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我從小學四年級就開始有小斑點的問題><
但是我都一直想說不至於全臉都是所以已經無所謂很多個年頭了
最近去了

【星采醫學美容】
嘗試了
【日式光纖美白雷射】

醫師是女生
名字很特別唷
叫做
【杞孟衿】

醫生說不會到很痛 所以自認為很耐痛的我就不浪費時間上麻藥啦


下一張(熱鍵:c)

很興奮的看著簡介中


下一張(熱鍵:c)


準備要進去美容室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看 我就連畫妝加上蓋班 都還看得到一點一點的斑><
還有我的小鬍鬚 哈哈!!

準備卸臉妝跟雷射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卸妝斑點都一清二楚啦>"<
眉毛也被貼起來了 因為等等雷射怕眉毛也不見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雷射過程很快 大概不到十分鐘吧
真的不太痛耶!! 之前打過脈衝光除液毛就連敷了麻藥半小時還是痛的要命><
打完會有點紅紅熱熱的 斑點的地方會很明顯
所以來要冰敷啦 不要被我照片嚇到哦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都看不出來這個人是誰了吧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敷完囉 斑點很明顯 還有些許的紅腫
護士說 約莫一週 那些黑黑的班點會在你洗臉時不知不覺的脫落唷
超期待的!!!!!!!!!!!!

下一張(熱鍵:c)


院內的其中一個地方
看起來很舒適吧^V^



這是雷射完約一週後 剛起床還睡眼惺忪的模樣
連化妝水都沒有擦唷 頭髮也超亂的(頭上的鯊魚夾還不小心入鏡咧 哈哈)
看看我的斑是不是很神奇 哈
才打一次就淡到幾乎快看不到 
而且臉看起來很白也很有光澤 超開心的!!!
還有我的小鬍鬚也悄悄的不見了 哈哈


每天上妝都上的很開心
嘿嘿~
因為稍微上點粉就看不到斑囉
不過我這個人懶惰不愛防曬
又常常在棚燈下
所以要特別注意

但是打一次就有這樣的成果
很滿意呢^^

所以饅頭特地發表了一篇網誌要來推薦給大家唷!!!




星采診所皮膚科/整形外科/醫學美容 
地址: 
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捷運古亭站一號或九號出口)
電話:(02) 2367-1789
免費客服: 0800 277 889






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yenlingchang/9039452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