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最近朋友都在問.............妳變漂亮了!!

妳有開眼頭嗎?? 化妝技術變好了嗎?? 割雙眼嗎??(shit! 老娘本來就有雙眼皮啦)
(以上照片是打完的一周後)


其實我是做了微晶瓷隆鼻
這是繼肉毒桿菌瘦小臉後  濁水溪以北最流行的微整項目吧!

其實黑松媽把我生的人模人樣 卻忘了生給我一個鼻子 害我一直是ㄧ個"無鼻人"
所以有一個高挺的鼻子   實在是我一輩子的夢
下一張(熱鍵:c)
慘了!! 我家歐文該不會也是無鼻人吧??!!

而且身為微整女孩  我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我還是回到星采診所找 楊志雄院長 

下一張(熱鍵:c)

診所環境很舒適   

我先前一直強調裡面小姐很正 很熱心
今天中於捉到一個young 妹妹 跟我合照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美容師 FIFI

先敷麻藥    我超級怕痛 所以跟小姐說:求妳幫我多敷一點喔

下一張(熱鍵:c) 

等待中   期待等一下要變外國人的鼻子囉 ㄎㄎㄎ

..................大約10分鐘....................

完成囉 ~ 妳覺得呢?? 差很大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剛打完鼻子還有點腫 大約2個小時後就消了很多

爾且術後得第二天  沒有瘀青 只是有一點針孔的痕跡 (用粉可以遮得住)
沒有修復期的困惱 未免也太方便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每個人體質不同 我的朋友有些還是會瘀青1~2天

雖然差別很大 卻很自然
微整型最成功的部分就是 大家覺得妳變美了 但是卻又說不出妳哪裡不一樣
(阿不過  ~   現在大家都知道了)

再來看ㄧ次前後比較吧

Before 
下一張(熱鍵:c)

After
下一張(熱鍵:c)



Before
下一張(熱鍵:c)

After
下一張(熱鍵:c)


Before

下一張(熱鍵:c)


After   2天後
下一張(熱鍵:c)


After 1 週後

下一張(熱鍵:c)

After 2 週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有開眼頭的效果 感覺眼睛變大了??!! 五官也比較立體囉
好high心 我有鼻子囉!!!




延伸閱讀   肉毒桿菌瘦小臉

延伸閱讀   淚溝不見了 (玻尿酸)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heysonglu/12272873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