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首頁故事] 好久沒聊面膜xdd

前陣子介紹了不少保養品
但是好像都沒啥機會分享最近愛用的面膜說!
其實回台灣之後這三個月我的皮膚一直都處在非常敏感的狀態
剛回來的前一個月我就過敏了兩次
第一次是剛回台灣搞不清楚台灣天氣~面膜敷太多就過敏了冏
第二次還是因為面膜...

最近這次是因為換季

每次講給朋友聽的時候
大家都說我好淒涼冏
我也超怕我的皮膚又在關鍵時刻給我出包!
加上第一次因為面膜過敏的緣故
搞的我現在對面膜動不動就疑神疑鬼的
上次讓我過敏的面膜居然是SL牌>''''''<
我超傻眼~
但是我身邊沒有人用了有事只有我
而且我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效果也很棒!
用到最後連用兩片就過敏兩次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之前有人問我推薦什麼面膜
我只敢推薦我最用最久也沒出過包的美麗日記xdd
嗚嗚所以說敏感肌要敷臉好可憐><
今天就來介紹我這敏感肌可憐蟲最近剛發完毒誓要對它不離不棄的面膜們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熱愛很久的我的美麗日記
回台灣後我發現他變了
變得跟以前不一樣
尤其升級版的更好用!
下一張(熱鍵:c)

打開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面膜
水份度剛好
拿出來也不會滴的到處都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面膜撕開後的樣子
面膜比以前薄透很多!
一開始我原本以為是他們偷工減料乾
但是後來發現這個質地敷起來反而比較有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敷起來會覺得水份完全緊貼灌溉肌膚ing
而且料子很薄透,可惜面膜不是很貼和我的臉型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有貼合到的地方都正在大口喝水噢!
下一張(熱鍵:c)

敷完後的樣子
我這麼熱愛它不是沒有理由的!
每次素顏出門見人之前我都要先敷臉才敢走出去呀xddd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星和的3D魔法星鑽生物纖維面膜
會碰到這面膜完全就是因為上次跑去星和打脈衝光之後
護士小姐事後幫我做了保溼導入跟敷臉的療程
然後敷完面膜後照到鏡子的那瞬間...可能是因為剛做完保溼導入又加上敷臉
那時可能是我人生臉上水份最多的時候吧!!!
馬上衝回去問護士小姐剛剛那個面膜是什麼牌子的
老娘要買!!!!XDDD

後來我就把他們家的面膜給帶回家了
打了八折一片要232 一盒三片624元
有點小貴...不過想想剛剛鏡子裡那個夢幻的素顏照...

欸產品包裝好公主!!
下一張(熱鍵:c)

面膜包裝
這就比較像醫美做出來的東西了xdd
下一張(熱鍵:c)

拿出面膜
很厚的一疊
我第一次自己拿出來用的時候嚇一跳
有三層耶
上次我在診所敷了三層嗎!?@@
下一張(熱鍵:c)

而且精華液很多
一拿出來滴的到處都是
要小心處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問過診所人員之後才知道用法了xdd
首先先把最外面那層珍珠紙拿下來
下一張(熱鍵:c)

剩下的兩層敷在臉上
然後再把比較硬的那一層撕掉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層就留在臉上
第一次自己敷的時候很驚豔
它服貼到超越我的理解範圍xddd
而且他不像美麗日記有一點點香味,整個就是無香的
下一張(熱鍵:c)

眼下有多一塊是要敷在眼皮上的
不過我怕過敏所以就沒有敷
每次我都大約敷十五分鐘就拿起來了
寶貝千萬不要因為想要節約就敷超久
面膜最好以十五分鐘為限哦免得過敏!
下一張(熱鍵:c)

敷臉後
我每次敷完之後就開始想像剛剛又做了一次保溼導入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做,效果真的太棒了!!!
女人是水做的呀所以保溼超重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敷完臉之後隔天上妝會變得世界超級無敵貼
其實我不覺得臉會因為敷過面膜就變得不容易脫妝
我覺得應該是保溼度變好或者隔天膚況比較好
所以上粉的時候不知不覺就少上了
粉底這種東西當然是上越少越貼越持久呀!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剛剛打到關鍵字脈衝光xddd
沒錯我的確跑去星和打了脈衝光
而且效果還挺滿意的下次應該會找最近有點委靡的x一起去
有人想看的話再發心得跟大家分享囉!

購買資訊


我的美麗日記升級版 7-11,小區, 康是美

星和生物纖維面膜 星和部落格,  星采診所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古亭捷運站1號出口)
星和地址: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6

本來想打診所名就好不過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問地址xdd

打完收工xdd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honeyqueen/10991162


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13.jpg

14.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