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沒錯! 又是醫美,不過是這次是熊腿!


鑒於夏天到了,所以熊熊也順便雷射了一下腳,看可不可以讓我的熊毛消失不見,
不然愛穿短褲得我要一直拔毛實在好辛苦。不過當天醫生有點嚇到,因為雷射前兩天要先除毛,
他說我除得太乾淨,所以當天問診是蝦咪毛都看不到,醫生還想說為啥我需要除毛啊???
不過,一翻到腳後背都是滿滿的毛就被識破了
(沒錯....我很北七的只刮掉前面的毛,忘了腳後面也有,一切眼不見為淨這樣)
然後醫生才相信我的熊毛很多,只是熊的毛色是
淡褐色的,所以也沒那麼容易就看清楚啦
(所以我才會沒看到後面沒除乾淨)。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一樣美容師也會帶著你填表,順便了解最近的一些美容產品的使用狀況,
才可以讓你進行雷射手術,如果有口服A酸等等就比較不OK,怕皮膚會比較脆弱。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台啦,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機,它所運用的原理就是當溫度上升時,
可使蛋白質結構變性,破壞毛髮再生能力而達到永久除毛的功效,所以,進行雷射雖然需要先除毛,
但希望能保留一點毛髮是利用這些蛋白質來吸收能量才會比較有效,因此熊的毛髮長得比較慢
阿,兩天前剃掉其實不夠長長,這樣效果就不如我後腿還有一點短短的毛的效果來得好。
(剛好作比較....orz)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美容師會先幫我清乾淨腿然後上麻藥,可以降低雷射時的疼痛感,然後,他們有問我怕不
怕痛,我想都不想就回超怕!!所以美容師就說那可能要停留20分鐘會比較保險。


下一張(熱鍵:c)

昨天剛好新聞有報導,東區有某間雷射除毛的操作居然只是美容師,讓熊媽擔心了一下,
不過大家來星采可以放心,星采都是醫生親自操作機器的,所以很安全。
過程中,醫師跟護士都會不斷問會不會太痛,因為密集的雷射就像是被幾千發橡皮筋彈到,
啪啪啪啪幾下後也是會疼的,但我覺得不會到很痛的地步啦,雖然護士說我忍功很強,
但與矯正牙齒相較之下,雷射的過程真的很OK。
(矯正牙齒都忍過來了,這個比較之下,真的是很溫柔的醫學美容)


下一張(熱鍵:c)

結束後,美容師會拿出冰冰涼涼的晶凝來敷腿,幫助舒緩剛被雷射過而紅通通的毛孔。


* One day more *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隔天拍的,已經不泛紅了,毛真的不見,只有那些被我刮掉很乾淨的地方有黑黑的頭。


* After three days... *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很認真記錄,但3天後我也覺得沒啥動靜。就很乾淨得腿,然後前腿比較有黑色的毛。


* After one week...*

下一張(熱鍵:c)

一個星期過後,可以看出當初沒刮到的後腿變得乾淨,沒長什麼毛出來。
正如醫師當初所說的,雷射手術需要留下一點頭來幫助吸收能量,效果比較好。


下一張(熱鍵:c)

前腿就一樣有黑黑很短準備要冒出的毛
(被刮太乾淨效果就比較不佳....整個活體對照,就乾心ㄟ襪)


* After one month...*

下一張(熱鍵:c)

雷射完一個月後,後腿真的還是保持不錯,
有一些部分已經開始有黑黑的頭,
所以可能都消除還需要雷射幾次。
(次數得看各位的狀況)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縮小範圍照給大家看,同樣一個月後的前腿真的已經長出來了,
代表我再過不久又要到星采報到!!XD


雷射手術的術後保養很簡單,一樣防曬保濕要作好,不然真的會特別乾,我有仔細觀察
如果不認真抹乳液,白白的皮膚角質會比較明顯喔,穿短褲時就記得擦防曬就對了。



更多資訊請點
下一張(熱鍵:c)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bear25/14541225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