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以往對保養品都很"慶菜(台語)"的我
自從開始寫部落格之後就開始更慶菜了..
(喂~不是啦,應該是說要試用的產品更多,所以都要不斷得拿自己的臉來實驗)


在這種情況下
皮膚變得比以往更加敏感是一定的~
但是也從中發掘了很多好用的商品

以下是LIZ評選出的心頭好
從專櫃商品到平價保養都有
接著來看看以下的推薦吧!!

下一張(熱鍵:c)

Freshel 雙效皂霜 (洗面乳)

這是佳麗寶推出的開架品牌
在屈臣氏、康是美都可以找得到

個人已經默默的用掉好幾條了
(搬了兩次家都帶著它)

之所以會推薦它
是因為它很溫和、不緊繃
起泡度佳又好沖洗

重點是不含香料
(日系品牌對香料的把關都比較嚴謹,怕會出問題所以乾脆都不加了)

重點是價位合理
敏感型肌膚必備 !!

下一張(熱鍵:c)

星采卸妝潔顏慕絲

這罐是參加活動的時候送的
其實我對這種雙效合一的洗卸商品通常都抱持著半信半疑的心態

洗卸合一的商品通常不是太刺激
不然就是洗不乾淨
所以我剛開始只把它當作一般洗臉的幕斯來使用

就在某一天我正想卸除手背上的粉底時
順手擠了一下這罐潔顏慕絲
竟沒想到粉底都溶在泡泡裡了@@

從此之後我就把這罐當作神來卸妝+洗臉
但通常我會洗個兩次!!
第一次是在臉跟手都是乾燥的狀況下來卸妝
沖洗完之後再擠壓一次做洗臉的動作

只能說洗完之後就是亮白以及乾淨
重點是沒有香料~
而且眼睛不會刺痛
(好幾次我都是半睜開眼睛跑回廁所沖水的)
因為我喜歡邊看電視邊刷牙+卸妝

總之是一罐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洗臉商品
但是眼線睫毛膏還是要用重點卸妝液來卸喔!!
個人強烈推薦蜜妮(15秒免搓揉的粉紅色那罐)

不過這罐應該在星采星和診所才買得到

下一張(熱鍵:c)


如果要我推薦開架化妝水
我會覺得AQUA LABEL水之印還不錯
因為保濕度好又清爽~
是我20歲以前曾經著迷的品牌

但如果妳已經有一點經濟基礎的話
我就強力推薦這瓶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它的用量霹靂省
(換算起來其實也不會太貴)

保濕效果真的沒話說,超水嫩~~~
而且清爽度佳!!
無論是春夏秋冬都可以使用的保濕商品

不過它有香味
第一次使用時老實說我不太喜歡

但是越用越上癮
現在臉上沒有那個香香的味道我還不習慣哩

是好用到痛哭流涕的必敗經典 (淚)

百貨專櫃有賣.

下一張(熱鍵:c)

黑眼圈、浮腫少女看這邊~
這罐倩碧全效眼霜
真的好滋潤又不會黏膩

而且只要少量的拍打在眼周
隔天起床之後的眼妝就不會太乾難上妝了

它的特色除了保濕
還是保濕~

消除眼部浮腫我也有小撇步
就是拿他們家這個系列的滾珠精華液滾個五圈
吸收之後可以再用冰湯匙敷一下
最後再用這罐眼霜
最好可以搭配雙眼皮貼

平時要一個下午才會消的眼睛
兩小時後就可以獲救了

但黑眼圈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因為我愛熬夜
所以活該XDD

(百貨專櫃有賣)

下一張(熱鍵:c)

眼膜、面膜之王
NOH !!

用過NOH的純天然眼膜之後才深深覺得
市售的面膜也太快乾了吧!!!!
(因為半小時跟兩小時真的不能比)

缺點是有一點厚度
所以敷起來比市售面膜重

但是無香料及清爽的觸感真的深得我心

而且我有實際偷吃過一小口
就是甜甜有點像明膠凍的口感XDDD

敷上它真的是百分百的放心啦!!!!!
不用擔心裡面有添加有得沒得化學添加物

(大家有發現這片是我新書的贈品嗎XDD 因為我說太好用了,所以出版社特別加碼贈送給我)

下一張(熱鍵:c)

裡面長這樣
而且吸收度跟亮白度都很不錯喔~~~~

(目前只有在網路7net買得到)

下一張(熱鍵:c)

Neogence AHA果酸清新修護水凝乳

同樣是無添加香料的保養品
延展度極佳
在推開的瞬間會化成液態被肌膚吸收
可說是清爽度好又不會起削的最佳凝乳獎XDDDD

清爽的質地
適合中性或油性肌膚使用~

也可以當作妝前保濕乳喔!!

(這也是開架牌,小屈跟康是美都有)

下一張(熱鍵:c)


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霜

這罐好用到極速快見底了
跟泡泡化妝水凝凍是同一個系列
所以無倫是它的香味
以及那保濕卻又不黏膩的質地
都是我的心頭好~~~

私心大推 >//////////<

下一張(熱鍵:c)

KIEHL'S雙效玻尿酸除皺筆

這條真的很好用
但是用量太兇(顯得價錢偏貴)
所以遲遲沒有回購...

推薦給好野人跟貴婦使用XDDDD
(豬頭要買一打送我也可以)

雖然講除皺對保養品來說有點誇張
但是這條的保濕效果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當肌膚的保水度達到極佳狀態的時候
新生的小細紋(乾紋)自然就會淡化一些

但如果是強烈的皺紋
可能就建議使用醫美療程會比較有效

因為這一條比較著重在表層細紋的部分
肌膚會比較保水有彈性喔!!

下一張(熱鍵:c)


CHANEL 邂逅愛情身體乳液

這罐是好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之一
由於我是一個非常懶惰的女生

所以每一罐的下場都是擦不到半罐就被冷落在一旁
等到肌膚需要急救的時候才會想到拿出來擦

(所以這罐是最近才打開來使用的XDD)

沒想到一擦之後就驚艷!!!!!!!!!!
果然是專櫃身體乳
吸收度好得沒話說

就算天氣那麼熱
我還是願意乖乖得擦上它

保濕效果其實算中等
但是香味100分!!
擦上它就好像噴上香奈兒的香水一樣
甚至擦太多還會香到睡不著

但也因為它的香味太迷人了
導致我現在身體沒有香香
就會沒有安全感的立刻補擦
進而養成天天使用身體乳的好習慣XDDDD

雖然我不知道香水身體乳天天使用是否會產生負擔
但是一罐抵兩用 (當香水)
是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夢幻好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從頭到腳九大保養品推薦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hehehaha1989/10991440



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13.jpg

14.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