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是真的了!【微晶瓷隆鼻】我來了~~~

小寶是想了很久之後才決定的,看完亞美將&小草莓都那麼成功之後,我終於下定決心向她們倆看齊了。
(雖然我還是私下一直狂問亞美將,難免在一開始都會東想西想的)

先推薦一下"亞美將"水水的模樣↓




還有"小草莓"水水的模樣↓



由於以上2位~~的本人背書,
加上小寶我本來就是星和的愛用者(忠實顧客的那種),
說到信任這件事情~
我真的很信任星和的每一位醫師和專業的護士們~
好的~
我的主治醫師是星和診所的醫師 ""陳峙文"",
要做的項目是【微晶瓷隆鼻】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很雀躍也很緊張,
畢竟我那顆幼小的心靈還是會怕怕(自己講的都笑了)
接下來就是一樣的過程,
卸妝→洗臉→敷麻藥,等待我的"NEW"小寶~~
OH YA




好無辜的表情,我真的服了我自己!!



等待了一陣的麻醉之後,鼻子沒感覺了,心理的建設也做好了,
該上的廁所也都好了,就等著我的名子從護士小姐嘴中出現了!
小寶~我的心情就像是初生的小孩,小心翼翼的體驗著走到產房,
不是~是隆鼻房裡準備開始進行我的變身帥哥計畫~
一開始,陳峙文醫師很親切的和小寶說要怎麼微調整我的鼻子,
同時也拿了筆在我鼻子上畫了畫幾下(其實醫師很專業~我整個腦筋裡面就是很怕痛的FU)

你看~陳醫師是不是對我特別好,還很細心的幫我這樣規劃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來這一號表情,可能是突然想到了我的鼻子會想木偶奇遇記一樣長長長這樣!!!喝~



其實我很怕痛~所以當打在鼻頭的麻醉時,我哭了~~也因為這樣陳醫師還暫停讓我舒緩一下~~我...我也太戲劇化了吧



之後麻醉了醫師開始幫我打微晶瓷以及塑出一個完美的鼻形~



這顆球讓我印象很深刻,一開始我以為護士小姐是在和我玩,結果是她怕我會大叫~所以給我球讓我可以發洩,好讓我冷靜(哈)



其實打完麻醉藥之後,真的就沒有甚麼感覺疼痛,感覺很像有東西跑進去鼻子裡頭,看著醫生東捏捏西捏捏!



最後~這一趟【微晶瓷隆鼻】非常成功,同時小寶非常感謝""陳峙文醫師"",我真的太愛你了(熊抱中)



接下來要給各位看一下當天拍完的照片,果然像小草莓說的,馬上就是變成混血兒來的(其實小寶之前就已經很混血了,哈~這次真的輪廓更深了)





小寶從沒有想過可以從可愛稚氣的baby face晉升為帥氣的男人,陳醫師有說,前一個禮拜會比較腫脹一些~但是時間過了之後就會非常自然和漂亮了,
接下來小寶有一系列的紀錄照片~我們一起來看看↓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我依稀記得在這這時候要消腫不腫的階段,我的朋友突然有一天看著我說:
為什麼我覺得你好像"阿凡達"裡的人物,我差一點吐血,
我後來想了想,
因為剛開始打的時候自己會稍稍的不習慣,
我想信身旁的朋友也是這樣覺得,加上我有多打了麻醉針
所以會更腫脹一些,如果不怕痛的朋友們可以敷麻藥就可以了,
但是切記喔~
在頭一個禮拜至兩個禮拜內之間,盡量不要戴眼鏡,
因為會擔心有可能型會跑掉,所以和小寶一樣愛美的女生和男生
這個小地方要注意到喔!(貼心的叮嚀)
第六、七天↓








番外篇~這時候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了~開始更有自信的去上通告和演戲~
然後也開始在擺POST了~
這張是在義大世界的某一處...很自豪的擺著(旁邊的人都在圍觀我,很滿足阿)




============================================================
你們真的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再補上個幾張~好了
BEFORE




AFTER





昨天我回診了~醫師真的很棒~~!
為了再讓我完美一點,陳醫師說再補個半針~這樣會更帥氣,其實打完微晶瓷到現在,朋友們都說~
小寶,你變的~~~好帥喔!!怎麼會~~到底哪裡不一樣!
我才發現微晶瓷真的很自然,連我媽都說~兒子阿,媽媽覺得你眼睛變得好有神喔~~鼻子也很挺~我真的很會生之類的(哈哈哈)
謝謝星和診所的所有工作人員和陳醫師還有護士們,每次都對我很好,很照顧我!
每個人就算再忙都忙碌得很有氣質~我想真的氛圍很棒,能再現在都市緊湊的環境裏頭,享受片刻的悠閒時光之外還可以越來越美麗or帥氣~
我想除了星和診所之外...應該很難找的到了!
小寶給一個大"讚"!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AYUMIAN/25389180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