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妞們快看我左擁右抱好陶醉阿~~>////<

今天出席的是星采/星和醫學美容所推出的3D魔法星鑽生物纖維面膜發表會,

不知不覺中,星采/星和醫學美容已經變成崔咪人生第二個再造爹娘啦~~~~

有很多臉部的瑕疵崔咪都會交給他們家專業的醫師解決,

這次推出的超厲害面膜,還沒用過就已經先聽過其他人說,敷起來超享受滴~

擺在最後介紹xd,

我要先炫燿我和其他美女部落客們的親密照

面膜的包裝因為是粉紅色的,所以當場有好多好可愛的粉紅小點心
下一張(熱鍵:c)

好多好多的美食,後來我顧不得形象用手抓 哈哈哈

齁 吃這種點心就是要用手豪邁吃阿((吃前請先洗手喔XD


下一張(熱鍵:c)

左起:總裁大人XD,好正的聖誕小天使,九咪咪,我啦,ALMA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因為我有看鏡頭所以再放一次XD

下一張(熱鍵:c)

真正的炫燿照要開始了,我~~好~~幸~~福~~喔~~~((尖叫+旋轉

左起:ALMA,MAKI,崔咪咪.員外HONEY,小草莓,九咪咪,吉賽兒
(吉賽兒那天提我的夢幻HERMES包,好美喔~等等看我有沒有拍到)

下一張(熱鍵:c)

原班人馬 大家都好美喔~好喜歡大家

下一張(熱鍵:c)

知名作家貴婦奈奈帶著她家的可愛狗狗出席

下一張(熱鍵:c)

我和MAKI

下一張(熱鍵:c)

小草莓愛睡鬼那天比我還慢到((打屁屁XD

下一張(熱鍵:c)

我和員外HONEY都走毛毛路線

下一張(熱鍵:c)

現場草莓有臉已經夠好笑哩,我和honey的X說之後,

他還馬上和草莓來一場戲,太讚啦!!!!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x也為免太有戲了吧,

廣告商看到請聯絡他 他好適合拍個廣告耶~

下一張(熱鍵:c)

正常大合照再來一張,等等我要醉哩

下一張(熱鍵:c)

在honey身上撒野,honey好美好香喔~

下一張(熱鍵:c)

不忘吃honey豆腐一下,快看我們的手,好閃喔~((我真的要醉了啦


下一張(熱鍵:c)

現場還有彩妝服務和指甲彩繪,好貼心的活動喔~

下一張(熱鍵:c)

造型師lingo好有型,她身上的衣服是自己設計的耶

下一張(熱鍵:c)

honey看x的眼神好溫柔喔~

欸 我真心覺得他們二位很像公主和王子的組合,H還說他們很像書裏的人物不真實耶!!!

不過講話超好笑滴,馬上打回人型XD

下一張(熱鍵:c)

3D魔法星鑽生物纖維面膜

粉紅色*銀色的包裝看到就很享受哩~

因為是專門設計給術後也可以使用滴~

所以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內含植物黏多糖與小麥麩水解蛋白讓你皮膚白淨亮麗之外,

甜杏仁大分子胜肽瞬間拉提潤澤,讓臉部線條V型立現

下一張(熱鍵:c)

單片裝$290元,一盒三片裝$790元

下一張(熱鍵:c)

很特別的質地,欸我覺得很像海蜇皮或是套Q((台語XD 之類的耶.

因為他很嫩Q.號稱是奈米級植物性纖維膜,3D網狀結構可以攜載更多精華液.

加強吸收可以連同鋁箔外包裝放入溫水中加熱,促進吸收度喔~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很保水的關係,敷完臉妞們記得其他地方繼續加強喔~

下一張(熱鍵:c)

很服貼臉部,味道也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敷完臉部好透亮喔~肌膚的感覺有更緊實呢~


回上一層(熱鍵:b)

喜歡崔咪今天的分享要幫我推推喔~



崔咪'S MUR MUR

星采網站(直接點選即可進入)

星采醫學美容館 (02)2367-1789
星和醫學美容館 (02)2388-7778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16519385



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13.jpg

14.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