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狗狗是我的髮型師山口老師養的紅毛貴賓~他叫山口MOCA~


夏天快到囉!想必很多人都怕曬黑,這時候除了防曬很重要之外,
也要記得做美白喔!
所以呢前一陣子我又跑去星采啦!


一到診所當然要先給專業的醫生諮詢一下,看看適合什麼樣的療程。
因為我這次主要希望擁有素顏也不怕出門的好膚質,
所以想要淡化黑眼圈以及均衡膚色,照片中醫生就是告訴我臉頰有一塊色素沈澱的部分
脈衝光會改善。


我只能說醫生們都有職業病XD
會順便幫你看一下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小小改善,但是只是給你建議
並不會一直推銷你叫你買療程喔,大家放心

下一張(熱鍵:c)
決定好要打脈衝光之後就要卸妝上麻藥囉!

下一張(熱鍵:c)

等到麻藥生效就要帶上鹹蛋超人護目鏡保護眼睛
老實說戴上護目鏡之後,還是會看到強光一閃一閃的,但不會很可怕啦


醫生正在調整能量強弱,如果大家打了不舒服一定要跟醫生反應喔!
我這次打覺得臉部都還OK,就是閃一下會有點怕怕的而已,
但是打到一半醫生問我要不要順便打嘴唇,平常沒在打的今天算特別優待這樣!
我當然想說好啊就打,看唇色會不會再淺一點
沒想到打嘴唇整個超痛!我差點飆淚..........
怕痛的姊妹們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好奇說打就打..嘴唇超痛啦!!!

下一張(熱鍵:c)
打完之後溫柔可愛的美容師們會幫忙上術後保養。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我除了眼線沒卸之外,眉毛防曬粉底是完全被卸光光的術後狀態
感覺整個皮膚都亮起來耶!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最神奇的來了,大家請看我的嘴唇,
這是打完第一天拍的,可以看到右上方有兩顆小痣。
他們本來不是這麼小顆的,是色素沈澱直徑大概有0.5mm那樣,
沒想到打完之後變成兩顆小點。

下一張(熱鍵:c)

過兩天之後那兩顆小點居然不見了
這張照片跟上面那張照片的光源不一樣,有比較亮一點,
但是我發誓我沒有修片,沒有調顏色也沒有調亮度,拍出來就是這樣!
我跟我的好朋友說,大家都覺得很神奇,
因為大家防曬做的不夠好的話,身上多少都會有些色素沈澱,
沒想到脈衝光打完真的有差,大家都躍躍欲試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放上素顏照(只有畫眉毛)
黑眼圈雖然沒有完全消失,但是淡化了很多,我的打擊黑眼圈之路還有一小段!
而臉部膚色整個變的非常均勻!!!
我什麼都沒有擦喔!沒有修片!沒有用美肌!
而且我的相機可是1公分近拍毛孔細紋都會毫不留情顯現的GRD3
你們說這是不是很神奇,我默默覺得以往花錢在保養品上都白花啦....


最後呢,給跟我一樣神經病白還要更白的姊妹們一點小小建議,
每個人適合的療程都不一樣,請大家一定要找醫生諮詢,
挑出最適合自己的療程喔!

ps.當天我的好姊妹也跟著我去了星采喔~
過兩天來分享,她打了美美的淚溝跟蘋果肌呢!




診所資訊
星采診所市羅斯福路2段116號 古亭站捷運徒步一分鐘
(02)2367-1789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vn3nv/6534087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