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嘿嘿~~

好久不見欸 > ~ <

最近上班實在太忙碌 ! 

趁著上班之前去做了脈衝光

因為期末熬夜生活不正常

肌膚整個明亮度大大下降了

黑眼圈也是又變深了

因此這次雷射來打打脈衝光囉

淡化色素,跟色素說掰掰

快跟著我的腳步走~~~GO

這次來到了這間,星采診所

下一張(熱鍵:c)

它就在古亭站一號出口附近

下一張(熱鍵:c)

我到了這樣~~~

((這張實在太搞笑了= =+ 髮網露出))

下一張(熱鍵:c)

要上二樓呦

下一張(熱鍵:c)

PUSH

下一張(熱鍵:c)

GO!!

接著諮詢完我就換裝了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打脈衝光是不用換裝的

為什麼我換裝呢????

最後揭曉噢

下一張(熱鍵:c)

打雷射之前,會依照情況上麻藥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等待時間

下一張(熱鍵:c)

就送去打脈衝光了

它會上一些凝膠 ( 我覺得很像美乃滋 哈哈哈哈 我臉超滑稽 )

戴著黑色墨鏡的是杞孟衿醫師

第一次給女醫師施打,感覺之前都是男醫生比較多

比較害羞的女孩們,可以來找她呦

非常細心呢!!!!!

這次打了整臉,還加強眼下黑色素,以及唇色噢


醫生打完之後,會把凝膠擦掉,送去敷面膜+冰鎮

下一張(熱鍵:c)

實在太妙了~~~

然後今天的療程就結束囉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我把假髮拆了~~~ 把衣服穿上準備回家囉 ! ! ! ! 

(( 有發現我的假睫毛不見了嗎? 因為本來沒打算卸眼妝,後來再打的時候發現帶著打比較沒辦法打到很上面,所以早知道就一開始就把眼睛卸乾淨了))

最後揭曉為什麼我要換衣服呢 ? ?

請看下圖

下一張(熱鍵:c)

我再敷麻藥的時候連腋下也敷了@~@

沒錯!!!! 我順便做了除毛雷射啦

不過這個要打好幾次才會有效,所以先預告囉,期待我的腋下毛毛不見吧!!!!!

整個很害羞 > /// < hahahaha

下一張(熱鍵:c)


先來看看稍早之前的素顏照 

下一張(熱鍵:c)

再來看看術後一週的素顏照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黑眼圈的存在感還是很重,但感覺有淡一點點咖啡比較沒這麼深色

感覺差異度最大就是我的嘴唇了@~@ ( 還有頭髮有沒有放下來也差很多 哈哈)

沒擦任何東西噢~~但是感覺嘟嘟的!!!!很水潤

也是因為醫生很貼心的也幫我打了嘴唇噢!!!

哈哈~~~

我想除了持續去打之外,還是早點睡比較實在

還有最重要的是要每天把臉卸乾淨洗乾淨並且做好保養工作噢!!!!!!

這次的分享就先這樣啦

噢噢ˋ 對了 脈衝光小百科 

光療照射,溫和除斑,常被用來治療輕、中度斑點的療程;

原理是利用不同長度的光波照射肌膚,機器會將光能轉化成熱能,其中較短波長的光線,經人體黑色素吸收後,會破壞黑色素達到除斑效果。

因有連續光波的特性,除了斑點消除外,對於其他皮膚問題也有不錯的治療效果!

所以大部分是用在雀斑、曬斑等輕微斑點,或是美白等等,主要還是要諮詢過醫生噢!!!^__^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j03301144/15963998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