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排由左至右:子犬和Money、蒂蒂、睿家、花猴、小賴,
後排由左至右:玟萱、Gisele小編、老查、嚴一峰處長、少宗、亞美將、織織和麵條、泡菜公主、曼妮 )

今天的 LOVE DOG下一站幸福認養活動 圓滿結束 
真的非常感謝所有參與的長官、部落客、藝人、認養、讀者捧有的幫忙,
讓這個活動大大地在電視新聞媒體、網路上被曝光,
也讓所有從台中救上來的14隻狗狗+AT的2隻狗狗,全部都擁有了自己的家~
( 共計有2隻巧克力MIX、1隻長毛吉娃娃、1隻貴賓、7隻瑪爾濟斯、5隻紅貴賓被認養 )
( 其中有8隻是子犬公司的員工、員工家人、員工捧有認養 )


今天現場來了超多人,超乎我們想像的多,整個擠爆星和診所,
當子犬坐電梯到六樓,電梯一打開,就看到好多好多捧有在門口排隊等候,
還有好多讀者捧有認出我,跟我打招呼,真的好感動喔~




恩...不管怎麼照,都是好多顆頭...
希望下次、下下次的認養活動,大家也都會繼續支持喔~謝謝你們!


活動開始前,狗狗們都在裡面等著明星式走秀出場~


恩? 這是食物嗎?
靠杯...每次子犬都在最後看照片時,才能認真看食物長啥樣子,嗚...我連吃都沒吃到啦! 每次都這樣...
話說活動從一點到五點,這期間子犬都沒時間上廁所、吃東西,
今天一整天都沒吃,到了五六點才吃了第一餐...


接下來,活動由台北市政府動保處處長嚴一峰先生正式揭開序幕,
感謝嚴處長百忙之中抽空前來,關心民間認養流浪動物的活動~


然後就是子犬廢話時間,好,跳過。


接下來感謝協辦單位狗脈超廣的YOMOPETS黑爸,這次的活動他幫了很大的忙喔!
( 黑爸,你是在害羞嗎?顆顆顆... )


非常感謝這次大力相挺的協辦單位無名小站Gisele小編、老查,
老查你站這麼後面幹嘛@_@" 是因為這樣臉看起來比較小嗎?顆顆顆~


還要感謝博愛動物醫院的小林醫師,不僅教育大家養狗狗的方式,
這次狗狗們上來的寄宿費,是他們贊助的喔!


狗狗出場前,由正妹歌手貝小花直接在現場演唱她自己創作的"流浪狗",超催淚的一首歌!


然後重頭戲開始~
由6位知名部落客、2位藝人,各自帶著一隻狗狗走秀式出場,
花猴手裡抱的那隻很重哩! 但是她還是非常有愛心的全程陪伴著那隻狗狗,好感動~


之後便開放讓認養者與狗狗們相見囉~這感覺好像來電五十,噗~ 


認養者填寫完認養資料單後,就由小林醫生一個一個面談,真是辛苦了小林醫生!
( 對不起,本來子犬也要協助面談的,可是我被抓去採訪了...Orz... )


配對到的認養捧有,就到櫃檯付健康檢查2700元,
填好資料,就可以看到狗狗們的健檢報告喔!


沒有抽到籤的妹妹正在爸爸懷裡哭...

這次認養活動總共有28組認養候選人,但是只有8組能夠抽籤配對成功,
沒抽到的捧有不要難過,下次還有機會,請繼續保持你們的愛心喔!


然後現場也突然來了超多電視台記者,
早知道我就打扮漂亮一點,之前要先減肥,因為我事先完全不知道當天會有電視台記者說... 
謝謝蘋果日報、中視、中天、年代、三立、TVBS、東森等等的記者,辛苦你們了!

所以今天子犬一直被訪問中,如果沒有招呼到捧有們,還請你們多見諒呦~


談話中被拍照,表情真的很怪...


這...這下巴...喔天ㄚ!大家請自動忽略我,看狗狗就好~



乾脆來個大聯訪比較快...


辛苦玟萱和少宗,又要照顧安撫狗狗、又要被記者採訪、簽名...


玟萱平常就像姐姐一樣很照顧我,三不五時餵養我食物、送我保養品、教我怎麼化妝,她本人真的超好的!
少宗今天也是看起來很疲憊,但他仍是非常有心來幫助這些狗狗,永遠把笑容掛在嘴邊,
還幫助AT的小土狗順利認養出去,少宗真的是非常NICE又有愛心的人!


也謝謝像我弟弟妹妹的小賴、織織,他們也是被大批記者陣仗嚇到,
不過他們還是很勇敢的上陣,辛苦你們了~
( 大家手上的都是流浪狗狗,但是小賴手上的是money啦~不是流浪狗啦!不要再跟我說要認養牠了! )


非常非常感謝每一個來支持的捧有、默默幫助的工作人員們,謝謝你們!!!
沒有寫到的真的很抱歉,因為子犬手邊照片只有這些,
希望捧有們可以提供我照片喔~大肛溫哩~


在後面照顧等帶出場的狗狗的工作人員sandy和易親妹妹。


今天的櫃檯小姐婉柔。


帶麵條來秀的易親,麵條很幸運的比其他狗狗先來到台北享受幸福的滋味。


一直陪在子犬身邊的秘書小蓁,她手裡抱的狗狗RuRu寶貝,也是這次認養來的喔!


謝謝小光,剛下飛機第二天就友情站台~


還有整天耍寶的吳AB、天呀(恩?照片裡沒有...) ,謝謝你們每次都這麼愛我~顆顆顆。


還有默默在背後努力的推手行銷部同仁,這次活動很成功,辛苦你們了!

不知不覺...這篇文章越寫越長... (● ̄(エ) ̄●)



另外我也在此跟捧有們阿婆碎碎念幾件事:

-- 為什麼不辦在比較大的地方? --

因為沒有經費。
子犬公司、子犬個人能出的都出了,我們不是動保團體,沒有募款的費用可以租借場地,
所以只好用現成又免費的自家場地---星和診所。


-- 為什麼狗狗不找多一點來認養? --

因為場地太小,擠不下這麼多狗狗,考慮到牠們活動空間、大小便、呼吸等等。
因為人手不足,子犬公司員工都是自發性做公益,所以能幫忙的也有限,
因為沒有經費,越多隻狗狗,我們要負擔的就越大,而且我們也會擔心狗狗沒有認養出去,後續該怎麼辦?


-- 子犬這裡不是名犬認養處 --

雖然這次救的幾乎都是名犬,但不代表子犬呼籲大家購買或是指名認養名犬,
不管是什麼品種、顏色,牠們都是最可愛最寶貝的小生命,
只是剛好救到的這一批幾乎都是名犬,
對我來說,牠們也是個生命,不救,就是死。

所以捧有請不要再留言給子犬,問我有沒有什麼什麼品種的狗狗喵喵,
除非剛好認養活動中有,我才會答覆,
如果捧有真的堅持要認養名犬,全台灣數十數百個認養網站找一下,
相信有心的你會找到適合你的寶貝~


-- 還會有下一次認養活動嗎? --

會,
只是什麼時候不知道,
什麼狗狗喵喵不知道,
是公是母多大不知道,
因為如果可以,我希望台灣不會再有流浪狗喵要被認養,
那個時候就不會有下一次認養了...哈哈哈! 哈哈! 哈...
不過現在看來,我是在作夢,所以還是會有下一次認養活動...Orz...

所以這次沒有認養到的捧有千萬不要放棄,
這次只是剛好你的寶貝還沒到站,牠可能正在下一班列車等著你呢~


-- 如果我有狗狗喵喵走失或是需要被認養,子犬會如何協助? --

請你們寫在自己的無名部落格,記得要把  " 推 / 收 " 這個功能打開,
然後留言告訴子犬是哪一篇文章,
我會把那篇文章以收藏的方式,露出在我的部落格右方收藏欄位。

很抱歉我無法幫捧有們發文或是引用,因為數量太多了!
我了解捧有們失去寶貝的心情,有多麼著急與難過,
但是子犬必須把心力放在救更多狗狗喵喵身上,
所以我創作,吸引更多讀者捧有看見我的部落格,正視流浪動物的問題,
如果我的部落格全都是引用文章,我想應該沒有讀者要繼續捧我場吧!
沒人捧我場,我引用你的文章也就沒路用了...╮(╯_╰)╭


-- 如果我有一批狗狗喵喵需要被認養,該怎麼辦? --

請與我或是相關動保團體連絡,不要送到公立收容所或是惡意棄養,
因為送進收容所,七天的生命時鐘就開始倒數,
就算僥倖活著出來,也不見得是健康的...

但是如果你是繁殖場,請你好心點不要騙我,不要把人家的愛心拿來蹧蹋!

就像這次的認養活動原飼主盧小姐與我們聯繫時,
( 我跟姓盧的犯沖嗎?)
因為店撐了一兩年養不起才寫信求助於織織,
我們也實地去勘察狀況,盧小姐也一直說自己非常愛狗、經濟有困難等等,
看著這些可愛的狗狗們,想著如果我們不救牠們,就會被送去收容所送死,
當下讓我們不疑有他,於是從今年一月開始籌劃這次認養活動...

結果後來發現第一批跟我們回來的五隻狗狗們,都被割了聲帶,
盧小姐的答覆是"那是人家送的,送來時就被割聲帶了",
因為其他狗狗還在她那邊,擔心追根究底萬一她不讓我們帶走狗狗就糟了,
於是我們抱著懷疑態度...
結果,我們卻發現後來的狗狗們,也全都被割了聲帶!    

然後今天認養活動結束時,我才知道其中一隻紅貴賓居然在3/11時,
被盧小姐安排配種,所以有可能懷孕!!!
整個就很扯,真的。
明明一月就已經告知盧小姐我們會將認養的狗狗全數結紮,也早就告知活動日期,
而她卻在3/12狗狗上來台北前一天安排配種,也完全沒有告知我們!!!!!!
結果事後盧小姐跑去跟認養者要電話,說狗狗有可能懷孕,後續看怎樣再聯絡,
認養者不懂如何照顧懷孕的狗狗,所以告知我們此事,並選擇放棄認養...

我整個覺得自己被耍的很像白癡,也覺得對所有參與活動的捧有覺得抱歉,
但同時也慶幸這些狗狗已經被認養出去,
不用再被口口聲聲說自己愛狗卻把牠們當作繁殖工具的人利用,
至少有八隻在我的管轄範圍內受到保護著,其他八隻的認養家庭也都有留下資料可以追蹤。

這件事,子犬會請動保團體關注。


牠們都應該是我們手心的寶貝,應該被呵護、被疼愛。

文章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delphine/9656335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P1.jpg   

 

 p2.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