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在聽我故事前先預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起始

 
話說JOANNA我的臉,從小到大都有一種大人最愛的憨臉憨臉的圓形臉型!小時候不以為意,


連媽媽都會說這是一種有福氣的代表,當然長到
25歲以前,想要變成小臉,是沒考慮過的事情


但想不到一個行業,竟然會改變自己從小到大的想法,畢竟電視圈很現實,上不上相真的很重要!




尤其跑演藝圈,像是JOANNA我看過的小臉,楊丞琳、小S完美臉型,


甚至連諧星女角,即使身材豐滿,但唯一標準就是
->巴掌臉





也因為從事了電視記者這一行,第一次看到自己上電視,


臉大到整個可以遮到銀幕,就讓我開啟了
尋求小臉之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中途 

這兩三年來,不論是靠著臉部按摩器按到整個臉都紅腫瘀青,還是持續ㄌㄨ下去!


要不就是不吃芭樂或是硬的食物,免得自己的雙腮看起來更腫;


看電視的時候,還會學著美 容節目 老師的方法,用兩手關節拼命擠壓,


真的是為了小臉用進許多方法,只不過換來的還是攝影記者說
:


妳要上鏡頭,妳還是離鏡頭遠一點好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肉毒之路

後來看到很多同行記者,都試了肉毒桿菌,說ㄧ打下去至少可以維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JOANNA我很好奇的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值得信賴的店家!

後來看到網路上許多網友推薦的星和診所,推薦的BLOG文章都反映服務品質相當的良好,

價錢也相當的公道,於是決定在這邊
除大臉之害”!!! 





剛走進這家位在台北車站的診所,沒想到在鬧區當中,隱身在大樓裡面的診所,

竟然相當的明淨而且裝潢相當的精緻,在表明想要打肉毒之後,

護士小姐請我卸完妝之後,給陳峙文醫生進行諮詢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在諮詢的當下, 陳峙文 醫師不像一些醫師,會一直推銷各種課程,或是打擊自信心,

一直說
妳還需要打XXX”妳應該還要加強XXX”,反而是細心的解說妳的臉型還有術後的保養,

過程讓人感到相當的安心,當然也不怕荷包會進來大失血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在小客廳小護士正在幫我塗麻藥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20分鐘後緊接著就到手術室準備打肉毒,陳醫師說「妳的臉第一次打,先左右各五針,再看看後續的情況」 

 

其實過程中心裡相當的緊張,畢竟在臉上扎針可是第一次,不過護士很貼心,

拿了兩個壓力球給我握著,要我緊張的時候,就用力的握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接著 陳 醫師就說「好了要來了喔」,我瞬間感受到左邊臉頰有點像是蚊子咬的感覺,但針扎下去時,

的確有點麻麻的感覺,但醫師動作相當的快速,我大概深呼一口氣,

左邊就完成了
! 接著醫師再幫我把右臉扎了五針,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期間其實我的壓力球都沒用到,因為醫師實在眼明手快,根本連讓我感受到威力都沒,整個肉毒過程就結束了



術後保養 

整個過程大約10-15分鐘結束之後,護士小姐請我休息一下,接著提醒「一個月之後要記得回診」、

「不要泡溫泉、不要過度搓揉」,出手術門之後,拿了ㄧ片口香糖,要我
10分鐘之內狂咬,

4小時之內不要平躺,才有助於肉毒桿菌的發揮功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打完之後,前一個禮拜還暫時看不太出來成效,不過肉毒桿菌本來就是要一個禮拜之後,

才會顯現效果,急也沒有用




直到現在一個月了,上電視露臉,臉的確明顯變小,鏡頭也不用拉得太遠,而這個過程當中,

我沒有發生人家說
會僵硬的情形,咬合都很正常!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經過一個月後,我的臉明顯變小了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想這ㄧ次肉毒桿菌的經驗,是我的初體驗,幸好整個過程相當的完美跟平安,

沒有發生任何僵硬導致無法上鏡頭的情形,也解決我大餅臉的
25年生活,

最重要的是,諮詢過程當中,醫師和護士小姐的細心問診還有忠心建議,

也讓我的感受相當的舒服,以後如果還要進行保養,當然還是要選自己信賴的星和診所
!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