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每個女生都希望擁有一雙穠纖合度的美腿

小佳當然也不例外囉

雖然小佳乍看之下瘦瘦的,骨架也很小

但是莫名就是有小腿肌

在這瘦瘦的腳裡看起來真的比例怪怪的

尤其是右腳,比較明顯~~

下一張(熱鍵:c)

注意到嗎??腿瘦瘦竟然默默多了一小塊,都要哭哭了

印像中好像是高中就有了吧,應該是我走路姿勢不好,加上久站走路的關係

我媽媽都說我應該去上上標準走路課程

尤其是穿高跟鞋,正面都OKOK,背面實在是…

完全不出力的腳真的瘦得要命

下一張(熱鍵:c)

但是不能這樣放縱自己,要面對事實,好想穿高高高高的高跟鞋,然後正面背面都美美噢

不想靠角度過日子呀呀呀呀

但是我又不可能去把自己小腿肌割掉吧??好可怕

總之有好多種動刀的方式都太令人驚心動魄了,加上危險性高

因此,我選擇了最安全的肉毒桿菌

選擇的診所是星采診所

在今年三月十八號時去的,快來看看我就診及施打的情形吧

下一張(熱鍵:c)

又來找杞孟衿醫師囉

趕快來個噁心的墊腳( 我要吐了= =++ )

不墊不行阿,不知道肌肉的極限在哪裡

墊高高墊高高,超用力再出力

然後標記記號畫線

下一張(熱鍵:c)

剛畫完線沒墊腳的模樣長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就是敷麻藥囉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有點害怕疼痛的話可以要求冰敷

下一張(熱鍵:c)

極度害怕的可以再要一顆止痛藥先吃

下一張(熱鍵:c)

好吧,這些都做妥了之後,麻藥時間算一算,就可以上床準備打針了

首先先加強記號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重頭戲就開始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紅紅的一點一點就是針孔,不用擔心會留疤,過幾天就會消了

一隻腳打完之後打另外一隻

下一張(熱鍵:c)


總共打幾針我也記不清楚了,我想只有醫生才知道吧

因為我只覺得速度很快,針扎進去又拔出來,又扎進去就這樣反覆

其實最痛的是靠近肌肉那邊,會覺得肌肉在跳動

其他就還好,我想心裡的恐懼會大於肉體的疼痛吧,哈哈哈哈哈

終於打完了,擦藥吧

下一張(熱鍵:c)

棉花上還沾有我的一點點血跡呢~~

下一張(熱鍵:c)

總之,敷上紗布,完成囉

下一張(熱鍵:c)

臨走之前還硬要再拍一張,哈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要等肉毒發生效用囉,

肉毒是不會馬上生效的,要等一個半月至兩個月才可以看出效果噢!!!!^_____^

下一張(熱鍵:c)

兩個月後

先來看看平日生活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肌肉好像有比較消一點點呦!!!!@~~@

近拍下半身比較看看

((穿拖鞋拍))

下一張(熱鍵:c)

((穿高跟鞋拍))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去南部有點曬黑了 哈哈哈 加上選的位置有點背光 黑死了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小腿肌有比較不明顯一點呦

當然要完全沒肌肉是不可能的,因為沒肌肉就不能用力拉

平常也要多做抬腳運動讓腿腿更修長

還有千萬不要愛翹腳噢~這是不良行為 !!!!!!!!

最後祝大家都可以有一雙美美的腿呦~~~^___^~~~~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j03301144/15983481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