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麗專案實施中 ▎★ Let's STAR,Start Beauty
★ 微整型服務 ★ 美容項目 ★ 雷射療程 ★ 回春緊緻專案 ★ 窈窕美人瘦身 ★ 極線音波拉提 ★ CYJ髮胜肽服務 ★ 星采保養品 ★客服專線:0800-277-889

 

下一張(熱鍵:c) 


My God...真人版的麵包超人現身啦~!






話說,我一直以麵包超人的身份自居很久了!下一張(熱鍵:c)  要說起這來源就要追溯到很久很久以前~~~((喂!
其實就是有個捧又某天敲了我,第一句話就是「麵包超人!...... ...」
一問之下原來是因為我的大圓臉讓他有這樣的聯想~


在這之前我和麵包超人其實挺不熟的,後來仔細比對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窄窄的額頭、短短下巴再加上高高的顴骨~這不就是我本人嗎?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的大圓臉一直讓我很困擾~不過近年來很流行的蘋果肌這件事兒我倒是從沒擔心過!(挺)


前陣子透過派芸芸的牽線有機會來到鼎鼎大名的星采診所體驗
話說~張醫生整個人超活潑又超好聊的XD


原本一開始決定體驗雷射改善一下我的小花貓臉~誰知道,哪知道,沒想到!!!
張醫生完全無視我這次的目地,很本能的直盯著我的臉balabala說了一堆其他有待改善的地方~>"<
淚溝很深看起來很累;連本來最不擔心的蘋果肌也被說隨著年紀的增長也。漸。漸。消。失。了~
真是晴天霹靂!膠原蛋白~你快回來啊!!!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大約今年過年時拍的!有看出什麼端倪嗎?


除了怎麼樣都遮不住的黑眼圈之外,就是那兩道深深的痕跡@@
嗚嗚~我真是太虐待我的靈魂之窗惹~



大家知道淚溝的正確位置嗎???


下一張(熱鍵:c) 


我一直以為藍色那條是淚溝耶~@@ 
後來才知道好像有臥蠶的人都會有那條線~(((只是我的特明顯兒~以後我要學小燕姐"不能笑;不能笑"了啦!
是說我本來也以為我那臥蠶是眼袋!後來經過確認之後才被正名~= =




正確的淚溝位置是上圖的粉紅色點點~看得出來真的很明顯吧!
淚溝通常從眼頭的位置延伸到顴骨上方(蘋果肌的位置),而且和眼袋是好哥們兒,
買一送一~就在妳不注意時越來越大、越來越深,即便是睡的飽飽飽看起來還是很累很憔悴
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可不想當個看起來很沒睛神的麵包超人吶!


於是!~即使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在醫護人員的鼓勵下 我打了蘋果肌!!!下一張(熱鍵:c) 
剛好這陣子臉又過敏不適合雷射嘛~(扭)




也許有些人不是那麼care蘋果肌就像我以前一樣,可是啊!
最近在電視上時常看到節目介紹這才發現其實蘋果肌真的很重要!
蘋果肌一有了~臉部立體感就大大提升了!更重要更重要的是~加強了蘋果肌之後淚溝的狀況也會有明顯的改善
多一舉兩得啊~!









好!做好心理建設再經過30分鐘的麻藥時間後,正式邁入找回蘋果肌的第一步!




下一張(熱鍵:c)


護士很專業的和我解釋這次的產品水微晶


水微晶和一般玻尿酸不同處是
水微晶比起顆粒式或凝膠式的玻尿散結構來的更完整,支撐力更佳!
(((這是我google來的資訊;當然當天護士和張醫生都有和我解釋~但…我滿腦子只盯著那針筒想著等一下會有
 什麼樣程度的疼痛~根本無心聽那些專有名詞了啦~










接下來是很可怕的畫面哦!請慎入!!! 

 



下一張(熱鍵:c) 


醫生在蘋果肌的部位打上水微晶。現在自己再看到照片還是有種腿軟的感覺~
其實真的不痛~只是我對針筒有陌名的恐懼,感覺看照片比實際施打還要痛~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結束了


就這樣,不用三分鐘,再溼敷個20分鐘就大功告成了耶~
讓我再高呼一聲 科技萬歲!!!






下一張(熱鍵:c) 


淚溝淚溝~你離開我了嗎?








當晚呢,我就帶著紅通通的臉回家了~針孔傷口加上臉過敏~
回家一直不斷拿著鏡子猛看~XD
其實這種注射性產品的效果真的是非常立即!打完馬上就有很明顯的差別了~












接下來成果發表囉~








下一張(熱鍵:c) 
(術後約2-3天。Hey,你好我是元氣麵包超人!)


臉感覺更飽滿了!Oh~我的招牌蘋果肌!
氣色也變好了~疲勞泡泡眼再見~不!再也不要見了,好嗎?!




下一張(熱鍵:c)
(術後4-5天後,但我怎麼又穿這件橫條衣啊?!!!XD)


針孔的傷口很小很小~幾乎是看不到的狀態。但還是要按照醫生指示擦藥才會好的更快!


效果是不是很明顯呀~~~除了臥蠶下方的細紋不算= = 眼週是不是平滑了許多~~~








     ***BEFORE***               ***AFTER***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效果真的超滿意的!大成功 下一張(熱鍵:c)














縮圖 O.S.來一下


● 真的覺得拍照這件事兒和年紀息息相關耶~
  越大鏡頭就往外~自拍這件事離我越來越遠了!(((還是說其實我該換相機了~ XD


→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 官網 : http://www.starclinic.com.tw/index.php


→ 電話 : (02) 2367-1789


→ 地址 : 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捷運古亭站9號出口)





本文章引用自http://chienchien.pixnet.net/blog/post/28643085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