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 所有後製只有調亮度及加邊框,修黑眼圈這種難度太高我不會的
 
你說我黑眼圈誇不誇張?你說啊!!
右邊那張戴了直徑17mm的放大片眼睛有點太朦朧哈哈
這兩張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由於左邊那張黑眼圈實在太經典了
犧牲色相拿來當首頁圖嚇嚇大家

話說我一直很自豪自己皮膚很好,可是,是人都會老,再加上工作很累,
我的黑眼圈真的越來越重,不需要我說大家看照片就知道
以前還可以用遮瑕膏蓋一蓋,但最近真的怎麼樣都蓋不掉
怎麼睡黑眼圈都不會不見....
想學修圖結果越修越醜...照片都不想更新了!
 
原本有考慮要不要買F牌的膠原蛋白回家喝,三盒9000多,
後來想想,膠原蛋白喝進去會補充在哪裡沒有人能控制,
我現在最在意的問題就是黑眼圈,還不如直接打玻尿酸補淚溝好了。

後來我看網路上很多人都給星采不錯的評價,就決定到星采打玻尿酸囉!

下一張(熱鍵:c)
術前在診所拍的照片,可以清楚看到眼下有一塊倒三角的黑眼圈。
黑眼圈的類型每個人不一樣,在跟醫生諮詢之前我也不確定我打淚溝有沒有用,
所以請大家自己去諮詢喔,醫生才是專業的。

我當天是給楊志雄院長看診,他是星采醫學美容的院長,
一進去楊院長就先拿一個小鏡子給我,問我想改善什麼地方,我毫不猶豫的回答了黑眼圈。
楊院長就說可以先打淚溝,同時輕輕將我眼下的部位拉平,
讓我看看補完淚溝之後的差別,說真的一拉平陰影就消掉很多。
然後剩下的色素沈澱,可以之後再回去打脈衝光就好。
 
除此之外因為我兩頰稍微比較平一點,就順便幫我打一點點的蘋果肌。
右臉的咀嚼肌比較發達,如果想要臉再小一點可以打一點肉毒。

其實我之前就聽說去醫美診所,他們都會一直鼓吹你做這些做那些的,
但楊院長接下來就說,『唉唷講太多也不好,等你有想問的問題再問我吧』
感覺自在多了!
 
下一張(熱鍵:c)
在敷麻藥之前親切的美容師會先幫你卸除臉上的彩妝,
不然針打進去會有感染的可能。
卸完彩妝之後就是敷麻藥,大家看得出來我很緊張嗎?

下一張(熱鍵:c)
敷完麻藥之後就準備要打玻尿酸了,我整個笑得超僵硬....
醫生說我怎麼自己一個人單槍匹馬的去,大家都會找人陪伴比較不怕,
我說:我很怕,但我更不想讓朋友看到我驚慌失措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這隻就是我今天要打的玻尿酸喔,屬於中分子,
維持的時間根據每個人體質不太一樣,建議這方面還是問醫生。

美容師要幫你拆玻尿酸之前,會先拿給你看包裝的完整,
確認前後條碼都是完整的才幫你拆開。
同時也會告知,每個人都是用新的針,針上面都有條碼也會貼在病歷上做紀錄,
沒打完的部分會留到回診時做微調整使用。
星采診所是沒有分裝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在打之前院長會再跟你解說一次今天要打的部位。

下一張(熱鍵:c)
開始打了,這時候我的雙手是緊緊捏著壓力球的...可是其實一點都不痛耶!
就是覺得麻麻的,有東西打進臉裡的一點點感覺。
楊院長要打的時候都會說這邊再打一點點喔,大部分的針我根本沒感覺他在打哪裡。
但蘋果肌及靠近眼頭的部分就比較敏感,會有點痛。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是躺著打的,之後要坐起來再次確認淚溝的位置做調整。
我這麼愛面子,就算有點痛也只會反射性的吸一口氣,
但楊院長也都會發現我有點痛,很關心病人的感受。

下一張(熱鍵:c)
打完之後都要冰敷,冰敷的時候美容師就有交代我一些注意事項,
例如不能泡溫泉泡澡,不要用溫水洗臉,要多濕敷打的部位因為玻尿酸會吸水。

Day 1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天打完回家卸完妝之後馬上拍照,很明顯可以看到眼下凹陷已經都補起來了。
右眼下方有一點點紅(再往下是痘疤別誤會),左眼下有一點淤青,
楊院長打完還很懊惱的說:可惡每次都最後一針淤青。

沒關係啦~我的體質真的超級容易淤青的,淤青沒關係,有打好最重要。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只擦防曬無遮瑕,有眼妝的照片。
眼下的三角形黑眼圈不見了!!
而且我覺得補完淚溝,原本越來越肥的臥蠶也變回正常的大小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近一點看,左眼下方還是有點黑黑的,不知道是淤青還是黑眼圈。
但是說真的啊,因為看照片覺得太自然了,
我一直在想是打得太好還是沒有效,然後再回去看看之前的黑眼圈照片,
我真的快哭了,我要感謝發明玻尿酸的人。
 
下一張(熱鍵:c)
一個禮拜之後回診,剛過完聖誕節診所裡還有聖誕樹喔!
上次因為太緊張了忘了拍診所照片,這天去補拍!

下一張(熱鍵:c)
診所裝潢是以白色為主,感覺很乾淨舒適!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要來看還有哪裡需要補打的,再做一些調整,所以又在敷麻藥

下一張(熱鍵:c)
這位就是拯救我黑眼圈的大恩人楊院長~
今天只有稍微調整一下所以沒有淤青喔!

接下來要放一連串殘酷的前後比較照片了.....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九月拍的,右邊是前幾天才拍的照片
如果單看右邊那張照片,會覺得還是有黑眼圈啊,還是有點凹陷啊
但是請看看左邊!!那才是原本的樣子啊........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七月拍的照片,右邊也是前幾天才拍的照片
一樣都是陽光下的照片,左邊因為將臉抬高所以眼下陰影不明顯 
但右邊即使是收下巴的角度,眼下也沒有任何一點的陰影!

下一張(熱鍵:c)
同樣角度雖然光線不同也有影響,但左邊那張也是在光線非常明亮的kiddyland拍的
兩張相較之下差距有多大,應該不需要我說。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我挑出來差距比較小的兩張,
左邊是11月去福岡時拍的,右邊是一月在東京拍的,
兩天一樣都很累,都在光線很明亮的地方拍的。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差別,左邊那張眼下還是有一塊倒三角形的陰影,
右邊雖然也很累,每天都只睡一小時,但卻不會有那塊凹陷。


好了,殘酷大比較的照片就放到這邊,如果大家還想看更多照片歡迎前往相簿,
我是12月中打的淚溝,在那之前的照片都是沒打淚溝的狀況,

在跟我前一篇去Hollywood的照片比較,相信大家自己可以看出打淚溝有沒有差。

至於打完淚溝其實還是會有色素沈澱的黑眼圈,但是淚溝凹陷不見就已經改善很多,
接下來我應該會再找個時間去打看看脈衝光,
看是不是可以連色素沈澱都弄掉,希望有一天可以完全跟黑眼圈說再見!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要來介紹他們家超好用的面膜!
之前看別人介紹的時候就超想用看看了,這次去打淚溝當然不能忘記帶一盒回家!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拆開的時候要記得開口一定要朝上拆,因為裡面精華液超多的!
要是不小心的話,一拆開精華液就會滴出來很浪費啊!
你看我整片面膜拿出來袋子裡還這麼多精華液!
 
下一張(熱鍵:c)
他們的面膜材質很特別感覺有點像果凍,而且可以敷很久不容易乾喔!
敷完臉會水水嫩嫩的,也可以拿來當作雷射之類的術後面膜。

除此之外,包裝內剩下的精華液也可以用保鮮膜來敷在其它在意的部位
例如脖子嘴唇之類的,一片面膜好多用途!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看看喔!
 

除此之外呢,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喔!

下一張(熱鍵:c)  

星采/星和醫美館目前舉辦百變女王票選活動
活動網址:http://www.onemedia.com.tw/superstar/

票選期間:1/1-3/25

初賽人氣十強,將進行培訓改造乙次
決選前三名可獲得美麗基金10萬、2萬、1萬及YUME訂製銀飾!
參與投票有機會獲得美麗基金乙份

決賽現場還會提供YUME Talking Choco!

 

由於YUME乙葉夢.YUME Talking Choco 是這次的協辦單位

由我這邊提供YUME乙葉夢10500元優惠卷,情人節送禮超優惠,

就是前十個回覆我的人,把姓名電話地址給我(悄悄話)

就會請公關統一發送折價卷


趕快來留言獲得折價券吧小妞們!!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vn3nv/6506443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