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Photo By kitfung//Hong kong)


我的標題有沒有很vivi!!
前兩天跟我的朋友蘇西討論vivi的用字遣詞,講完兩個人都哈哈大笑
什麽「關鍵單品」、「夏季定番」、「Must have」、「今年夏天有xxx就對了!」
((常常被燒得遍體鱗傷的人還敢笑人家阿)
句句強而有力!這跟賈伯斯的簡報技巧好像有點異曲同工之妙噢
都讓觀眾、讀者整個很興奮哈哈哈
所以我日後都要好好學習,有好idea的朋友請留言分享給我
怎麼樣的標題會讓你們很興奮? 

 

這篇算是還債文,之前一直說新竹的美女有福了有福了
朋友一直問我福勒福勒,我也終於良心發現來補分享啦 >///<

 

先來一張上次打完的成果!!之後稍微穩定是像首圖噢~
不知道老公掀起我的頭蓋來的時候,有沒有覺得我的臉很澎呵呵

下一張(熱鍵:c)

蘋果肌是什麽大家應該不陌生了
只是我為何要打蘋果肌比較難理解吧~
明明我臉上什麼都缺,大眼睛、再挺一點的鼻子,但就是不缺臉頰上的肉
可是女人就是這樣阿~ ♥

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身上永遠多或少一塊肉

 

之前整理成長照片的時候
發現近年來我自以為滿滿的蘋果肌隨著歲月下垂了啦
我笑起來已經不是可愛的「碰皮」,而是兩塊垂垂的肉

 

所以就趁之前去星采打飛梭的時候順便諮詢((好啦飛梭心得之後也會補)
沒想到醫師說我天生的蘋果肌長得比較下面.....
看下面這兩張術前照片都覺得,除了臉頰兩塊肉,眼睛下跟下巴都有點凹
導致那兩塊肉看起來都可以用手捧了說  

下一張(熱鍵:c)

困擾我很久的黑眼圈問題,其實是因為淚溝

下一張(熱鍵:c)

為了一次解決兩種困擾,醫生建議我先打蘋果肌
等蘋果肌穩定之後在視情況補補淚溝
因為有些人打完蘋果肌後,淚溝就會神奇的消失了~

 

這次還是在星采/星和打的,不過是在竹北阿,這就是我說的新竹美女有福的原因啦

 

是的我的朋友,竹北星和診所開幕啦!

 

我跟我老公御用的張醫師從前兩個月開始常駐竹北星和了!
他就是打了我們夫妻臉的劊子手哈哈哈
((讓他先曝光一下,好久以前去打微點飛梭那天,醫師在等我麻醉時被我朋友拍的)
有興趣可以回顧一下【醫美】男士保養。二代飛梭雷射修修臉~疤除肌淨

下一張(熱鍵:c)

想說給他「整」習慣了,竹北又離我娘家近,這次就直接約竹北囉~
內部設施承襲台北星和的色調(溫習請點這),果綠色,非常清爽舒服
但竹北感覺更寬闊,可以在裡面追趕跑跳碰的感覺((誰跟誰阿到底??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從門口往內照

下一張(熱鍵:c)

▌從裡頭往門口照,左邊就是一整排的診療室

在櫃臺後面就是置物間和洗手台

下一張(熱鍵:c)


由於很多療程都需要卸妝,所以我去過的三家分店都有準備完整的卸妝清潔用品
連吹風機都有,還滿貼心的~ ♥


下一張(熱鍵:c)


等待看診的休息空間也很寬敞
要說跟台北兩家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等待看診的空間是開放式的
台北星采或星和看診跟掛號的地方是分開的,比較有隱密性

下一張(熱鍵:c)

診間也很大噢!!!

下一張(熱鍵:c)

這天的療程順序
清潔卸妝→簽同意書、拍術前照→麻醉→清掉麻藥→打蘋果肌→冰敷、擦藥膏→拍術後照

 

我記得台北的星和是採自助式的,清潔、卸妝都由客人自己完成
不過這次去還是由小姐幫我卸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開幕~
((這答案我下次去之後,結果再告訴各位)

麻藥只有敷在臉頰~我特地請美容師幫我敷特大面積!!
因為我很怕醫生一時興起會連淚溝都打一打
之前zoya小姐就被醫師好心的補了一些蘋果肌,他又感動又痛的很想哭@@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環境讓人放鬆,但我仍緊張的要命,因為這是第一次作置入性的醫美
從敷上麻藥那一刻我就緊張到爆
星采/星和的護士、美容師跟醫生就是人很好
會一直瘋狂跟你聊天,分散你的注意力

這次我打了1C.C.的「水微晶」,聽說持久度觸感都比一般的玻尿酸好一些
針扎下去的那瞬間沒什麼痛感
但醫生會邊打邊按壓,這時候就「很有感覺」了



醫生邊打,我邊唉唉叫,但又不敢作太多表情
愛美真的~真的~就要付出代價((唉)

下一張(熱鍵:c)

打完之後,醫生會用化妝棉大面積的按壓
說是要讓水微晶跟我臉部裡頭的組織快點結合在一起
這時候臉感覺很脹,有一種水微晶要破繭而出的感覺

施打的時候是一點一點慢慢打,不夠再繼續補
就在這來來回回的過程中完成了我澎澎的蘋果肌



▌認真的醫生~好吧我原諒他XDD

打完臉上會有好多小針孔,然後略紅腫

下一張(熱鍵:c)

於是就要稍微敷一下藥膏
這時候已經不痛,也不會漲漲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敷一下子之後就沒那麼紅腫囉!
臉,特別是鼻翼旁,有澎吧有澎吧
那時候看到鏡子,就有種~wow 所謂可愛的臉就是這樣子嗎?
((自己說自己可愛XD,但澎澎的真的很可愛嘛~)

下一張(熱鍵:c)

結束療程後,我帶了去腫、去瘀青兩種藥膏回家
去瘀青的藥膏還滿有效的!到現在我都還有留著~家庭用藥嘛

 

隔幾天發現打的地方有一點瘀青,但不會痛
打完臉看起來真的比較有福氣耶~
不過臉上有打蘋果肌的地方開始有點硬塊

下一張(熱鍵:c)

一週後回診,醫生瘋狂的幫我按壓那些硬塊,我的臉就QQ的了~
我差點以為原來打蘋果肌就是會硬硬的撐在那裡噢@@心裡正想說以後別打....
但按完之後,就完全跟真的皮膚一樣了

其實像玻尿酸或水微晶這種東西遇水都會膨脹
所以成塊後要大面積的按壓,不要用指尖壓,讓它跟我們的組織更結合

 

另外要提醒的就是
玻尿酸或水微晶這類東西會被身體代謝掉
但速度是因人而異,也會因你打的分子大小而不同
打之前一定要先跟醫師、美容師討論過再決定囉~
也因為會代謝掉,所以我打起來也覺得比較安心((當然我希望慢一點消掉啦XD)

 

最後放一張我結婚澎澎臉造型啦~HAHA
試妝的時候,桓伶老師一直說我可能瘦了,所以眼凹超~明顯
不過臉頰靠蘋果肌撐了不少,這才是蘋果肌阿!
接下來我要去弄淚溝了拉!

醫美這途,真的真的,踏進了就不想再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若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囉:)
要找我們的主治醫師張醫師也歡迎呵呵

星和竹北店(←點了連到官網噢)
 

電話:(03)657-117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ptcarepipe.pixnet.net/blog/post/34847237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