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黑眼圈一直帶給我很大的困擾
人家不想要像熊貓一樣有黑黑的眼圈嘛





所以上網蒐集很多的資料,也問過一些朋友們給的意見 
這次決定到

星采醫學美容中心來解決我的煩腦



 




走進去...竟是讓人覺得超溫馨的啊!!
溫暖的燈光
還有好多親切的護士小姐
一到裡面,就覺得很像自己家一樣

所以....所以.....所以.....
我又開始不自覺的自拍了起來(!)wahahaha









裡面乾乾淨淨的(!)










醫師說話很溫柔 (其實...我在進去看診之前...很緊張)
他也真的很細心聽我訴說我的煩惱---黑眼圈
加上這陣子不曉得為什麼?腮幫那邊長了一些
閉鎖式粉刺
擦了藥之後也沒什麼明顯改善

所以
醫師這次建議我做脈衝光
不僅可以改善黑眼圈的黑色素
還能夠讓皮膚變得更光滑!!





真是不好意思喔...帶上浴帽嚇嚇你們





可愛的護士小姐正在幫我做卸妝的準備
最讓我感到很貼心的是...他們不會幫妳卸全臉
至少會留下眼妝...真是令人太感動啦!!



護士小姐超有趣的!!!!!!一直跟她聊天
整間房間都秋嗨嗨的  哈。





卸妝完成(!)
黑眼圈都偷偷跑出來了....








為什麼要把保鮮膜貼在我的臉上勒?????????????????????
因為我正在為我的臉部上麻藥
大約15~20分鐘的時間
臉就會覺得麻麻的





好笑的來了........................
我變身成為蠟筆小白.................












因為在做脈衝光的時候
怕會燒到眉毛和頭髮
所以都用膠布貼起來:D

(此時的內心...也緊張到了一個極點!!)


醫生為了怕我們緊張
還給了我兩顆軟軟的舒壓球球
在打脈衝光的時候,可以捏捏它








其實在打脈衝光的過程中
一定會有人問我痛不痛?
我是覺得真的還好欸!
因為先前抹上了麻藥
所以只會有一點點的像是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
久了其實還覺得滿舒服的.......哈哈哈哈哈



結束了療程之後
頓時會覺得臉變得好清爽喔!!

這時,
可愛的護士小姐又出現了
她幫我敷上了面膜








完成哩(!)
雖然打脈衝光不會馬上見效
大約一個星期後就會明顯感覺到臉變得乾淨 黑眼圈也變淡了些
這時...我腮幫那邊的閉鎖式粉刺 竟然都消失不見了(!!!!)
好神奇也超開心的





以後大家如果有想做一些美容相關的療程
小白可以推薦大家找星采診所醫師!
不過還是要先給醫生評估膚質狀況之後  再絕定是否適合打脈衝光唷!


星采診所皮膚科/整形外科/醫學美容  
ADD:100
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TEL:(02)2367-1789
星采網站:
http://www.starclinic.com.tw/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過後之分享)

文章轉自:
http://www.wretch.cc/blog/heyuman/11418203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