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感謝部落客"小草莓仙子"分享經驗~讓愛美女性受惠
普遍ㄉ東方人都有鼻樑塌陷的困擾~這也真的是粉無奈  誰叫我們是東方人ㄋㄟ~
(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塌塌鼻啦)
不過拜醫美精進的技術所賜^^現在愛美的女孩不需要動刀~
就能擁有外國妞般的高挺鼻樑囉...那就是~

你絕對不能不知道滴(((  微晶瓷注射隆鼻術 ))) 恢復快~塑型效果佳~時間也持久唷 !!

Before & After

因為從以前~就非常羨慕哥哥和媽媽一樣有高挺的外國鼻~就是有山根啦
(#x0%我怎都沒有....)雖然我有大眼睛濃眉毛~可是有挺鼻會更好ㄟ!!
雖然有時候可以靠化妝"加強鼻影或鼻樑打亮"..可是效果還是有限
卸ㄖ妝還是塌塌鼻呀>"< (啊..慘叫中)

還好有微晶瓷~完成了長久以來的夢想
雖然當挺鼻女孩是我的夢想~但是難免還是粉緊張也擔心會痛ㄟ!!
不過~不用擔心~星和有好多美麗的護士會幫我們"敷麻藥唷"嗯~約敷20-30分"

然後  ~進診療室囉!! 擦掉麻藥等醫師......
貼心ㄉ護士可以為你拍照唷...哈哈哈

術前...
我真ㄉ沒鼻粱(就很塌..然後小鼻頭~根本就是三個小圓排排站...)


& 看診前~醫師會先幫你做咨詢唷~如果有夢寐以求ㄉ鼻型~
也可以帶照片去(((我忘了帶))) ,不然
但邱醫師真ㄉ是鬼斧神工...哈 ~ㄊ懂我要ㄉ鼻型!!
就一針~過程只要10分鐘~我就變挺鼻女孩囉!! yes 不要懷疑~真ㄉ只要10分鐘耶!!

術後與年輕可愛ㄉ邱醫生合影
// 剛打完的會紅紅腫腫ㄉ..因為醫師會捏捏推推ㄉ~針頭ㄉ地方也會有點留血//
然後我就有山根跟鼻尖了...哇哈哈哈哈


坦白說呢~有敷麻藥的地方~打進去根本不會痛 只是有很撐的脹的fu~
但我ㄉ鼻頭似乎被 遺忘了..沒敷到麻麻藥...so 鼻頭會痛= =''
所以只要有敷麻藥敷完整..真滴不痛滴!!
只是打的時候會緊張~心裡難免會怕怕滴..美麗護士小姐從頭到尾都會在旁邊
一直拍拍你安撫你溜(( 像安撫小嬰ㄦ那樣)) 就貼心ㄟ


另外~術後會提供藥品回家吃...消炎&抗生素之類ㄉ 
(還有一瓶擦瘀青ㄉ) 打過針ㄉ地方難免會瘀青~所以要擦藥ㄛ



接下來呢...
就是挺鼻女孩自戀拍的紀錄囉
離開診所後馬上ㄑ吃東西~首先就自拍一下
ps:心得...鼻樑ㄉ肉肉被撐起來了..所以感覺連眼頭都開了
眼睛看起來更大了耶.....ㄆㄆㄆ 


接著///打完這一天ㄉ晚上///
ya~我不再是圓圓鼻頭ㄉ小孩~高挺鼻萬歲

睡前還在開心.......
看自己有山根ㄉ側面.....開心到種個人睡不著ㄟ!!
連素顏都覺得鼻子好美....ya

第一天 4/28  
總結:
鼻子上紅紅ㄉ點點~就是針孔!!
打完鼻子感覺真ㄉ滿脹ㄉ...痛不痛我想因人而異ㄅ( 不過我本人很怕針...為了愛美都衝ㄑ台北用了呢)
醫生說剛打完會腫~過兩三天會變ㄉ更自然~


一週後還要去星和找邱醫師複診~覺得有啥咪問題可以再調整 
(噗~貪心ㄉ我期望是更挺..ㄎㄎㄎ) 
接下來我還會分享過幾天ㄉ樣子唷^^

 

↓診所資訊

地址: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F

免付費專線:0800-277-889
TEL:(02)2388-7778


右邊的連結區有診所的連結貼紙喔,
直接點下去就可以連結到星和的網站囉♥


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strawberry45&category_id=11809023
 


 

文章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stylenail/1969512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