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4, 2010

還我漂漂之少女蘋果肌!

 
 
其實我壓根一點也沒想到要做『微整型蘋果肌』,因為我本身就是那種沒有笑容就像在生氣的人臉孔,又自認為蘋果肌應該是『可愛型』的女孩子才需要,後來我去星和診所找杞孟吟醫師諮詢(大家可以叫她杞小妞啦,因為她好俏皮又隨和喔),跟杞小妞諮詢後她說蘋果肌不僅可以讓我的淚溝、法令紋變淡,最重要的是還會有少女的笑肌喔!


什麼?
少女?(眼睛亮了起來)


「那就現在趕快打吧!」我在診療間大喊。
「妳好有活力喔!」杞小妞說。
「那是當然囉,聽到少女兩個字還猶豫什麼呢!」已經快要坐不住椅子了。



迫不及待的請小護士幫我卸下兩頰的妝,趕緊敷上麻藥。


敷好麻藥後,約要等15分鐘以上。


小護士很認真的幫我清掉臉頰上的麻藥。(我還一邊跟杞小妞抱怨我其他自認不完美的地方)



敷完麻藥還要再打麻藥。(我覺得痛倒是還好哩,大約痛一秒就沒感覺了。)


杞小妞跟小護士打完麻藥後一邊幫我笑肌按摩。(然後我還在繼續講話)


杞小妞專心認真幫我右臉頰注射玻尿酸。


打完按一按,打完按一按。(根本沒感覺)



可以拿著鏡子隨時和醫師溝通,還要假笑一下,看看蘋果肌的效果如何。


然後就有這種好笑的畫面,眼睛下方的線條很像畫老妝。


拿著鏡子部不停的讚嘆啊~




先來看看施打蘋果肌當下的效果吧。

打完後,馬上就能感覺眼窩跟笑肌的地方被填平飽滿。
(星符號為改變處)


箭頭處變得很飽滿呢!


淚溝大嬸、法令紋阿姨都跑出來了。(星符號為改變處)


緊接著就到外頭濕敷兩頰。(還是一點都不痛)


明明隔天就有活動工作,我還有膽子來做微整。(當時的眼睛,仔細端倪的話只看到小小小小腫)


其實我不是臉太僵,是因為我害怕我一笑起來眼睛就不見,但後來證明我多疑了。(哈哈哈)

 


再隔一天的狀態就很不錯。



我的體質有些不一樣,隔天一早起來眼睛下方有稍微水腫,依照我腦內僅有的常識,我立即拿冰塊來冰敷,隨後我跟杞小妞通上電話再度了解一下為什麼有這樣的情況,我告訴她我自己的分析應該是水喝多(睡前有灌一杯水)、吃太鹹(吃小火鍋後回家一直覺得口渴)、生理期來(打完後馬上就來了),但杞小妞非常用心,還幫我問了她的婦產科醫生朋友,最後還是無解(因為我明明當晚睡覺前都沒啥感覺啊),不過我覺得我剛剛上述原因都有可能發生,所以她又提醒我睡覺可以把枕頭稍微墊高一些,可以避免眼睛周圍水腫(哈,結果又讓我學到了一招)

反正還是提醒大家,不管是種睫毛、除毛、微整、剪頭髮等,反正就是隔天有重要事情要做就進量不要去安排會改變外型的事情,搞不好你剪頭髮整個剪壞了隔天就不趕出門了啊,對吧。不過你若像我一樣很敢衝的話,那就衝吧,不然時間就是金錢啊,要跟醫生約與自己符合的看診時間,其實還要看運氣啊。


《搞笑一下》

文章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amijan/32051729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