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從小國字臉就是我唯一的弱點!!!
我非常討厭別人笑我國字臉/大餅臉/許效舜...什麼外號都叫了
有人提到 我就很想把臉埋進土躲起來   我實在太自卑了
我唯一驕傲的只有我的鼻子很挺    也是遺傳
還好現在的科技很發達   終於有翻身之地

上圖是5年前的照片  臉很方也沒有下巴   實在不怎麼好看  
自卑到頭都快抬不起來了
我要變成瓜子臉!!!!!!!!!!!!!!!!!!!!!!!!!!!!!!!!!
薛醫生快救我
來到了我最喜歡的星和皮膚科診所求救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找薛博今醫生來診救我的國字方方臉
我發現星和裡的醫生和護士每一個人都好到一個不行
相當有親和力


回上一層(熱鍵:b)

接下來薛醫生幫我檢查我的咀嚼肌  
還沒了解肉毒桿菌之前我一直以為我的下頷都是骨頭 
難道只能削骨嗎? 那不是更可怕 
我以為遺傳國字臉沒有救 
所以也只能用兩側頭髮拼命能遮就遮
還好我遇到薛醫生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耶
薛醫生說我的效果會很明顯差很多 太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肉毒瘦臉術前照臉有夠方的 沒有頭髮可以遮住好沒安全感  
看起來臉好呆喔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護士先幫我清潔上麻藥 
用保鮮膜包起來防止觸碰 大約等待十分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薛醫生在我下頷突出的地方先畫上等等要施打肉毒的記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兩側都劃上的記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醫生開始幫我打肉毒桿菌了 大家別擔心 真的不會痛!!
進針時醫生會提醒你牙齒要用力咬合
很快手術就完成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剛打完肉毒效果還不會那麼明顯  這是正常的 
通常都要1個月才會有明顯效果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護士幫我擦上藥膏就完成囉  

下一張(熱鍵:c)

一星期後我的咀嚼肌有越來越小的趨勢  好開心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看看我之前的國字臉有夠誇張  好可怕喔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到了一個月來驗收看看我的肉毒桿菌有沒有效果  

下一張(熱鍵:c)
拿出之前的照片和現在比  超明顯的由國字臉變成瓜子臉了 
 
有夠誇張   超明顯有效果!!!


下一張(熱鍵:c)

我不得不說現在真的比以前好看多了  喔爺!!
肉毒桿菌小常識:
可用在抬頭紋。魚尾紋。國字臉。蘿蔔腿等等


你心動了嗎??

娃娃強力大推薦
  星和診所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們

記得幫娃娃用力按推推唷



請按 "推"

3Q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bambi1004/16505393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