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覺得冬天還能穿短裙短褲的女性,真的很(經病)
那天來到位於古亭捷運站旁的
星采皮膚外科整型診所
身邊就出現了這麼一位神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女人愛美的程度

一般男人是沒法理解的
...


其實我真的沒禿頭,只是額頭比較高!

至於老穿的像流浪漢,是為了營造藝術家的頹廢氣息...



既然是陪AB去了

肯定有拍術前術後的美腿照吧!

沒錯~就讓我們來看看術後AB的美腿吧~











。。。。。。











很遺憾,我存放照片的隨身碟遺失了


8G橘色隨身碟

沒有核武破解密碼程式

也沒有不可見人的照片

只有我的生活照跟作品及學校作業


若有緣人撿到,請務必還給我

T"T 那是我新買沒多久的阿~








大過年的就這麼囧

讓各位失望怎麼行

馬上奉上

AB新年賀歲美腿(慾)玉照一張

下一張(熱鍵:c)

新年快樂~歐爺~

嗯...不過這是施打小腿肉毒前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將將~
施打後果然有差

我平常還看不太出來

但拿照片一比就瞞明顯的


(女人就是愛計較...)


要看更多恐怖的術前照

可以到星采&星和美容醫學的部落格喔



話說,好像不少愛美的女性

都搶著在過農曆年要回家見親戚朋友前

要先去讓自己美麗一下

農曆年馬上就要到了,趕緊把握時間吧

=A=" 連我老姊也說領到年終就要去







另外

Lon有個重大發現



就是

日本某位女星跟AB長的極為神似啊!!!



(可能發條會說我後知後覺吧...)












下一張(熱鍵:c)



。。。。。。





報告完畢

掰~



下一張(熱鍵:c)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lonweaz/22967419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