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各位捧由!!
拜託! 今天的文一定要圖文並茂慢慢的往下拉噢!
不過照片很少就是了>"<


嘿嘿嘿..今天就大放"鬆"的給捧由們看我臉上的頭號天敵
就是 斑.斑.斑
((是說我大放鬆來著)
不過千萬別一個個嚇嚇跑捏^___^


故事是這樣的
話說我己跟我臉上的斑斑點點共處好些年了..
記得在去年的時候
決心卸下"怕痛"的恐懼去找醫生雷射
沒想到...是說我遇到的醫生太有醫德還是....
醫生說,妳臉上的斑先暫時不需要雷射
拿個藥膏擦一個月,再回來門診就好!
我笑笑的離開診間
心中吶喊著~唷呼!只要擦藥膏耶!
不用雷射耶,就不用挨痛啦~
當下那個開心程度可以用放鞭炮來形容((我.真的很怕痛)

一個月過去了,我臉上的斑點還在啊
相反的,一個月前的勇氣卻消失了啦
天啊! 我真的要大哭哭了((心理的建設要花很長的時間捏)


直到.....近幾個月來我瘋狂的發彩妝文
也隨之將臉上的頭號瑕疵部位
不小心的露出馬腳給大家看光光了 = =
真是謝謝艾潤小姐的好心偷偷告訴我..
她說:「那個那個...妳的粉餅遮瑕度不是很夠齁?!」
欸! 我懂妳的意思了...
我臉上的斑很明顯啦...


在網路上找了一下醫學美容中心的評價
看到許多部落客的美容分享文..
最後決定了星采
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這家醫美還蠻火紅來著
我就鼓氣勇氣前往啦~


先來看看我術前時臉上的斑有多麼恐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斑點是主要是分佈在臉部的兩頰+鼻子
醫師評斷我的斑點是屬於曬斑+雀斑
就是表淺斑
所以建議我做脈衝光
就可以改善斑點的問題!

經過醫師的解說
讓我對脈衝光有一點了解
嘿嘿....換我來說說什麼是脈衝光嚕


想像一下脈衝光是一種超強力閃光燈
在幾毫秒內發出幾焦耳能量的光線
利用較長波的光區間與紅外線區間
約560-1200mm的光線來照射皮膚
達到治療皮膚療變為目的

呼! 有懂咩?! 好一個光波原理
總之,脈衝光可以淡化表淺斑.淡化細紋.改善微細血管.縮小毛孔..

每次的療程是因人而定的
但其實時間並不長
像我約莫30分鐘左右就完成第1次的療程了
而我整個療程需連續做4-5次
3週為一次,才會有改善的效果!

治療後是不會有傷口的噢
而且啊還可以立即上妝
真的太神奇了
難怪脈衝光被稱為「午餐時間雷射
是說可以利用午餐時去打雷射
下午可繼續上班
別人是察覺不出來的!
嘿嘿....我打完脈衝光後,我身邊的人通通都沒有發現到!
哈哈哈!!! 偷偷要變美的感覺真棒!!!

 

打脈衝光其實是可以不用上麻藥的
因為不會很痛
美容師說像被橡皮筋彈到的那種痛
但但但...我怕痛啊
所以要求醫師...讓我擦麻藥啦((扭扭扭)
.....
這個時候美容師己經幫我擦完麻藥了
麻藥奏效.臉部表情僵硬 = ="


敷完麻藥15分鐘後
就要開始打了..
把有毛髮的地方貼起來
避免強光照到這樣
我白眉毛+做怪表情的樣子還真好笑 xd

下一張(熱鍵:c)

把麻藥擦洗掉後
接下來是塗上專用的導光凝膠
冰冰涼涼的耶...擠壓的過程也蠻好玩的
像是在擠沙拉那樣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在打脈衝光前的前置作業
在治療部位塗上導光凝膠
再發射治療光束於皮膚真皮層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個畫面是假操作

下一張(熱鍵:c)

脈衝光的光束很強
在正式打脈衝光的時候是不可以進來拍照的
所以這是醫生配合著我的要求所做出來的假操作
操作上只差沒按上手上儀器的按鈕
((我覺得張醫師人也太好了吧! 配合度超高) 嘻嘻~

 

對了,有發現到我戴上似"鹹蛋超人"的護目鏡嗎
齁!! 很搞笑吧!!!
是說脈衝光機器發射光束時,光會很強
所以要戴上2層的護目鏡+全程緊閉著雙眼
才能保護眼睛



嘻嘻~打完脈衝光
出乎意料的一點都沒感覺,完全不痛((有上麻藥啊,小姐)
我下次想來挑戰不上麻藥的感覺((hahaaaaaa..)

初次見面就能遇到超級無敵友善的美容師Paggy
讓我完全不緊張了,也讓我很放心!! ((鞠躬



話說打完脈衝光可能會出現的狀況
比如:疼痛.紅腫.脫皮.結..
不過是因人而異啦
像我就還好
術後紅腫的狀況只有一下下
其他症狀完全沒有
是說醫師怕我痛,所以下手比較輕咩>\\\<


打完脈衝光的後幾天
我每天拍照做記錄,其實狀況都差不多
斑是沒有不見
但有變淡一點點
不過令我開心的是
皮膚變得很亮

這張是打完脈衝光隔天一早的樣子
皮膚變光亮.膚質也比較滑嫩
雖然斑還存在
但得再做幾次療程才會有明顯的改善

下一張(熱鍵:c)

第2天的樣子
皮膚仍有提亮的效果
是說有錢人會定期打脈衝光淨膚雷射做保養
因為可以讓皮膚立即改善膚質.膚色
比擦保養品來得快啊,誰不愛!

下一張(熱鍵:c)

偷偷說
我打完脈衝光的第4天
還跑出去騎腳踏車
難得的約會怎能錯過....爽約捏
那天太陽可大的哩
真的嚇死我了
只好全副武裝來防範紫外線的侵入
帶了2層的口罩+帽子+1小時補一次防曬液(SPF50 PA+++)

下一張(熱鍵:c)

騎腳踏車的隔一天樣子
嘿嘿...好像沒有變黑啦
是說我有做好防曬工作啊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脈衝光的術後保養其實還蠻簡單的
治療一週內,用溫和的潔膚乳清洗
保養品則以保濕為主
做好防曬的工作就可以啦~
還有,術後一週內不可以使用去角質等產品
就是不要讓皮膚受到刺激!

------------------------------------------------------【後記】

去打脈衝光的那天
特地請我妹幫我拍照
是說她拍照的技術挺不賴的啊
也拍了好多整個做療程的細節照片
但挑照片時...莫名的通通不見了((嗚嗚嗚)
大家都白忙一場了啦((sorry.....)
剩下來的這幾張是我第一回合所留下來的...
希望這篇文對有想打脈衝光的捧友有所幫助啦
打完收工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grace0926888/8539924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