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Birdie與鳥媽無窮迴圈的對話......

我:「媽,為什麼你生給妹妹白皮膚,我卻黃不拉機的?」

媽:「喔,妳小時後本來也是白皮膚啊,有一天妳在大太陽底下游了整整一個下午的泳,從此就曬黑再也白不回來了。」

我:「騙人.......那為什麼你生給妹妹修長的手指頭,卻生給我五短小男孩手?」

媽:「噢──可是妳有遺傳到老爸瘦長纖細的四肢啊,有一好沒兩好啦。」

我:「那──那為什麼你生給妹妹尖下巴,我的下巴卻是平的?」

媽:「喔,這個喔......阿呀沒生給妳就是沒生給妳啦!!!不要不知足了妳,囉唆!!」

我:「囧"""""""""""」


沒錯,以前我就默默的羨慕別人的尖下巴,因為即使臉再圓,有了尖下巴整個看起來就很小巧可愛。

之前去星采打水微晶蘋果肌的時候,在楊醫師的建議下稍微打了一點點在下巴(蘋果肌診記請按我),

即使只有一點點,我也立刻感受到了下巴對於臉型的影響!!

所以趁著連假的時候,我就跑去星采補打下巴了 ♥♥♥

(這天星采門口跟樓上都放了可愛的銀色星星氣球,我就偷拍了一下 >v< )


看診前紀錄一下目前的狀況,最近因為學校報告地獄又開始了,所以太常熬夜

而且我有用手撐著左頰的習慣,上次打的蘋果肌左頰維持得沒有右頰好,

下巴則如楊醫師所說的,還有打的空間!!



楊醫師看過後,決定主要還是補打下巴,如有剩餘劑量可以再補一下左頰,

所以今天我上麻藥的部分是左臉頰跟下巴囉。


可能是大家都趁連假不用上班上課,都跑來星采作醫美了,

所以今天診所人比較多,等待麻藥的時間有點久,

我本來還有點擔心,麻藥會不會放太久就退掉了,等一下打會不會很痛......

不過真的不用擔心,等待麻藥生效約20分鐘,沒有那麼快就失效,而且護士小姐都會記得你的啦。

擦掉麻藥躺好以後,可愛的護士小姐(她真的很可愛  )照慣例拿出了全新未拆封的注射劑當場拆給我看。

這就是我的「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囉


see~~~整隻都是我的啦



以前就聽醫師說過,原則上希望每一隻注射劑就是整支給一個人使用,這是為了衛生與避免感染等等安全的考量,

所以其實我很看重施打前「護士小姐打開全新注射劑給我看」的這個動作。

最近有看一些關於醫美的文章,有的診所打玻尿酸非常便宜,但可能是來源不明的玻尿酸,

甚至有的診所會讓一支玻尿酸注射劑給多個人使用,增加感染風險,大家真的要小心啊。



這次重點放在下巴,可能上一次打的時候,覺得下巴是所有地方最痛的,於是產生了陰影

所以這次我超超超超超緊張的啦吼~~~~~~~~~~~~!!!!

儘管護士小姐給了我兩個壓力球(照慣例我還是忘記要緊握住它 ),

儘管楊醫師動作已經夠溫柔夠小心翼翼,還一直跟我閒聊想轉移我注意力(我一邊打還一邊認真思考應答),

但我這沒用的傢伙還是覺得很痛,我知道了,原來「下巴」根本就是我這個人的弱點啊!!!!

不過都來了!!!楊醫師是不會讓我白挨痛回去的,該打的還是得打完啦!!!

再痛也沒有比拔智齒痛!!!!! (拔智齒對我造成的陰影更大 囧""")

幾次施打、塑形、還有中途暫停休息後,終於打完下巴了,

用剩下的份量順便補充一點左頰,我只能說痛過下巴以後,打臉頰根本跟蚊子叮差不多,噗!!!



打完回家後,下巴腫腫的,一開始摸得到鼓鼓的很正常,漸漸的觸感會越來越自然

看看我之前還沒打下巴的照片(也還沒打淚溝、蘋果肌跟法令紋),下巴不尖,是忠厚老實的平平一條線

是的,下巴真的是平的(史努比先生:這句話妳說過N遍了!!!看到了啦!!!!)




上一次稍微打一點下巴後,可以看出下巴有一點弧度了


這次補打以後,下巴的形狀更加明顯了



吼!!!!!這不就是媽媽忘記生給我的尖下巴嗎!!!


所以說,媽媽忘記生給我們沒關係,我們還是有辦法把它找回來的,噗



尖下巴真的可以讓臉的形狀看起來更好看,這就是為什麼漫畫裡面的女生下巴一定都是尖尖的啊

唉呀,不得不說施打時忍耐的疼痛是值得的!!!


其實之前我對於打下巴的慾望還沒有打淚溝、蘋果肌來得高,

因為打完下巴整個太滿意!!!現在如果要問我以後再打淚溝、蘋果肌跟下巴的話優先順序怎麼排?

我.......我還真是排不出來阿!!!

都太喜歡了,那......都排第一順位好了?(立刻被史努比先生毆飛:有排跟沒排一樣啊你!!!!)



感謝楊醫師再次用他的好技術幫我達成想補足的地方,面對我這麼怕痛的傢伙還真是辛苦他了

星采也有FB了耶,還有打卡活動耶,快來玩!!





更多醫美資訊看這裡囉

星采FB:按我按我

星采網站:http://www.starclinic.com.tw/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birdiefly/13155374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