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賀業文的人應該都知道賀業文是個超級愛吃鬼

到處大吃美食的結果就是

 

臉好圓阿!!

 

而且而且,最慘的是不管再怎麼樣用力減肥  減到胸部都沒了
臉還是腫得跟包子一樣
(為什麼不能倒過來
!?)

 

常常有好久不見的捧油看到我就悠悠的說一句 : 最近胖了歐

 

: 我我我

我只是臉肉而已啦

 

捧油 : 那是不是就是肉嘛

 

: …..

 

肉肉臉的問題早就困擾我很久了嗚, 前陣子帶公司Model到星采診所做美容療程的時候賀業文整個忍不住就預約諮詢啦







每張照片都是愛吃的證據呀...
臉圓真的怪不得人
只好多用點辦法讓胖胖臉消失囉 哈





接下來...

好犧牲的照片要出現啦!















賀業文的超級大素顏!
預約的時間是兩點半,賀業文通常都是傍晚開始化妝所以今天手忙腳亂
還來不及化妝就跑到星和來啦

(其實是因為太心急太想變成小臉女孩了哈)




PO文是要負責任的
為了怕大家看不下去趕快補妝 哈!





溫馨的櫃檯
燈光讓人好放鬆歐!




今天來的目的就是要把這兩塊解決掉!!
我想要擁有緊實的臉頰啦!

平常太愛吃,把臉旁邊的肌肉鍛鍊的太結實了
嚷嚷著要運動瘦身
沒想到都只有在運動咀嚼肌...
阿阿阿阿





等待諮詢的時候拍幾張吧!





有很多產品歐
每次都越研究   心越癢...
女孩的錢實在太好賺了啦 阿阿!
為了要變漂亮真的無所不用其極耶







預約的是陳峙文醫師
醫生很仔細的觀察我的臉

陳醫師: 吼 你不只是有肌肉ㄋㄟ , 你baby fat很嚴重歐!

我: 那 那 那 baby fat有得救嘛?? 

陳醫師:  阿  你長大就會消了啦!

我: 嗚...都幾歲了要甚麼時候長大阿 = =   醫生你也真幽默哈哈







在檢查我的咀嚼肌
被我訓練的相當紮實!!





最後醫生建議我在臉頰兩側打肉毒來改善我的肉肉臉問題

然後醫生幽幽的說:


" 你還是少吃一點吧!! "

哈哈哈哈,要打肉毒的女孩們都要有這樣的體悟歐
要盡量避免吃太硬需要一直咬的東西
這樣效果也比較好啦!!




緊張的心情! 大家有看出來嘛 哈

其實要打肉毒多少還是會有點驚驚啦
不曉得打完的效果會如何
尤其我這個沒用的傢伙又無敵怕痛的
很怕等等打針的時候會哭爹喊娘這樣實在有點糗!!




超級恐怖的照片要出現了








這尺度真的好大歐....



...

天阿




瀏海是女孩的生命耶
要我帶著浴帽情何以堪阿!!
不過為了要敷麻藥
頭髮是一定要收乾淨的歐

但是

但是


裸露額頭真的比甚麼都要人命阿!   哭倒!!





打肉毒之前會在皮膚上面敷一層厚厚的麻藥
大概要等個20分鐘到半小時

等等可是貨真價實的要打好幾針在肌肉上歐
不好好敷麻藥
真的會痛到*%&(^U#&





診所裡面居然有騎馬機耶= =
等待的時間太無聊
偷偷的玩了一下




打肉毒之前
醫生會先在臉上做記號
確認等等要打的部位

我這張的臉部表情會不會太害怕阿 哈






整個很嚴重的感覺
好像在大開刀!

醫生會在臉部周圍一針一針仔細注射讓臉變小的肉毒桿菌
賀業文本來想要算一下到底打了幾針

但是
但是

也打太多針了吧!!!!根本算不清楚嘛哈

每打一針會有一點小小的刺痛
但不會有很明顯不舒服的感覺
連我這種膽小鬼都可以接受耶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結束囉!!

其實不會有很明顯的傷口

如果不說根本就沒人發現我其實才剛剛打完肉毒!



只有這個針孔比較明顯
小小的紅點
不過大概一兩個小時之後他就消失囉!!






在廁所也要照相是哪招!? 哈哈



剛打完肉毒其實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需要一段時間讓肌肉吸收
所以
打肉毒是不會馬上看出效果的歐!!

通常要等個一個月臉才會有明顯的變化


廢話!!!

花了那麼久時間鍛練出來的咀嚼肌
總要給他個十天半個月消下去嘛!!
女孩們要有點耐心歐

打完的隔天
在咬東西的時候其實就有明顯的酸 跟無力感
咀嚼太硬的東西會有困難

這對我來說
真是


天大的好消息阿!!!!


因為我就會懶得吃東西

這樣就會少訓練肌肉
又少一點熱量
嘿嘿
一舉好多得阿!!!
















接下來


要給大家看看




打完肉毒   兩個禮拜之後的效果!







登登登登登登登!!!!!!!




臉部兩側的線條變的很明顯 媽呀
整個緊實




正面的效果我覺得不太明顯

可能是賀業文原本就是屬於長型的臉 又窄
所以差別不大

但是側面的效果真的讓賀業文太滿意了!!!!!
多久沒看到這種線條啦!!
肌肉也消了不少呢
: )

不過阿
瘦臉除了打肉毒之外


少吃多運動
才是維持的方法歐!






陳醫生
謝謝你啦!!!!



*肉毒桿菌是什麼*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   細菌毒素
可以切斷肌肉和神經化學物質的聯繫,
肌肉收不到神經訊號就會忘記收縮

久而久之
肌肉就會很放鬆
就會達到小臉的效果啦!!!!!

在消除皺紋方面也是很好用歐
給個大拇指

肉毒桿菌的療效平均可以持續三到六個月
還有還有

肉毒桿菌 怕熱歐
所以女孩們記得打完肉毒不要跑去泡溫泉或洗三溫暖呢!!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huanyustar/11998687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