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妄想變成天鵝,
但至少,讓我有機會當隻有鼻子的鴨子吧。

長久以來,我不太想承認這件事情,但事實上,我就是一個長得非常非的人。

說來好笑呢,在小學時期還比較單純的時代,我還誤以為自己「很漂亮」(大概我以為功課好跟長相有正比關係的吧)。

一直到上國中,由於死黨是大美女,而很明顯地即使她功課沒我好導師好像還是比較喜歡她,我才真正體認到,我是個長得很不怎麼樣的女生。


這樣說有點對不起父母,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自己的長相

至有段時間非常厭惡自己的長相。對,厭惡。厭惡到連鏡子都不想多看幾眼。應該是被戀愛失敗所影響吧,那陣子我暗戀的一個男生好朋友跟一個眼睛大的外系女生在一起了。

不喜歡自己的單眼皮、不喜歡自己的扁鼻子、不喜歡自己不夠尖的下巴…

還好那段厭惡自己長相的時間沒有維持很久,大概只有半年吧。


我也許因為長相普通到自己都看不過去,因此才在個性上有些奇怪的「成長」跟逞強的地方,或是努力在其他地方有比較好或是突出的表現。


因此,我非常感謝父母給我一副還不錯的腦袋跟口才,還好歹可以在這社會上走騙;
也很幸運我的天生上圍讓我一輩子都不必去想「隆乳」這件事情;
我的嘴巴也算是好看;手腕、小腿跟頭髮也很細、皮膚算是白。

上帝都是很公平的。


但如果有機會,還是想對於自己不喜歡的地方有所改善。

還可以更好的話,誰不想要?


原本,我沒有想過自己該去作這件事情,但是在好朋友AB的催說下,而有個這個機會去微調了…

過了三十歲還要去作微整聽起來會不會太幼稚?那好像是年輕女生的專利吧?

不過,也正因為自己這張臉一直都是這個樣子,來作一次看看會有什麼不一樣,好像也不錯的樣子。


我並不想要「完全變了一個人」,只是想要微幅調整我覺得不夠好的地方,讓自己起來更順眼些。


這不是永久的改變,如果不喜歡,就讓它隨著時間不見了,這樣子我還比較放心些。


為什麼說不是「永久性」的?我也是接觸了才知道。後面會告訴大家。


底下有超級害羞的傷眼照,請大家不要介意麗子不是個美女
而是注意鼻子的高度變化。


這次決定要嘗試的是「微晶瓷療程」,目標是要把鼻子弄高一些。


我的鼻子真的挺塌的,這是我一直很想改變的地方,但是卻不想要什麼大型的隆鼻動手術,曾想過就這樣一輩子都塌鼻子算了…









可是我卻有機會看到自己鼻子「長高」一些的樣子了………這算是了無遺憾了吧?XD


因此,在過年前,鼓起勇氣跑到台北車站的星和診所,諮詢了微晶瓷療程。

挺好找的,就在站前地下街出口Z6出來,NOVA樓上而已。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台北車站 NOVA 6樓) 
TEL:(02)-2388-7778


一進星和診所,人真的超多的,而且還有不少男生耶…
護士都相當親切可愛,氣氛超熱鬧的,大家都在看電視、喝茶、聊天…

真的很不像是一間診所。

一開始諮詢還是被醫師打擊了幾下,因為他說我的鼻骨有點寬,所以沒辦法幫我弄得太高,不然會很奇怪。但他會盡力。

醫師真是老實,能做到什麼程度他也是這麼老實,雖然失望,但是這樣反而好,醫療行為本來就不該亂開支票

療程有兩次,第一次我選在除夕前一天,也就是2/12。

親切可愛的護士會幫我先上麻藥在鼻子上,麻要是用抹的,而且用保鮮膜包起來。

畢竟是要用「打針」的方式把「微晶瓷」打進鼻子的皮下,還是會有痛覺,所以麻藥是必要的。


然後一邊看「天下父母心」,我一邊等麻藥生效。

話說「天下父母心」真的是越演越誇張了………可是還是好好看喔~XD

 大眼妹護士拍的


大概等了三十分鐘吧,護士就叫我進去了,我摸摸我包在保鮮膜底下的鼻子,真是奇異的感覺……麻了說(廢話嗎這是…)。


生跟護士會給我看我的「那一管」微晶瓷,並告訴我,「那一管」就是我的,只給我一個人打,會打兩次,今天會打一些,但不會打完,下一次必須要在一週左右回來把剩下的劑量施打完。


我的護士相當親切可愛,但很抱歉,我還是記不得她的名字,但是我記得她是個大眼睛的正妹,在我施打微晶瓷的過程中,很溫柔地會拍我的肩膀,要我別緊張。


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很緊張,本來大眼妹護士還要我抓什麼一個軟軟的球就跟「咬毛巾」一樣道理吧。但真的不必…

因為真的不大痛,只有「繃繃的」感覺。


醫師會先在我的鼻子上用眉筆畫出他要施打的點,然後就開始了…


當然會流血啊,但流血這回事我是事後才知道的,畢竟上麻藥了,沒什麼感覺…

整個過程醫師跟護士都會一直跟我說話,也會讓我知道進行到哪裡了,真的一點都不需要緊張哩。






打完後,濕敷個一二十分鐘吧,拿了藥就可以走了,前後大概只花了一小時(包括問診確認跟等待)。


難怪這麼多女生都趁著中午休息時間跑出來作這個,因為真的很快啊。而且根本就沒有什麼痕跡…若不仔細看,誰也看不出來妳剛剛跑去整型耶…

難怪叫做「微整型」,真的很「微」XD。



來看看這次前後的差別,好像有點不大一樣喔~有「腫」一點




打完第一次,就回家過年啦。

然後一整個春節假期呢,我還是正常過日子,我還跑去中南部進香,對生活一點影響都沒有。


過年跟老母在車上自拍,鼻子看起來完全正常。





不,還是有點影響,在剛打完的這一個禮拜內:

一、不能帶有框眼鏡:因為會把形狀壓扁,結果我只能戴隱形眼鏡。
二、不能吃辣、不能喝酒:因為怕刺激啊

三、洗臉一定要溫柔:要比以前更溫柔才可以
四、不能泡澡、不能劇烈運動:因為這些都會讓新陳代謝變快,「微晶瓷」會被快速吸收掉。

所以前面說「微晶瓷」不是永久性的,他會隨著時間過去了,漸漸被身體吸收,大概可以維持個一兩年。

雖然不是「永久性」的,但我覺得這樣還比較安全,不能被人體吸收的東西才是不自然跟恐怖的吧,比如「矽膠」我就絕對是不能接受的…。


工前跟朋友出去騎腳踏車(還是憋不住,偷偷小小運動一下,晚上也偷偷泡澡十分鐘~還好醫生說OK啦),朋友說我的鼻子真的有高一瞇瞇咧~哈哈。

這還只是打第一次,打完第二次之後,鼻子會不會更高呢?


「那一管」剩下的劑量呢,在農曆年後的2/23打完了,距離上次2/12大概是一個多禮拜,

流程一樣,抹麻藥、打針。

不過因為我的鼻子已經很繃了,不能再打了,唉,也就是說,我的鼻子最多也只能這麼高啦………殘念。

所以醫師這次幫我打在眉頭凹進去的地方,可以有「視覺上」提高的效果,至少眼頭可以近一些。

那剩下的還有一些些微晶瓷呢,就幫我打在下巴了~XD,另類的墊高下巴。

果然是一點都不浪費、一滴不剩啊~~



至此,微晶瓷的療程就完全結束了………

只要維持前面提到的大原則,過一兩個禮拜就可正常生活了。


今天2/27號,距離第二次施打也兩三天啦,再來看看狀況如何~

好像是有高一些…







我個人是很反對動刀動槍的,所以大型的手術我是想都沒想過,

但是這樣的「微整型」療程時間短、風險幾乎等於零、費用也很親切,我就相當可以接受。

只要不是那種「變了一個人」的超誇張整型,而是小幅度的微調,讓自己看起來更順眼,有什麼不可以呢?


face off 太誇張了嘛你說對不對?


麗子現在可以鼓起勇氣去考慮其他微調了,哈哈,因為這次的經驗挺好的,診所跟醫生護士都
讓我很安心,結果我也很滿意。

大家如果想嘗試微整型,建議也可以先從這種比較小的開始作,試車看看囉。


偷偷說,我超想讓兩隻眼睛一樣大………(一大一小是我公開的秘密)




最後,除了價錢以外的事情,我能回答就回答嚕,
但關於這一次的費用,因為法律有相關的規定,麗子無法透露,

大家可以打電話去星和診所詢問,他們護士都很可愛,想問什麼都可以問嚕~^^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台北車站 NOVA 6樓) 
TEL:(02)-2388-7778

文章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mooneyes/22222261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