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嗨~各位愛漂亮的女孩們,又要告訴大家變美麗的秘密喔
 
登登  
這是我第2次到星采囉
 小豬有個非常大的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就是..淚溝
 
不知道為什麼從我愛美以來 學會了化妝  
 

總是覺得化起來的妝不夠漂亮

 
黑眼圈總是替我扣了很多分
 
就算上在濃的妝= =還是蓋不掉
 
以前以為是自己太愛晚睡 導致黑眼圈沒辦法救了 
 
老是愛買一些黑眼圈遮瑕膏    

 
結果都沒用
 
 
 
 
第一次到星采 順便問了醫生 
  
到底要怎麼改善
 
結果!   這部是黑眼圈 大都是淚溝太深引起的!!
 
然後就問了醫生怎麼樣去改善
 
當然最新技術就是用 玻尿酸打在淚溝 好填補比較凹 或無脂肪的地方






呼    期待好久的日子終於來臨了
 
我終於可以脫離,憔悴倦容的我了
  
開始前  一樣   醫生幫我解說該打在哪裡    
 
當然 就開始敷麻藥囉~~~~~~ 


 


 
 
醫生好像隻到我會怕痛 還吩咐護士幫我多敷了好幾十分鐘喔



等到都快睡著了哈哈
 
接下來就是開始打玻尿酸了呀!!!
 
過程中真的有點難熬    
 
尤其打麻葯在眼睛下圍地方   
 
好像針插入我的骨頭一樣!
 
不過最痛的就這個啦     




之後打入玻尿酸完全沒什麼特別痛的
 
除了要忍受 玻尿酸打進去 有注射液體在你皮膚內的聲音
 
那真的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哈哈
 
 
讓我們來看看打完前後


回上一層(熱鍵:b)

打過之後                                           未打之前




看是不是差很多    因為相機功能有限
 
 
所以比較不那麼明顯
 
但還是可以看的出來  
 
左邊眼下陰影比較沒那麼明顯,右眼明顯就有很深的淚溝 



說實在可能大家都沒發現


但是打完之後真的覺得


我都不用用很多的遮瑕膏來遮黑眼圈 


輕輕上的隔離霜 還有蜜粉就OK囉



感謝陳醫師  診救了我的倦容  哈哈








對了 很多人不知道玻尿酸到底是怎麼打的   


我幫大家找資料 來個初步了解~



透明質酸是支撐肌膚彈性的必要成分、隨著年齡增加體內透明質酸漸漸流失、造成真皮水分量
減少,皮膚就會產生皺紋鬆弛。皮下填充注射(soft tissue augment)就是用在,處理皮膚老化造成之皺紋,或一些令人苦
惱的凹紋與凹疤,經由皮下內注入膠原蛋白、人工真皮、透明質酸、自體脂肪都是經常使用的方式。透明質酸因為本來就存在皮膚中
,有很強的保濕效果,注入人體後幾乎不會有過敏反應,所以是目前用在皮下填充注射的熱門材料。 注射使用的透明質酸是經過純化的成分,
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皮膚會膨漲、皺紋變平隆起,安全性極高。目前國內引進的產品有restylane、fineline、perlane,透明質酸
注射後會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每次可維持6-8個月的效果。目前已經廣泛用於法令紋、嘴角凹紋、額眉間皺紋的填補,甚至可以用在修鼻尖鼻樑、豐唇、
修下巴、青春痘與水痘凹疤修正。 






星采官網

http://www.starclinic.com.tw/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dodopatty/9716314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