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有沒有神人看到這氣球就知道在哪????

下一張(熱鍵:c)

我去的就是星采診所啦(其實標題都寫了.....),潔白的裝璜加上暈黃的燈光,讓整個空間氛圍不像一般的傳統診所。
(畫面左邊就是公關小姐~我們一整個晚上的聊天重點其實是GF2,哈哈)

 

【其實會接這篇邀稿背後有個小故事】

我有一位男性朋友在這家做過一些小美容,我一直是他一路上唯一的見證者。所以看他一樣一樣的嘗試回來,
真的讓我越來越感受到醫美的魅力,因此,之前在新竹陪男友太無聊的時候,就在新竹一家評價還不錯的美容中心
做過果酸換膚,作完毛細孔細緻了好ㄧ陣子,雖然真的有成功改善我毛孔粗大跟我臉頰的壓力痘,
但清除無頭粉刺留下的那些傷口讓我的臉花了三個月才漸漸撫平,原本的傷口比較好,
但新的傷口比原本看起來還要糟(或許是我個人傷口不易癒合的體質問題,但我從來挑粉刺沒這麼慘過),
因此那次換膚我完全沒寫,然後那陣子也很少寫穿搭,一整個自悲到不想見人。


所以,我一直想回台北再找看看有沒有拯救我花花臉的醫美管道,然後,我朋友就在我耳根旁一直跟我說星采
有多好有多好,還叫我跟他一起去實習(就他去做的時候我去看..XD),結果我跟他說OK的那晚,
還很認真想說我也來約時間順道給醫生看看怎樣拯救我的花花臉時,星采的公關就找上我,看到那個訊息的當下我丟給我朋友,
他一整個很酸說:「哪有這麼巧,為什麼你可以!!!!!!!!!!!!!!!一定是托我的福!!亨」(心裡暗爽~噗)。
然後我把這件事告訴公關,他還跟我說真的假的!!!這麼巧!!!(嘿啊!就這麼巧)


總之,一整個很期待我的花臉能有所改善,也提前把我朋友就診的過程問清楚,
不過他都一直跟我強調這邊都是正妹,女醫生很溫柔.....
(我想這邊在他心中應該零缺點吧),一整個沒有參考價值


以下是非常詳細跟真誠的分享,這篇照片蒐集了半個月多之久(似乎也快一個月了)........
我曾經覺得公關是不是在想我這個人烙跑了。
說一句我心裡話,如果我花錢去作真的不一定會寫這篇,就算有寫也不會寫得這麼賣力吧,
公關文對我來說真是股強大的壓力,大家看下去就懂我為何說這篇很賣力了
(這篇是摸著良心跟我自身的感動和糾結寫出的血淚文....痘痘的照片要PO出來真的要天人交戰耶)。

 

【先來介紹一下醫生】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朋友看的醫生,姓氏相當特別,在眾多的男醫生之下,我朋友沒告訴我為啥他選位女醫生?
不過,我對於這位杞醫生的印象非常好,因為我朋友去打了波尿酸填淚溝的時後,
杞醫生非常老實的告訴他打完波尿酸只有5成效果,因為他已經形成了眼袋跟明顯的黑眼圈,
即便填平淚溝,彭皮所帶來的陽光程度還是會大打折扣。因此,讓我對星采的印象很好,
並不會為了賺錢而推促患者需要做啥手術,反而是老實的分析給對方聽,是不是很!!
所以我也才會被我朋友說到要來星彩實習(因為本來要自己預約跟朋友一起來)。

【就診紀錄】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剛到診所還是要先給醫生看診,不是我想做啥就做啥,而是,讓醫生診斷後,再針對我的需求對症下藥,
所以,我也和一般其他掛號的捧由(不知道為啥那天現場男的比女的多?照片的一隅可以看得出來吧)
一起排隊等醫生諮詢。等的過程發揮我的好奇心開始看這些醫美的小冊子,滿心都在想我會是做那一種???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就發現櫃子上有一本魔法書,為啥說是魔法書呢??你說這男的也變太大了吧!!!
整個嚇到我。原來凹瘦的臉型跟淚溝會造成這麼大的反效果。(所以臉胖也不錯啦~~~)



很快就到了我的諮詢時間(相當感謝公關小姐幫我拍照),醫生隨便一個手勢都很專業,而且他手好白(誤)。
因為我看醫生通常都會緊張到無法正確說出我想表達的,但跟張醫生溝通還算頗順利,也很快就決定讓我做做看
脈衝光以改善我的花花臉,我覺得張醫生的優點是還蠻快就大致抓出我現在的皮膚問題,
也能很清楚和我掌握到我想改善的點,可能是公關文所以沒推銷,但整體給我感覺很好,
說話很溫柔,所以不會很有壓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進行脈衝光前,美容師會說明這項醫療會產生的問題,也會詢問現在使用的保養產品,
並且,提醒比較敏感的產品不要在術後馬上使用,
最後會一一說明術後會遇到的反黑等等情形,所以,我隔天看到我焦黑的曬斑就沒有很驚訝。
然後,其實可以馬上上妝,防曬多注意是首要,保濕也很重要。

下一張(熱鍵:c)

星采有置物櫃,自己設定密碼,一人一櫃,很安心也不用擔心作雷射或是醫學美容的時候隨行行李要放哪,
因為我之前去的那家就是自己帶去診療室找地方安置,所以,比較之下我其實喜歡這種明確的處理方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就是我做脈衝光跟卸妝的地方,小小一間但要價不斐XD。手術前會先卸妝,然後再上麻醉,美麗的美容師會幫你包上保鮮膜。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就可以去客廳看電視,其實剛走去那的時候還蠻不知所措,畢竟穿戴成這個樣子,
但因為整間只有我一人也慢慢就自在的亂轉台了起來,所以感覺還沒待10分鐘,卻已經20分鐘要去把麻藥清掉。

下一張(熱鍵:c)

醫生跟我都著裝成鹹蛋超人的面目進行療程,但他看得到我我看不到他(他看不到我就可怕了~~),
因為脈衝光束無敵的亮,所以眼罩是為了保護自己。臉上的凝膠是為了減低溫度,讓我的臉在被脈衝光打的過程
不會太燙,會一直有被失敗的橡皮筋打到的感覺,因為有點痛但其實也不太痛,醫生會一直問溫度OK不OK,
印象中打某發時真的痛,所以我整個臉抽了一下,但也只是瞬間的感覺,畢竟臉有上麻藥。

下一張(熱鍵:c)

術後就會馬上敷上他們診所的特製面膜,加上一個冰敷袋(這個我好想買回家)
這整套配合地心引力讓我感覺待會臉會很緊很小,
光看這樣就覺得這個術後的維護還蠻用心的,之後還幫我上雅漾的修復乳跟防曬。
(因為我上次去換膚的診所只有幫我用紙巾泡冰水放在我臉上,但完畢後我臉依然紅到快走不出大門,所以讓我到現在對換膚還是很有障礙)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這張是我在冰敷後才有時間拍的照片,但是,公關小姐一整個很驚訝在剛打完脈衝光的我,臉上沒有泛紅,
可見我的皮膚對脈衝光的適應力真的蠻強的,所以讓我很尬以,我真的很怕再一次恢復期很長的療程。
不過這張黃光一點點都看不出我的豆花臉就是,真是不好的紀錄照。

 
熊熊還寫了一篇無敵認真的術後日記,字數無敵多,照片無敵多,結果爆行數版面亂斷,下面被截得亂七八糟,
導致熊熊要重寫術後記錄,所以下篇為期一個月的照片真的紀錄的很辛苦。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bear25/14537724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