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Fight」第二篇來了-ω-+
這回要對付的是身上可惡的黑點點ˋ口ˊ#

如果有在看

翠蕊小姐FaceBook噗浪的北鼻就知道
上週我偷偷跑去做雷射除毛啦>///<
過了一星期的觀察
答應大家要寫的心得也應該要準備出爐
不過先說好,在這篇是不可能出現「毛毛」或「黑點點」的照片
(要嘛也是遠遠遠遠遠到讓大家看不清楚ˊˋ)
畢竟這些毛毛跟黑點點就是很不雅觀我才會想把它們除掉咩ˋˊ+

*美容師正在幫我敷麻藥中。


忘記是前年還是去年
翠蕊小姐就有去體驗過一次雷射除毛
印象中當時並沒有覺得很痛
所以這次要上診療台前其實我並沒有太過恐懼:p

通常要做雷射除毛之前2~3天都會特別要求盡量不要除毛
讓毛髮維持在正常的生長週期
不過前一天翠蕊小姐要拍廣編
怎麼可能露出一截小毛毛跟黑點點ˋˊ+
所以還是偷偷的先除掉了XD

*邊敷邊悠閒的看雜誌XD


看看,我還可以邊敷麻藥邊悠閒的看雜誌
就知道我有多不害怕XD
這間診療室感覺上好像是個人的VIP Room?
還有一間獨立的衛浴設備耶0.0
反正敷麻藥通常要30min左右的時間
如果累了要小睡一下也是可以>///<

*換一間要準備進行療程。


麻藥的藥效發揮的差不多時
翠蕊小姐就被帶到另一間診療室準備囉!
因為接下來雷射的光線很強很亮
所以跟打脈衝光一樣會先戴上護目鏡來保護雙眼
正常來說,應該還會有頂『浴帽』出現才是
不過在我千拜託萬拜託、一定會乖乖不亂動的情況下
如天使般的美容師終於免除了可怕翠蕊阿桑造型*>ω<*

*這次是杞孟衿醫師幫我做雷射呦!


就說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讓人家看到毛毛或是黑點點嘛ˋˊ#
所以這次預約的是星和唯一的一位女醫師-杞孟衿醫師
畢竟害羞的部位還是讓同為女生的醫師來比較好嘛>///<

*雷射除毛中。


老實說,說完全不痛是騙人的!
但對於非常怕痛的翠蕊小姐來說
雷射除毛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邊打會邊聽到啪啪啪啪的聲音
邊邊黑色素跟毛量比較不密集的部分會有一丁點灼熱感
中間的部分才會有像橡皮筋彈到的痛
但在還來不及喊痛之前
杞醫生已經快速地打完一邊的胳肢窩
兩邊都除完的時間加一加可能還不到3min哦○Д○

*擦藥膏中。


雖說真的不怎麼痛
但剛打完還是會有點發熱紅腫
所以護士小姐會抹上冰冰涼涼的藥膏來鎮定肌膚

接下來大家最想知道的應該就是效果如何吧XD

當天回家後紅腫就已經消的差不多
也沒有什麼傷口
真要說,就是原本的黑點點變得更明顯了一些ˋˊ
不過那是因為雷射破壞毛囊
所以還存留在肌膚中那一小段毛毛燒焦蜷曲的關係
通常經過1~2週的時間便會自動脫落

但,翠蕊小姐實在是看那些黑點點很不順眼
就偷偷伸手把一些剛冒出頭的小毛毛拉掉
但,翠蕊小姐實在是看那些黑點點很不順眼
就偷偷伸手把一些剛冒出頭的小毛毛拉掉
完‧全‧不‧費‧任‧何‧吹‧灰‧之‧力!
也不會痛!
徒手拉出來的毛毛變得軟軟的
很像卸除孅長型睫毛膏所殘留的纖維一樣XD

到今天剛好滿一週
目前為止翠蕊小姐的胳肢窩完全沒有任何的毛毛新長出來
埋在肌膚內部的黑點點毛囊也正在逐漸脫落中
效果真是好到讓我整個非常開心呀●≧ω≦●

基本上若要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約要4~6次的療程
中間間隔的時間約6~8週
每一次除毛後的毛髮會生長的更慢、更細、顏色也更淡
以現在3月中的時候開始做雷射除毛
差不多6月底左右討人厭的黑點點應該就會大部分消失不見

喔耶!
今年夏天我要當個擺脫除毛刀跟冰刀的滑溜美人兒❤



文章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cutiecherry/26498327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