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星采診所打脈衝光的體驗文喔

下一張(熱鍵:c)

我算很白的人
曬黑短時間可以白回來
也比一般人容易有斑
平常化妝後 要近看才看得見
眼睛下方滿嚴重的說

下一張(熱鍵:c)


沒化妝.....ε( ̄□ ̄)3||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醫生是醫師
是個年輕的美女

下一張(熱鍵:c)

醫生非常細心
先很仔細的幫我把底妝擦掉
觀察斑的位置

還詢問我之前做一些雷射的反應

下一張(熱鍵:c)

做完檢查之後
美容師先幫我卸掉底妝
敷上麻藥
然後就開始脈衝光
超簡單阿

下一張(熱鍵:c)

打完之後

感覺馬上看出效果ㄝ.....比較白了

下一張(熱鍵:c)

美容師再來幫我把凝膠擦掉
敷上面膜
並且叮嚀我  接下來的一週要加強防曬跟保溼

 

我照鏡子一看
幾乎沒有疤阿
把底妝補上 我就奔去基隆找好友了說

下一張(熱鍵:c)

好友帶我去基隆一家小小店
叫做黑兔兔的散步生活

下一張(熱鍵:c)

店裡感覺是跟hana很像的鄉村風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下午茶套餐
藍苺起司蛋糕
這好好吃ㄛ

下一張(熱鍵:c)

跟冰可可
不過我發現我真的是小朋友口味
不喜歡苦的 咖啡不愛 茶不愛 連偏苦的可可都不愛
加了好多果糖啊我


下一張(熱鍵:c)

店貓超級口愛啦

下一張(熱鍵:c)

又好溫馴
這時有兩個小朋友拿著相機對她猛閃光
他也只是一直躲開  都沒有發飆= = lll
我都想出面制止了啦><

還好老闆娘看不下去~終於出來講話
才解救他的眼睛阿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有機會去基隆可以去坐坐喔

 

回到脈衝光

放一張做完當天的近照
好像很一般般~看不出來做過雷射齁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做完幾天後的照片
淡很多了
不過要把整個斑淡除
需要做三次療程以上才能真正看到效果喔

下一張(熱鍵:c)


現在這樣化完妝就看不太出來囉
看起來皮膚有很好的假象

下一張(熱鍵:c)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打去詢問看看喔!!
星采診所
ADD:10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TEL:(02)2367-1789


最後插撥我在新竹的戰利品
嘿嘿 過幾天來發久違的穿搭文啦
三樣都超正點的阿阿 阿 阿阿

下一張(熱鍵:c)

又是星期一惹啦
而且我星期三要去台南當天來回出差
想到頭就好痛阿


祝大家下週工作順利愉快喔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881553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