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小虎牙最近臉變圓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呢?!?!
但是跟變胖沒有關係啦

(雖然默默的真的在發胖中.....)










最近在機緣下,友人呢帶著小虎牙到星采諮詢我凹陷的臉頰,
其實小虎牙胖規胖!!
但是不管怎樣胖,始終胖不到臉.....
這問題深深的困擾著我啦 !!!


因為臉凹大家老是說我精神不濟,看起來沒精神....甚至...說我命苦!!!
總之就是個慘兮兮....


於是來到星采諮詢,詢問了醫師!!

這次來到診所幫我看診的是鼎鼎大名的
"醫師",
(醫生非常的細心喔....他會慢慢的解釋到底該怎樣解決!!人超nice)
而且它客人斟的太多了..小虎牙可是等了三個禮拜!!!
才見到他,當然是品質保證才會這麼人氣....
所以我才會如此放心,因為友人對於醫師非常推薦...大比  ~~~讚

醫師,看了我的狀況
拿起鏡子跟筆,在我臉上畫上要動的地方!!
然後就開始說明待會要做的手續,
他說我可以用填補的方式將我的兩頰,看起來可以圓圓嘟嘟低....
就會少了拍照有角度的問題點..

因為臉凹導致我常常拍照或是錄影,
總是有個角度或是陰影!!!實在是不好看....
重點看起來又命苦..= =

旁邊有一點小角度!!!

所以在醫生的建議下,我採用了他的解決方法....
就是用玻尿酸把她填補到一定的需求量啦 !!!

使得臉頰看起來不會有凹陷的跡象.......



一開始我超緊張的啦 ....因為我超怕痛!!
不過護士先幫我消毒跟上麻藥.......這時的我真的是坐立難安!!!
等待的過程整個很想澇跑.
不過還是先解決我看起來苦命的問題比較重要.....
不然臉凹看起來精神不濟.....整個很刻薄的樣子!!!


過了40分鐘,
醫師進來要準備開始進行前,
可能我真的看起來一臉...害怕樣!!

於是醫師,非常的貼心....
在我臉上又補了一針麻醉.....!!!
聽起來很恐怖對吧..但這時候我的臉頰已經沒知覺了...哈哈




整個過程其實大概10分鐘吧,
一下子就過了!!
說不痛當然是騙人的...因為禿然有東西在你的臉頰上,
一定多少會有點不習慣....
痛的程度大概就是...打消炎針的感覺...
酸酸酸一點痛痛的就醬啦!!!


十分鐘過後我的臉辨的圓嘟嘟....哈哈
默默的覺得自己胖嘟嘟的好可愛!!!真是討喜的樣子....
(硬要誇獎自己)

而且臉上完全沒有瘀青跟任何橫基!!!
可以立刻去逛街吃飯~非常好.....

 

(上-打後  下-打的前一天)


再來呢!!醫師約了下一個禮拜進行複診,
回到家之後我就呼呼大睡啦 .....
哈哈沒有任何不適!!!
不過有著嘟嘟的臉,真的好神奇阿........
我好喜歡!!!!哈哈

一個禮拜後複診,醫師仔細的幫我檢查!!
一切ok啦.....
太棒了 .....真是謝謝醫生解決我這幾年的困擾啦 !!!

只能說我要好好把握拍照不用怕在臉凹的困擾啦 !!!!

不過我的鼻子是真的....
大家不要再問我鼻子去哪做的!!!!
(怒!!)


哈哈..打完兩天後~

請教我小圓臉...ㄎㄎ

文章轉貼至http://www.wretch.cc/blog/dollshin/11433881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