧!!
因為有這樣恐怖的照片,不知道該不該承認?!
等到診所一開門,我馬上先打電話過去,然後診所的人也很好心馬上幫我安排陳醫師的門診!!
我以最快的時間到達診所!!
在等待的時候,有護士小姐來跟我說他自己也有跟我類似的經驗
當下我就比較安心一點了!!!
我一看到陳醫師就很緊張的跟他說,我一早起床就一直哭,快要嚇死了
陳醫師跟我說,應該是發炎所以產生了組織液才會這樣子
吃消炎藥然後擦藥就會沒事,我心中的大石頭才放下了
陳醫師說應該是最近抵抗力比較差的關係,我才想到剛好也是我經期第一天
本來就是比較虛弱的時候!!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過了兩三天之後,臉就慢慢消腫了!!
不過我還是乖乖維持了一個禮拜不化妝不擦保養品只擦藥膏的生活

下一張(熱鍵:c)

還是可以看到紅紅的小傷口,但是眼睛終於出現了XDDD

下一張(熱鍵:c)

大概一個禮拜左右情況就好轉很多了,鼻子的型也很漂亮很挺是我想要的那樣!!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用兩張圖比較,大家應該就看得懂我說發炎的腫脹感覺了吧!!
正常應該是像右圖那樣只有鼻子是高挺的而已!!

下一張(熱鍵:c)

不管什麼角度看都很喜歡的挺鼻子!!
其實又分享一次微晶瓷的經驗,是剛好這次遇到發炎的情況
我原本聽到是發炎就比較安心,但診所的人跟我說之前有新聞報導有人打微晶瓷鼻子爛掉
就是因為發炎卻置之不理會,所以才會導致這麼嚴重的後果
因此,大家就算愛漂亮,一定也要先做好功課,事前要詢問的要注意的,都要先問清楚
也要慎選診所,我覺得幸好這次我是在星采星和
因為他們處理的方式跟態度讓我覺得很放心,事後也一直打電話來關心我的情況
不然我應該會不知所措然後很慌亂又是一直一直哭!!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顆顆,前後落差真大!!!
女生愛美更要愛自己,千萬要保護好自己的權益也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喔!!!
不要愛美最後造成反效果就不好了!!

 

 

佩姬悄悄話

呼!!真是覺得這篇文章犧牲好大XD
不過只要是可以對大家有一點幫助我覺得都是值得的!!
希望對於想要微整型的大家可以有一些用處囉!
建議大家如果想要做微整型一定要多做功課,然後找醫師諮詢
因為不是每種微整項目都適合每個人的體質,會因人而異
想了解其它微整項目,可以上星采星和的部落格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最近工作遇到一些瓶頸,好希望可以突破
每天回到家都沒有力氣開電腦,都是在沙發上倒頭就睡,睡醒洗澡繼續睡= =
但是不能在這樣子下去了!!
我要振作振作!!要當開朗的高佩GG才可以!!

下一張(熱鍵:c)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sillypeggy/28032317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