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從小到大唯一討厭的就是我的國字臉
不管怎麼減肥臉變瘦了  但是國字臉依然還在
超級無敵討人厭   我好羨慕巴掌臉又是尖尖臉的女孩

距離我上次打肉毒桿菌已經約一年之久
也消了不少  因為我的代謝比較快  所以也恢復較快啦
這次娃娃同樣來到星和診所做進場維修的動作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比較不會緊張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由杞孟衿醫生幫娃娃看診
同樣都是咀嚼肌所造成的
我以前都一直以為是我臉頰的骨頭太凸加上遺傳
所以才會有國字臉   我以為我沒救了  原本想放棄
結果竟然還可以打肉毒變小臉  真是太棒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來瞧瞧維修前的超級大國字臉   不要偷笑我啦  (哭)
是不是看起來很呆  又很肥   唉
我從小的缺點加上後天的種種原因所造成的
正面和側面看起來都很不像話
人家也想當小臉美女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早上出門臉部只上一些防曬
記得臉部底妝都要先卸妝乾淨喔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apple護士幫我塗上麻藥

下一張(熱鍵:c)

等待麻藥發揮中 還可以邊看電視邊打發時間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APPLE幫我卸除麻藥
她人很好也很可愛呢  !!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一點也不緊張啦   愛美什麼都不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杞醫生幫我先畫上要施打肉毒的記號
牙齒用力咬合可以知道你的咀嚼肌嚴不嚴重
這樣才知道要施打的劑量和大小喔

下一張(熱鍵:c)

施打肉毒中  我的臉還在微笑呢   你看看是不是很不痛

下一張(熱鍵:c)

超快就打好了!!!    花不到五分鐘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肉毒的效果會在一個月後較明顯喔
上圖為施打快一個月的照片喔 
我的咀嚼肌明顯變小許多了
連側臉的都變的好好看
我終於又變回小臉女孩了  真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附上一張肉毒前後比對照
是不是變美許多  
喔爺!!!現在請叫我小臉娃娃喔
開心死啦 
謝謝星和也謝謝杞醫生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出門走路都有風  我覺得小臉真是美呆了
哈哈  不是我自戀  是因為小臉真的拍照也比較好看!!


 

延伸閱讀:
*星和醫美*擺脫方方國字臉(點我)


星和皮膚科診所官網:
http://www.starone.com.tw/0_1news.php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電話詢問喔!!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bambi1004/16671597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