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五月底的我…



這…是六月底的~~
其實已經有眼尖的朋友發現我又去小小微調囉~~





感謝雪倫再次友情相伴~~

這女人怎麼可以越活越青春??我生氣~~(這個表情符號也會讓我想起德國教練XDDDD))))




以上這些都是是before照…
因為我真的對於自已的…(以上消音)))))超多地方不滿意的…


SO,五月底和雪倫去了趟星采…
結果,這女人居然給我拍了一百多張~~超多的~~>///<


來公佈一下AK作的是~~山根!!



AK的鼻子雖然還OK,不過看到很多朋友作了山根(微晶瓷隆鼻)之後
臉部變的好立體哦


所以,AK也決定試看看~~

再PO一下BEFORE照~



呵~我決定好好整治妳了XD




開心的拍一下




NICE的護士幫我擦上麻藥~~




(阿咧,多作別的地方XD,下次再聊啦)))




準備囉~~我真的~~一點也不怕XD
還一直聊天~~




幫AK服務是楊志雄醫師~~



AK作過很多醫美了

坦白說,它就有點像打針又加東西進去

有點鼻塞的FU

小小的飽和感和澎脹感~~





再拍,怕的朋友可以先跳過~~





有一點出血了,擠出來~~



之後冰敷一下XD
我好像被家暴唷~~

不過楊志雄醫師好爆笑哦~~

全程我真的沒怎麼害怕

倒是退了麻藥後,我覺得鼻子有點黑青的痛,大約三四天才比較消掉~~




黑青照來囉~~

不過山根好明顯,我也好開心~~

而且這種小黑青我大約第三天後化點妝就看不清楚了啦~




AFTER~~

就是它~~很明顯吼~~(恭喜,大家都猜出了)))




覺得臉部真的蠻立體的




本來楊志雄醫師還有問我要不要再加一點
不過我還是想說自然就好
沒再加了~~



一個月後吧,參加活動發現
有山根真的不同耶~五官就是比較立體
遠遠的也看的到我的山根~~
就有點像化妝打亮鼻樑一樣
(跟我臉部出油也有一點關系吧XDDD)))




就分享到這裡唷




更多訊息可以點我 




另外,我還有加作別的地方唷XD


要再猜嗎???

我還在觀察~~有心得的話再來分享唷~~

          文章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color23/26612661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