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哀怨臉實在太可怕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以前最自豪的瓜子臉有點變調了啊...
越變越長!!!? 那ㄟ安奈!!!?

怎麼會這樣咧 (抓頭)
有些角度實在太誇張了! 臉長的不成人樣... 本人實在受不了啊....

而且我發現我快沒有蘋果肌了!!!  (貴婦臉離我遠去....不.....)
上次隔了半年去找好久不見的亭君小姐,
他說我的臉好像都垮了,感覺好像被累慘了,
不行!不行! 我無法忍受我一臉倦容!

不笑的時候就感覺我很苛薄, 看起來非常歹相處!!!
人家也想像大力一樣看起來就很好親切的樣子嘛(扭)
其實我本人是非常好相處的啊!!!!!!!!!!
尖臉搞的我好像巫婆一樣, 感覺非常邪惡!

請看下圖......

下一張(熱鍵:c)

天呀!!!!!!  怎麼那麼像....... (此時蓮霧還在一旁興災樂禍說:耶!真的有像耶!)
.....  我要去撞牆了.....

所以這次星采醫美診所邀請我來做見證體驗,
我當然是立馬答應, 想要遠離我的苛薄哀怨臉!!! OHYAOHYA
我計劃是打個蘋果肌讓我看起來疲倦的臉多一點元氣!
再來就是不要讓我的臉那麼苛薄哀怨!!!

今天照片很多, 大饅我就不多說費話, 來看體驗過程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上次大力已經去過星采醫美診所體驗過, 這次換它帶我一起加入,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棒, 很乾淨也很舒適, 休息室也有電視可以陪伴等待的時間!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完全可以把他當自己家(翹腳)
還貼心有自己的密碼櫃跟公共鞋櫃, 想要看電視還是要休息都OK~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就是要來改善我的苦命臉了!!
你看看你!!! (指鼻頭)
整個都凹下去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囉嗦!
咱們拜見楊醫生去!

下一張(熱鍵:c)

楊醫生先幫我看看要補救的地方,
看看怎麼補強會最適合我,
楊醫生建議我主要先以豐頰為主, 剩下的水微晶再來補蘋果肌,
(楊醫生滿可愛的, 很親切也很幽默喔! 上次看新聞還看到他上電視解說耶! 拍手!)

下一張(熱鍵:c)

大概跟醫生聊了五分鐘, 就被帶去出上麻藥了~
會痛嗎? 會痛嗎?
因為我跟大力都是超不怕痛的人,
上次打雷射跟鼻子我們都不痛不癢的,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跟大家表達耶,
連護士都覺得我們超勇猛的, 哈哈哈

總之你如果不怕打針就不會怕打微整了!
其實施打的過程都不會超過10分鐘, 忍一下就過去了
像大力打肉毒根本就不到5分鐘吧...!!!

楊醫生建議我不怕痛就來試試粗一點的針
其實最主要的好處是比較不會有淤血喔!!!!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我就很害怕臉上會有遮不掉黑青,
為了明天能夠美美的去上班還不會被同事發現我跑去''維修''
我就決定來打粗針了 (挺胸)

等一下再來說說我的第一次粗針體驗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打的是水微晶!  就是他(上圖)
它屬於玻尿酸的 ​一種, 以玻尿酸同樣大小分子來說維持時間較久,
它擁有含水特性、極佳黏度及彈力支撐度一樣很自然!

可愛的護士先幫我卸妝然後再幫我上麻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包上保鮮膜加速吸收的時間!

下一張(熱鍵:c)

麻藥塗好後要等他吸收就進入等待時間,
這時就可以到外面看電視或是玩手機了, 我跟大力則是瘋狂拍照(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後來大力就先被帶進去了(啊~) 剩我一個人在看電視
差點就要打瞌睡之際, 終於有小護士帶我去準備囉施打囉!!

施打過程會先請你躺在床上, 然後把麻藥擦一擦
之後就舒服的躺著等待楊醫生來囉!!

下一張(熱鍵:c)

楊醫生會再一次大概解說一下今天的流程,
然後擦個消毒, 就準備開始!! (戴手套)

接下來開始大家不要緊張, 我有打馬賽克!!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YA~ 打進去了!!

可是我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大饅:打了嗎!!!!?)
大力說我反應也太遲頓了吧.....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不能說大話了(報應)
因為開始覺得有點痛了 就覺得熱熱漲漲的, 是還可以忍受的痛度,
一邊打醫生還一邊說笑話, 讓我稍微能夠分心一下,

愛美真的要付出代價耶! 忍耐! 忍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整體來說我是勇敢的, 半聲不吭(鐵漢子)
一旁的小護士都覺得我實在太厲害了, 完全是大將之風! 啊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概不到十分鐘就完成了!
剛打完臉會有點紅紅的, 感覺會有點漲漲的, 一切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兩頰針孔的地方會有傷口, 小護士給我好多人工皮, 持續貼個兩天就會慢慢消失囉(別擔心!)
下一張(熱鍵:c)
然後貼心的小護士就會拿藥包給我, 先吃一包來消炎止痛
回來之後還是要視情況持續吃三天左右的藥喔!
另外還有給外用藥膏, 假設瘀血或是不舒服都可以擦藥來改善
隔天小護士也會打電話來關係我的狀況是否OK, 真的非常貼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晚上拍已經沒有那麼紅了, 漲漲的感覺也好多了!
傷口部份貼起來其實也沒有非常明顯, 明天就騙大家長痘痘好了(笑)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打前三天碰在還是有一點點痛痛的, 但輕輕洗澡化妝都沒有問題
大概一星期疤才漸漸淡去

大致上來說實在很滿意!!!

下一張(熱鍵:c)
臉型變好順喔!!!!!!!!!!!
太棒了
我要遠離骷髏人了(飛)
這樣好多了, 感覺不會那麼哀怨啊~~~~

下一張(熱鍵:c)
有看到第一張根本是沒有蘋果肌...

看起來是不是很疲勞, 感覺有氣無力的,
打了蘋果肌之後整個人有精神多了(興奮)
這樣才是貴婦臉嘛!!!

你看我以前都不敢把頭髮塞到耳後
現在臉型變美麗了, 都不怕菱菱角角出來了!!!  精神都出來(YA)

 

AFTER TALK :

有關星采大家可以上它們的粉絲團或是部落格
讓專業的小護士們來回答你的疑難雜症!
水微晶都是用cc數來計算的, 劑量需由醫師評估。
建議到診所找醫師諮詢, 由醫師根據您的實際情況給予合適 ​的治療建議喔!!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mlcrazybuy/26075255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