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照鏡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聽說下巴長一點,晚年可能比較享福,基於這點原因,我跟肥包討論過後決定二個人一起去墊永久下巴。
首選當然是星和啦,畢竟合作過這麼多次,這種大手術當然也要挑信任的診所。


下一張(熱鍵:c)

星和我是第一次來,感覺跟星采差不多,都走簡約風格,乾淨明亮是第一印象。
等候區的椅子坐久了也不會不舒服,目前我正在等醫生。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新聞播放一個老師想要把老二變大一點,結果反而變短,瞬間消除我的緊張感,哈!

下一張(熱鍵:c)

丞相啊丞相,身為我的猛將,你不用去增大的啦,畢竟我們是靠技術決勝負!(技術等級15)

下一張(熱鍵:c)

終於要開始動手術了,首先護士小姐會先麻醉我的嘴唇跟下巴,以方便等等的手術,
這次幫我動刀的邱醫師,聽說刀技很好,交給你了,邱大師!

下一張(熱鍵:c)

躺在手術台上,我其實又開始緊張了,畢竟這次是真的要動刀,腦中開始浮現了人生走馬燈‧‧
我還一度問護士到底有沒有風險之類。換上了手術衣(裡面要光溜溜),喝了一杯很難喝的漱口水,
就準備開始了。


下一張(熱鍵:c)

醫生劃開了我嘴唇下方,邊電燒止血邊忙著塑型我的下巴,肥包墊了0.5cm左右,我則是墊了0.8cm多!
男生的下巴必須要做大一點,這樣比較西方輪廓,會比較好看。

過程中我聽到電鑽聲音在鑽我的下巴骨頭(為了要放下巴進去),聽起來有點毛骨悚然,
那時候我心裡想著的是我終於要變帥了嗎‧‧男人愛美的還真少見啊,我是其中一個XD

不過為了老年可以更好,我這次豁出去了!


把下巴放進去裡面之後,在縫線(線會自然脫落),護士小姐就給我冰敷袋叫我好好冰敷休息。
手術大約四十分鐘多,因為前幾天下巴跟臉頰會腫的跟豬頭一樣大,好險我是SOHO族啊!不然怎麼見人呢XD

下一張(熱鍵:c)



手術做完,麻醉退了之後,當晚真的很痛!超痛!不過隔天就不怎麼痛了,
這一個禮拜期間,都只能喝流質的食物。
我跟肥包二人就窩在家裡看DVD,猛冰敷。這段日子我把她伺候的無微不至,跟皇太后一樣!
要什麼有什麼的,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啊!誰還敢說我欺負她啊?(握拳)
而且這段期間也不能刷牙,只能用漱口水來清口腔,有點難熬就是了。





過了三個禮拜後,下巴消腫,長了快一公分!整個臉的下半部瞬間拉長,變的更有男子氣概了啊啊啊!(自以為氣概)

下一張(熱鍵:c)

然後肥包那裏,做出來的效果也很明顯,原本的肥包臉圓的跟什麼一樣,有時候我很想拿她的頭去投籃框溜~

回上一層(熱鍵:b)

墊了下巴之後,整個臉都拉長了。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覺得眼罩真的很適合她啊?


至於我,依照慣例,還是不要露全臉嚇到大家好了,不過對於自己的新下巴,我可是很滿意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對自己下巴不滿意的,可以詢問參考星和診所


我看,我應該是第一個男部落客做下巴吧?(撥髮)


來看肥包的經歷過程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gary6711/9347369&page=2#comments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