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調整大成功!!
從今天起請不要吝嗇,快點叫我「大帥哥」吧!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代謝太好,還是因為什麼原因…
覺得第一針打完之後…

消好快哦…
鼻子在第一針打完後三、四天消的很多,雖然比較自然…但就有點失落…

所以非常期待第二次調整日的到來!

讓我們省略多餘的廢話,用照片來看圖說故事吧!

台北車站對面,新光三越旁邊的「館前路」,有沒有看到右上角的「星和診所」招牌呀!

再次附上星和診所的位置及相關資訊。

星和診所相關資訊:

地   址: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F
電   話:(02)2388-7778
免付費專線:0800-277-889
網   址:
http://www.starone.com.tw/

這是診所的外觀及內部。

啊…這是上麻藥的無聊時間。

好漂亮的廁所。

在等麻藥的過程也遇到兩個漂亮的姐姐,一個也是來打微晶瓷的,另一個姐姐是陪同的。
在等待麻藥的過程中也認識了新朋友呢,姐姐們說我是帥哥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手術中的照片囉。

軒軒:醫生,我想要成龍的鼻子MAX版…可以嗎?
醫生:(………)

 


打針啦!!

接著就大功告成啦!術後當然要和美麗的小護士以及帥氣的邱醫生合照一下,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囉!

 

 


術後感想:

邱醫生真的是一位非常體貼的醫生,因為剩下的劑量其實沒辦法補成這麼好看的鼻子。
我也告訴邱醫生說…「其實打完針腫到不行的那種OVER鼻,我比較喜歡耶…」

邱醫生也很體貼的說:「真的哦!?那等等如果不夠的話再幫你補一點,一定把你弄得像外國人一樣!」

就這樣!最最最滿意的鼻型出現囉,非常好看!
真的很感謝體貼的護士群以及邱醫師的幫忙,希望想打微晶瓷的朋友,別忘了阿軒大力推薦的邱醫師哦。


邱大睿醫師,謝謝您!!

 

喂喂喂!先別走嘛,不想再看看更多的比較嗎!?哈哈哈!

左邊(術前)             中間(術後)         右邊(術後調整)






好!讓我們拋開那些塌鼻子的過去!
努力的迎接新未來吧!!










嘿嘿嘿嘿嘿嘿…我好帥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神奇的微晶瓷手術介紹看板。



接著…我要做的是這個!!



嘿嘿…

因為阿軒的五官現在是如此的完美,當然不能留下任何一點瑕疵囉!
高中時期的照顧不當,讓青春期過後的我…左右兩頰留下了一點歲月的痕跡…


簡單來說就是「痘疤」啦!
照片除了加外框以外都沒有做其他修改哦!也沒有刻意把痘疤修掉!

只是…近看的時候真的有那麼一點明顯…
所以囉!雖然有點龜毛,問問朋友意見大家仍然覺得:「不需要!很帥了!」

我還是堅持追求零瑕疵的俊俏臉蛋!!

約一兩個禮拜之後就會回診所做雷射除疤囉!

想要看接下來的「雷射美肌」分享文的讀者們!千萬不要忘記按「推薦」哦!

另外…

竟然有讀者回覆說…
「我覺得你眼睛太小了…如果割雙眼皮會更帥吧!」

咳咳…


基本上,我覺得我已經帥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該位讀者…我特地在學校上課的時候做了一張圖片給您…



喜歡嗎……這張讓你拿去印下來抱吧…

想要看阿軒在醫學美容做更多的分享,千萬不要忘記幫忙「推薦」文章哦。
阿軒愛你(妳)哦!



《延伸閱讀:軒の美容–微晶瓷隆鼻,術後心得!》

文章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rainney/15084384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