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新年快樂啊!大家!才剛進入一月,就有很多新奇的事情要迎接!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踏入小巨蛋演唱、到院長官邸宴客、受邀遊園驚夢總綵排、

當地區觀光大使、當起"經典旅遊觀光路線"記者會活動主持人,

還有還有,剪了莫約10多公分的短髮,把我多年來細心照護留下的長髮,喀嚓掉!

硬是要在今年,徹底改頭換面!!!

2011 連續跨完年瘋狂的第一個上班天,身體很累、但精神很好,

晚上一下班馬上就預約星和醫學美容診所,和薛博今醫生有約。

下一張(熱鍵:c) 

星和的內裝,明亮又乾淨,我個人覺得很溫馨。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從小皮膚就沒有很好,需要靠後天的保養和努力,

但經過許許多多砸下金錢攻勢買保養品,卻遠不及醫學美容的快速及有效。

想想,這樣醫學美容絕對有事半功倍的功效呢!

下一張(熱鍵:c) 

Oh ya!可怕的時間到了,我那可愛的雀斑兼曬斑,從小到大一直很困擾我...

熱情台東的小孩,就是愛曬太陽、完全不知節制的結果,就如同上圖 ↑

但其實我是連下樓去便利商店也要化妝的人! 

可見PO這張素顏照,真的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所以,我選擇了打脈衝光

不僅可以幫助我臉上的擴張血管淡化之外(因為皮膚很薄),

脈衝光所產生的熱能,引導真皮組織的修護功能,讓肌膚光滑柔嫩!

並且讓膠原蛋白新生及活化細胞,使毛孔縮的小小的,

最重要的是,超期待能將我臉上的曬斑清除掉。

 

 

吶喊:『 薛醫生,請給我不用再化妝出門的勇氣吧!』

下一張(熱鍵:c) 

題外話,打雷射之前會上一層厚厚的凝膠,不意外的它是冰的!

這種天氣我怎麼受的了啊.........啊.........

另外分享,打的過程中,其實並不會感覺到多麼疼痛,

比較像是「包便當那種的橡皮筋打在臉上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其實不太需要麻藥,因為我很耐痛。

剛開始一發一發覺得還好,

但是,像我這種重症病患需要連續打上好幾發,

妳能想像十來根橡皮筋齊發的打在臉上感覺是什麼嗎?

但薛醫生很好,會用講話的方式讓我分心打在臉上的痛...

 

下一張(熱鍵:c) 

 

 打完之後,美容師會帶我叫隱密私人的診間,進行卸除凝膠,並且保溼敷面!

可以看的出來,我的嘴唇已經紅到像香腸一樣.......

打脈衝光的同時,我要求薛醫生將脈衝光打到唇周,

這種厚嘴唇的笑果真是太經典了!

0安慰自己,這輩子可以不用多花錢去打坡尿酸豐唇!啦~啦~啦

 下一張(熱鍵:c)

約10分鐘打完之後,臉部會呈現一種自然發亮的手作感,

好比做完一個小時以上的做臉過程!

  

大約一、兩天,臉上就開始有些結痂的狀況,大約一個禮拜就會慢慢的掉落。

醫生有交代絕對不可以自行摳除,要自然讓它代謝掉即可。

然後,就準備迎接慢慢可以只要擦防曬就出門的日子...................YA

下一張(熱鍵:c) 

推薦大家

星采&星和醫學美容  參考網站


本文章引用自http://vivitachen.pixnet.net/blog/post/33634755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