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冬天到了
妞兒們應該感受到皮膚的乾燥狀況了吧!!
已經有一堆妞兒們在催我發保濕文
吼~~人家不想素顏不想素顏啦!!!
每次發保養品文都要素顏拍照
超討厭的((耍任性中))>"<

好啦!
為了各位妞兒們的皮膚著想
我還是犧牲一下小我好了...

花猴最近用到幾款還不賴的面膜與護唇膏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嚕^_^












 MAYBELLINE BABY LIPS護唇膏


這條老娘是在日本買的
日本天氣很乾燥
我又忘記帶護唇膏
當時覺得嘴唇好像快要乾裂了!!!!
就走進藥妝店隨便選了一隻護唇膏
沒想到一用之後覺得"也太好用了吧"!

當時以為台灣沒賣
所以後來經過藥妝店我又衝進去再買3支...
((想說回台灣可以分送給好姐妹們))

結果證明了我是個笨蛋
因為台灣的小屈就有賣了啦....

日幣漲翻了,在日本買當然比台灣貴上許多....


下一張(熱鍵:c)


繽紛的顏色是不是很吸引人
差別在於香味而已啦!

全系列四種口味-涼薄荷、甜莓果、嫩櫻桃與陽光橘~


下一張(熱鍵:c)


這款護唇膏的訴求就是擦起來讓你宛如小baby!!帥吧!!

上網google一下
說是護唇膏裡含有天然草本修護精華-積雪草精華
那是早期運用在燒傷病患的醫療救護
因為它天然的癒合修復特性
能夠有效刺激天然膠原蛋白增生,提升唇肌保水度。

另外天然植物保濕精華-乳油木果脂則能夠修復乾裂唇痕
滋潤雙唇,加上抗氧化的綜合維他命幫助代謝老廢細胞
讓細胞活化重生。

聽起來是不是很棒xddd


下一張(熱鍵:c)


其實說那麼多都比不上親身試用過一次啦!
在日本那幾天
我全靠這款護唇膏嘴唇才沒乾裂!
而且它的保濕時間超長,我都久久才需要再拿出來補一次
好用死了!!!
大推特推無敵推!!!


下一張(熱鍵:c)













 潤肌精PRIME柔滑盈潤保濕面膜


這個面膜是今年年初買的
它屬於比較滋潤型的面膜
適合乾肌使用~

如果去到日本或是韓國這種寒帶國家
我一定會帶著它!!

價格方面約是4片然後4百多元~


下一張(熱鍵:c)


材質方面,它是一般面膜厚度的兩倍,感覺很高級這樣XDDD


下一張(熱鍵:c)


缺點就是有點太大片...
我每次敷它都要折來折去才不會弄到頭髮>"<

是說...日本妞的臉明明就很小
到底幹麻弄那麼大片啦!!


下一張(熱鍵:c)


敷完之後
會感覺它除了保濕之外
還有深層滋潤的功能!

所以我才會說這款比較適合乾肌
混合肌或油肌的妞兒可能會覺得這款太油~


下一張(熱鍵:c)


個人是覺得它適合拿來急救
就是在你皮膚乾到不行或脫皮的時候
它會是個不錯的救星這樣~^_^


下一張(熱鍵:c)












 最愛的星和的3D魔法星鑽生物纖維面膜


會接觸到這款面膜是因為有次去星采打脖子上的肉芽
然後遇到老闆娘子犬,它讓我拿了兩片回家用用看~
那時候這款面膜還沒上市呢!!

當時拿回家我就放著也沒特別注意
後來有一天看到我家哈妮寶貝發文介紹這款面膜
趕緊翻出來用看看!!

一用我就愛上了
現在根本不能沒有它!!XDDDD

缺點就是價格方面有不是太可愛,單片裝$290元,一盒三片裝$790元
不過它好用的程度會讓你覺得很值得XD


下一張(熱鍵:c)


材質很特別也很高級,QQ的矽膠感~


下一張(熱鍵:c)


貼合臉型這部分我給它滿分啦!!
沒有空隙,貼合妳的臉!!

眼睛有多出一塊可以拿來反折後加強眼週部份的保濕!


下一張(熱鍵:c)


這款跟潤肌精最大的差別就是它的精華液不是油狀的
所以當妳敷完之後感受到臉龐是乾爽的!

但因為肌膚充分的得到水分,所以整張臉都亮起來了!((超明顯的))
另外就是對細紋也有不錯的改善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我覺得這款面膜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
油肌或是混合肌用也會愛上的!
乾肌的妞兒則需要後續在擦上乳霜嚕!


下一張(熱鍵:c)


最棒的一點就是
因為皮膚的飽水度大增
上妝也服貼自然啦!XDDDD


下一張(熱鍵:c)






















花猴碎念:

1.護唇膏及潤肌精都是開價品牌,在小屈可以找到~
至於星和的3D魔法星鑽生物纖維面膜可以打電話去問問^_^
星采醫學美容館 (02)2367-1789
星和醫學美容館 (02)2388-7778


2.其實我在日本藥妝店還買了一些小物
等我分享吧寶貝們^_^


回上一層(熱鍵:b)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吧!愛你們!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benshee/16519345


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13.jpg

14.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